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41.你最胖的时候多重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小朋友,喝水不是万能的。不过你的这份心咱领了。

  旁边有个像瘦猴一样的男生却来劲了:“林冉冉,来一个嘛,杜威都来请你了,是不是啊杜威,人家可是很想跟你对唱呢。”说完还自觉幽默的挤了挤眼睛。

  小胖子一下囧起来,话都结巴了:“我,我没有…”

  “少来,你以前不是最喜欢给林冉冉抄作业吗?你们那么好的‘交情’,一起唱个歌怎么了。”瘦猴还在不依不饶。

  哈哈哈……好几个人都夸张的大笑起来。

  林冉冉想起来了,以前在小学的时候,班上一些无聊的人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把他们自认为“相配”的人凑成一对,自己小学的时候似乎的确因为胖,被迫和一个小胖子凑成一对。可是事实上她连他长什么样子都不记得了。

  林冉冉冷笑,现在这群男生知道自己不可能和小胖子凑成一对,这就是在起哄这个小胖子了。

  可怜的小胖子还畏畏缩缩的戳瘦猴的手臂,卑微的想要留下最后一点颜面。

  “杜威。”林冉冉忽然站起来,却看到小胖子一抖。

  他在害怕,怕林冉冉因为和自己传“绯闻”而恶言相向,然后让自己再次沦为更大的笑话。

  林冉冉笑了笑:“我想起来了,你以前真的帮了我很多,是我小学阶段为数不多的好朋友之一了,谢谢你,以后我们也要常联系。”

  大家愣住,林冉冉说的这么认真,搞的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开玩笑了。小胖子杜威则露出一种劫后余生的表情,他感激的看了一眼林冉冉。不过包厢太黑,冉冉并没有接收到他感激的信号。

  这时候陈琛走出来打圆场了,“是啊,大家都是好朋友,来,我们赶快来唱歌吧。”

  唱了一会歌,大家都觉得很无聊,于是开始了那时候的聚会必备,真心话大冒险。

  陈琛找服务员要了一篓方便筷,其中有一个比别的短一截,抽到短的就要真心话或者大冒险了。

  陈琛当第一局的主持人。

  方脸女孩抽到了。陈琛笑问:“你化妆了没有。”

  方脸女孩闪亮亮的眼睛一翻,很不屑的哼了一声,看了眼林冉冉:“我才不会像有些人,喜欢涂脂抹粉的呢,我从来都素颜。”

  林冉冉:你素颜你女神,你能不能讲话的时候不要老是针对我。

  于是方脸女孩又当主持人,这次抽到了林冉冉。

  “你最胖的时候多重。”

  林冉冉冷笑一声,有几个女生也偷偷笑了,陈小西和小胖子却皱起了眉头。

  “你这算什么问题啊,要问也问点有没有男朋友之类啊!”之前那个瘦猴不满的说。

  林冉冉很淡定的说:“我大冒险。”

  方脸女孩想了一下,笑嘻嘻的说:“在这个ktv任意包房找一个男生过来跟我们一起玩。要求,不能说在玩真心话大冒险,不能找工作人员。”

  同学们呆,一些同学劝:这,有点过了吧。还闹到外面去了。

  方脸女孩:“那就回答问题呗。愿赌服输。”

  林冉冉直接站了起来,往包房外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