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39.这是……林冉冉?!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林冉冉忽然好像看到了十年后美艳陈小西的影子。

  林冉冉跟陈小西暂时告别后回家换衣服。她换上了那条正红色的粗针长毛衣,戴上隐形眼镜,再套上件短款白色羽绒服,嗯,脑袋上再带个毛茸茸的兔耳朵耳套。

  看着镜子里的超级乖巧可爱的毛茸茸小兔子少女,林冉冉很满意的点点头。

  十三岁,想怎么卖萌就怎么卖萌,欧耶!

  同学聚会的地点在江大对面的同学酒家。林冉冉和陈小西去的时候已经到了很多人了。李依婷正在和以前的同学聊天。

  “还是那样啊……就是林冉冉变化最大!变成男生啦!”

  “你还是这么漂亮呢婷婷。”

  “哪有,我今天出门匆忙,都没来得及整理自己,看着你们一个个打扮的这么美,我都不好意思了!”

  “哪有,你看你……”

  李依婷一直以班花自居,她摸了摸自己的脸蛋,妈妈的粉饼让她脸显得更白了。她很开心的享受着以前同学对自己的恭维,特别是男生的殷勤。

  忽然,包厢的门被推开,两个女生走进来。一个长发披肩,柔顺的披在身后,穿着白色贴身羊毛衫和蓝色百褶裙,勾勒的身材窈窕,有点异域风情的美感。

  一个留着齐肩中发,发尾俏皮的向内卷起,宽松火红色粗针长毛衫显得整个人更加小巧。这个女孩肤白似雪,简直像日光灯一样在放光。下巴尖尖,一双眼睛又大又圆,李依婷觉得这双眼睛都占了整张脸的三分之一……

  一时间,刚刚在开心讨论的老同学们都安静了一瞬。

  “婷婷,你们来的好早!”异域风情美女一开口,李依婷心里咯噔一下。这……是陈小西?!

  那旁边那个可爱到爆表的女孩,是……林冉冉?!

  “快快,给我们留位置了没有?”二货陈小西只觉得自己今天惊艳了一把,兴奋的到处打招呼:“哇,刘丽,你头发长好长啦!”“小梅,好久不见!!”“杨威,你怎么长胖了,都快不认识了。”……

  林冉冉除了自己初中班上几个人之外,好多人都不记得了。不过看到小西这么开心又得意,她就很高兴。

  林冉冉站在小西身后,抿着嘴笑。

  “依婷,我刚跟你说了留位置给我和冉冉,你留了没?”陈小西还在开心的问,林冉冉发现这傻妞根本没有注意到李依婷已经有些脸色微变。

  呵呵,初中小女生之间的妒忌什么的,有意思。

  果然,李依婷还是李依婷。她脸色不善了一秒钟,又恢复了镇定:“陈小西你们俩来这么晚,我想留位置也留不住啊。要罚要罚。”

  陈小西愣了愣,四处看了看,她一向游刃有余的女生堆里竟然没有两个位置了。

  “陈小西,你们坐这里来吧。”一个看似儒雅的男生招了招手。陈小西一看,脸色一变。

  林冉冉已经猜出了这个男生是谁了。陈琛。

  陈小西又四处看了一遍,确定女生堆里真的没有位置了,于是犹犹豫豫的走向了陈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