修仙归来当奶爸 456 实验材料
作者:西窗白的小说      更新:2020-07-17

  

  这个场景还真有些像电影《超人:钢铁之躯》。

  但无论电影也好,还是现实也好,米国警察在遇到类似事件的时候,肯定都会果断做出同样的举动——

  掏枪,射击。

  没办法,谁让国外人民常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呢?

  警察的举动无可厚非,但这一切落在重华眼里后,他的反应却是比电影里的大反派还要激烈许多。

  “找死?!”

  区区5.56mm的子弹自然不可能打穿重华的护体罡气。

  可是……

  这番充满挑衅意味的举动,却也成功激了重华的怒火。

  他是来自太微垣的天之骄子,又岂能容忍这帮下贱的蝼蚁肆意挑衅自己呢?

  于是,重华没有任何犹豫,直接以左手并指成剑,并遥遥指向了下方那个倒霉的米国警察。

  随后……

  一柄约莫三寸来长的金属小剑,便猛的从重华袖袍里射了出来。

  金属小剑速度奇快无比。

  旁边的小镇居民们只觉空中一道白光闪过,再转头的时候看向那名警察的时候,却见他眉心已然出现一道两指来宽的伤口,鲜血更是不断从中喷涌而出。

  警察应声倒地。

  小镇居民顿时乱作一团。

  而就在众人尖叫着逃回屋子的同时,不远处的街道上则突然响起了一阵急促无比的警笛声。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米国既是全世界犯罪率最高的国家,同时也是全世界出警速度最快的国家。

  因此,重华这边刚刚击毙了一名警察,小镇警局就已经收到消息,并组织了大队人马朝着这里急速赶来。

  重华自然听到了远方的动静,可他却没有丝毫躲避的意思,反而就这么大喇喇的悬浮于集市上空,并将之前抓住的年轻人随手扔向了地面。

  要知道,重华现在可是凌空飞在天上,离地面约莫有四五层楼那么高。

  因此,这个年轻人摔落到地上后,顿时就发出了一阵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然而,重华却像是没有听见一般,反而还在饶有兴趣的打量着集市上的各种物件摆设。

  这般漠视生命的行径,倒也还真是应了那句老话: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区区低等科技文明罢了……

  在重华看来,这些人其实更像是直立行走的蝼蚁,所以他又怎么可能会因为踩死几只蝼蚁而心生愧疚呢?

  重华今天就是故意来找茬的。

  闹出的动静越大,就越能借此摸清天枢遗迹的底细。

  这种行为看似有些鲁莽,实际上却是最直接有效的办法。

  毕竟,他有穿云梭傍身,即使真的遇到了什么危险,重华也可以凭借穿云梭逃之夭夭。

  当真是进可攻、退可守,未战便已得尽先机矣。

  重华大张旗鼓的挑衅,很快就惹来的小镇警局的围剿。

  对于这个非人类一般的存在,局长十分明智的没有去喊话劝降,而是直接下令将重华就地格杀。

  米国警察的装备可比华夏警察的装备强上太多了。

  随着警察局长一声‘fire’,许久没有这么热闹过的小镇顿时就像过年一般,噼里啪啦响起了一阵堪比跨年烟花还要热闹的枪声。

  刹那间,无数子弹从枪管里喷射而出,如同瓢泼大雨一般洒向了重华。

  米国警察一向不给犯罪份子任何开口辩解的机会,但很可惜……

  重华可不是什么普通的犯罪份子。

  他可是能够飞天遁地的金丹期修仙者啊!

  又岂会被区区子弹打伤呢?

  于是乎,重华就像在动物园里隔着玻璃看老虎表现一般,任凭对方朝自己张牙舞爪,他也只是静静的飞在空中一动不动。

  子弹被护体罡气尽数挡了下来。

  待到一轮攻击结束,大家都在忙着换弹夹的时候,重华的声音这才在集市上空悠悠响了起来。

  “打完了吗?那该轮到我了。”

  米国佬听不懂他的外星语言,不过这并不重要。

  因为,他们很快就要永远的睡去了……

  只见重华大手一挥,他的袖袍里便猛的飞出了数十柄金属小剑。

  小剑所过之处,鲜血喷洒不断。

  不过一个呼吸的时间后,小镇便又重新恢复了宁静。

  重华百无聊赖的看了一眼下方的尸体堆,随即却是兴致缺缺嘀咕道:“太弱了……”

  他依旧凌空漂浮于集市上空,就像示威一般。

  小镇警局团灭不久后,这个消息便以极快的速度,一层一层的向上传了出去,最后更是直接惊动了米**方高层。

  听闻对方可能是堪比超级英雄的存在后,驻扎在黄石公园附近的军队便立刻行动了起来。

  米国佬的外骨骼技术已经日趋成熟,单以个体而言,穿戴了外骨骼装甲的士兵甚至不弱于化劲武者。

  然而,就是这样一队单兵能力冠绝米军的特种作战小队,却在靠近重华的一瞬间,监测他们身体机能的系统就彻底报废了……

  “警告!警告!”

  “这是来自华夏的修行者!且实力远远超过了Ex级!”

  说来也是奇怪,重华虽然来自太阳系之外,可是他却也还是长着一副标准的黄种人样貌,而且与东南亚那种面瘦肌黄的亚裔不同,所以米**方几乎一眼就认出了他是华夏人。

  来自华夏的天人?!

  为什么会突然跑到米国本土闹事呢?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可是有很多不成文的规矩。

  其中一条就是……

  化劲以上的存在,通常是不会轻易踏出国门的。

  原因倒是很简单,一旦化劲宗师出了国门,米国佬就会费劲各种办法,把这些近乎于超能力者的宗师们抓回去做实验,以求通过科学来完善自己的外骨骼装甲,从而实现量产化劲宗师的目的。

  岛国是米国佬的小弟,而且阴阳寮几乎控制了岛国所有的修行者,所以米国佬很少抓阴阳师做实验。

  华夏和岛国可不同。

  华夏散修太多,类似于孙温这样的存在简直数不胜数,因此也成了实验材料的主要来源。

  武者、方士虽然拥有着远胜普通人的战力,但若要和国家机器对抗的话,他们却也还是太过孱弱了一些。

  你会武术,我有科学。

  就连化劲武者都知道爱惜自己的小命,天人又怎么可能轻易跑来招惹米国呢?

  除了陈曦之外,相信也没有人想要去尝试一下核弹的威力。

  Ex级很强大,同时也很稀有。

  米国佬对于这个级别的存在可是眼热许久,只不过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实验材料罢了。

  因此,当五角大楼确定重华至少是Ex级别的存在后,在场的军方高层们集体**了。

  只要把这个Ex级抓住,那么早已陷入瓶颈的外骨骼装甲技术必将实现飞跃性的突破……

  天佑美利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