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40.聚会套路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林冉冉无所谓坐哪里,她就是陪着陈小西来的。不要说她冷血,上辈子这群朋友里也只有陈小西是真心对她好了,而且一好就是将近二十年。这辈子,她也只用对她好就行了。

  林冉冉和陈小西坐在了陈琛和另一个有点胖的男生中间。原谅林冉冉,她实在认不全在座的同学。

  “陈小西林冉冉,你们今天大变样啊。”果然,第一波来了。李依婷旁边的一个尖尖脸女生笑着开口。“以前……”

  陈小西正准备说话,林冉冉慢条斯理的开口:“剪了头发而已。还能怎么变,长相又不能变。”

  尖脸女生没说话了,另一个方脸女生说:“林冉冉,你瘦了好多,是不是在减肥啊。”

  话一说完,底下好多同学都笑了起来。在这个保守年代,在以黄老邪为代表的一大群保守派老师的领导下,青春期女生对外貌的过多关注是会招人耻笑的。

  可林冉冉是谁,林冉冉是二十五岁的新时代熟女。

  林冉冉慢慢的喝了口茶,然后歇了会,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对面的两个男生看到了她嘴角两个小梨涡,脸色有些发红。

  “长得胖还不努力,婴儿肥就会变成永远的肥。”林冉冉慢悠悠的吐出几个字,刚刚的方脸女孩脸色稍变。

  “不说了不说了,人到齐了没有,上菜上菜。”陈琛出来打圆场。“难得回来一次,看到诸位老同学真的很开心。来,第一杯,祝我们友谊长存!”

  林冉冉感觉到旁边的陈小西似乎打了个哆嗦。估计是被陈琛圆滑的套话惊到了。

  小朋友们的聚会又不能喝酒,林冉冉慢慢的吃着,数着每一口菜,她很无聊的把每一个送到嘴里的东西都精准的咀嚼了三十下。

  排遣无聊,有利健康。林冉冉想。

  吃完饭,按照聚会套路就是应该去唱歌了。于是一行小朋友浩浩荡荡的杀到了江大对面的一个ktv。

  好像已经有人定好了一个聚会包,大伙于是直接被带到了包厢里。

  林冉冉重生以后还没有来过这样的场所,陈小西是从来就没来过。于是冉冉和陈小西很好奇的四处观察情况。

  嗯,有情调(昏暗)的房间,大屏幕,一个吧台可以聊天喝东西,拐角长沙发前的茶几放着两个麦克风。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很大很标准的聚会包厢。他们十几个小朋友在里面还略显空旷。

  陈小西僵直的坐在沙发上,林冉冉则靠在后背上,慢慢的用吸管吸着自己刚刚买的一杯菊花茶。

  “冉冉,你唱什么歌?”刚刚坐在林冉冉旁边的胖乎乎男生坐到了林冉冉身边问。

  刚刚这个男生挺照顾她的,冉冉虽然实在想不起来他的名字,不过还是很礼貌的摇摇头。“谢谢你,我今天不想唱歌,嗓子疼。”

  开玩笑,她哪里知道现在流行些什么歌啊。而且她今天只是为了陪陈小西才来的,陈小西还在这僵着呢她怎么好丢下死党?

  小胖子男生没有为难她,还笑了笑让她多喝水。

  小朋友,喝水不是万能的。不过你的这份心咱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