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归来当奶爸 457 求援
作者:西窗白的小说      更新:2020-07-17

  自从第二次独立战争结束以后,米国本土就再也没有遭受过战火的洗礼。

  没办法,谁让米国是当今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呢?

  强横无匹的军事实力给予了米国强大的自信,所以一向都是他们去别人的领土上撒野,如今又岂会容忍别人在他们的领土上撒野呢?

  因此,特种作战小队覆灭的一瞬间,国土安全部与国民警卫队就已组织并派出了大队人马奔赴前线。

  米军需要集结,重华却不需要。

  而就在他等候对方援军到来的同时,重华更是百无聊赖的在小镇集市上闲逛了起来。

  约莫二十分钟后,第一批国民警卫队到达了现场。

  米军先是通过广播疏离了当地的小镇居民,然后便向重华发起了劝降。

  这时候的重华已经能够听懂英语了。

  可是他却将这些话尽数当作了耳旁风,丝毫没有往心里去。

  区区低等科技文明罢了,难不成还真能伤着他?

  5.56mm子弹的威力重华已经见识过了,这种挠挠痒似得攻击方式,也让重华对于天枢遗迹的威胁判断直线下降了无数个档次。

  因此,重华心里不免有些托大,甚至还希望对方可以给他一点小小的‘惊喜’。

  但他没想到的是……

  这个惊喜却是来得那么的快。

  重华远远低估了科技文明所能拥有的杀伤力,所以根本没有做出任何防御的准备。

  而等到小镇居民们尽数撤离,同时三轮喊话也没有得到回应后,米军便正式对重华发动了攻击。

  ‘咻!’

  随着一阵嘹亮刺耳的音爆响起,一枚反坦克陶氏导弹正中重华所在的商店,周围的店铺也在这场爆炸中瞬间化作了火海。

  子弹打不穿重华的护体罡气,反坦克导弹可就不一样了。

  重华大意之下,居然就这么被这一发反坦克导弹直接炸飞出了老远!

  若不是他身上还有防御法宝护身,怕是当场就会因此而受到不轻的伤害。

  房屋倒塌掀起的灰尘让重华看上去有些灰头土脸。

  经过一阵短暂的惊愕后,重华便被彻底愤怒了。

  “气煞我也!!!”

  这还是重华第一次这么生气。

  一方面是因为他差点被导弹击伤,另一方面,则完全是因为逸之正趴在穿云梭上看他的笑话。

  重华无法容忍自己在逸之面前丢了颜面,因此便立刻从商店废墟里飞了出来,然后猛地从袖袍里掏出了一块三尺来长的剑匣,并将其径直抛向了空中。

  说来也是奇怪,这块剑匣被重华扔到空中后,居然就这么静静的漂浮在了半空中。

  作战指挥部见重华像个没事人一样重新飞到了天上,于是便果断下令让士兵们再次发动了攻击。

  这一次……

  米军可不是试探性的进攻了,所以上来就是一轮炮火齐射。

  霎那间,无数由重金打造的毒刺、战斧、大黄蜂等尖端导弹,就像不要钱似得,疯狂砸向了重华所在的小镇。

  见状,重华却是目露凶光,不禁咬牙冷冷喝道:“找死!”

  话音未落,重华之前扔到空中的剑匣便像是收到了什么指示一般,匣顶忽然开启一道暗门,随后便从中猛地射出了无数把金属小剑。

  这些金属小剑就犹如海底鱼群一般,从剑匣中鱼贯而出后,金属小剑便在空中灵活的游动了起来。

  导弹的飞行速度虽快,金属小剑却显然还要快上三分。

  ‘嘭!’

  ‘嘭!’

  ‘嘭!’

  伴随着一阵此起彼伏的爆炸声响起。

  米军的一轮齐射,竟然就这么硬生生的被金属小剑尽数拦截了下来。

  那一刻……

  后方作战指挥部里的所有人,几乎都被这个诡异的场面给震住了。

  这就是超Ex级的实力吗?

  这,还是人吗?!

  金属小剑将天上的导弹拦截后,却并没有因此偃旗息鼓,反而继续朝着米军大部队所在的位置飞掠而去。

  这些金属小剑的长度约莫只有十厘米左右。

  按理说,剑匣应该也装不了多少才是。

  但让人感到奇怪的是……

  从重华激活剑匣的那一刻起,便有源源不断的金属小剑从中飞出,一刻也未曾停过。

  因此不到一会儿的功夫,小镇的天空甚至都被剑匣放出的金属小剑遮住了。

  密密麻麻的金属小剑,犹如蝗虫过境一般涌向米军所在的位置。

  普通士兵何曾见过这样诡异的场面?

  因此,他们当场就被这铺天盖地的金属小剑吓得胡乱开起了枪。

  枪口疯狂的喷涌着火舌,子弹打在金属小剑上,顿时就发出了一阵‘叮叮当当’的金属碰撞声。

  但很可惜的……

  这些行为终究只是徒劳无功的。

  金属小剑很快就涌入了米军的装甲战斗群。

  无论是躲在装甲车里的驾驶员也好,还是全副武装的士兵也好。

  在金属小剑的面前,人类的生命就如同草芥一般廉价,轻轻一割便会瞬间倒下一大片。

  仅仅五分钟不到的时间,这支人员多达三千人的快速反应部队,就已经彻底被重华从地球上抹去了……

  鲜血染红了大地。

  刚才还热闹无比的辽阔草原,此刻却仿佛化作了十里坡外的乱葬岗。

  哪怕隔着老远,都能从空气中闻到一股浓烈不散的血腥气。

  “如此滥造杀孽……”

  “重华,你小子以后怕是要遭报应呐!”

  逸之看了看下方的战场,也不禁为之深深皱起了眉头。

  他是真的没想到,重华居然如此心狠手辣。

  看着架势,重华似乎根本就没这些金马碧眼的土著当人看?

  ……

  现场画面早已通过卫星转播,清晰的呈现在后方作战指挥部的大屏幕上。

  这一刻,整个作战指挥部鸦雀无声。

  几乎所有人都被眼前惨烈血腥的画面惊呆了。

  “核弹!请求动用核弹!”

  回过神来后,这次战斗的最高指挥官便像疯了一样,疯狂的朝军部发起了核弹请示。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

  军部居然十分果断拒绝了他的请求。

  ‘黄石公园超级火山正在活跃期,一旦使用核弹,就很有可能导致超级火山意外喷发……’

  听到这个理由的一瞬间,上校绝望了。

  但他并不知道的是……

  军部拒绝他使用核弹的同时,也向白宫提交了另外一项申请。

  “核弹使用受到限制!”

  “军情紧迫,还请通知华夏,转由武联紧急调派Ex级给予我方武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