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38.去秒杀那个姓陈的!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在陈小西坐在沙发上,把美发店的杂志全部翻过两遍,又去喝了杯奶茶回来之后,林冉冉的头发终于做好了。

  林冉冉戴上眼镜,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整齐的齐刘海乖巧的搭在额头上,可能是进入了青春发育期,两颊的肉瘦下去些,只是看起来有一丁点的婴儿肥,下巴尖尖,乌黑的直发到肩膀上打了个卷,很听话的卷在下巴两侧。

  “我天,林冉冉,你变回女孩子啦!”陈小西夸张的叫。

  林冉冉赶紧捂住她的嘴。“今天你等我这么长时间,剪头发我请客哈。”林冉冉心情好,爽快的付钱。

  两个刚做好发型的小少女兴奋异常,陈小西已经很崇拜林冉冉了。因为她带自己做的发型是自己长了十三岁留过的最好看的!

  “我们现在再去哪里?”陈小西问。“去游乐场玩?”

  “去什么游乐场啊!眼镜店,买衣服。”林冉冉白了一眼自己死党,还没改造完毕呢。

  陈小西疑惑的蹦到林冉冉面前:“冉冉,我们今天这么打扮干嘛啊?你要去参加宴会吗?”

  林冉冉抚额头:“晚上小学同学聚会啊!你忘了?!”

  陈小西还傻乎乎的问:“聚会就聚会呗,还不就是那几个人。”

  “听说陈琛回国过年了……”林冉冉漫不经心的说。

  陈小西:“!!买!买衣服去!!要不要化个妆!!”

  陈琛,中山路小学同学毕业以后出国,临走之前六年级干瘦瘦的陈小西终于鼓起勇气表白,结果被陈琛一句话就打发了:“对不起。我喜欢漂亮女生。”

  林冉冉后来想起来,陈琛好像当时对班花李依婷是有点意思的,二货陈小西显然根本就没看出来。不过两个人也没有说明,陈琛就出国了。

  陈小西因为外貌原因被男神拒绝了,还哭了一场。

  其实陈小西长得并不丑,可是她也和上辈子的林冉冉一样,开窍太晚。别人李依婷已经会擦粉底的时候,陈小西这家伙还在用肥皂洗脸。

  那么今天,就让二十五岁的林冉冉姐姐带着二货小死党去飞去秒杀吧!特别是那个姓陈的!

  林冉冉首先带陈小西去了服装店。在林冉冉“超前”的眼光下,陈小西置办了一件白色的贴身羊毛衫,一条蓝色秋冬百褶裙。林冉冉自己买了一条正红色的长款毛衫连衣裙。

  “不买外衣?”陈小西奇怪的问。

  林冉冉摇摇头:“就穿你那件长羽绒服。我们聚会在室内,会开空调,一进去就要脱外衣的。”她仔细打量了一下陈小西:“你把你妈妈的厚裤袜穿着,要紧身的,底下穿上次那双小皮靴。”

  陈小西眼睛亮亮,对林冉冉的崇拜更甚。

  两人购置了衣服后,又去了眼镜店。林冉冉买了一副隐形眼镜。

  最后,林冉冉带着陈小西去了江大附近的化妆品小店,找了个修眉师修了个眉毛。

  “不要太细,就按照原来的形状。”林冉冉是天生的平眉,虽然很淡,但是有点宽很少女。基本上不用修,一看就是很乖巧听话的小女孩的眉毛。

  陈小西则有类似欧美女性的高挑眉峰,杂毛很多。修眉师修了以后从野生粗犷变得有女生味多了,林冉冉忽然好像看到了十年后美艳陈小西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