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44.夜路惊魂1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李力更得意了,他早就想好自己要出的题目了:“现场任选一个女生,邀请她今晚和你一起回家!”

  全场大笑,这玩的尺度太大了!这下这个冷面帅哥可难办了!

  李依婷作为刚刚很熟络的介绍他们给大家认识的人,自然也被其他女生哄了。“你们别开玩笑了。”李依婷很扭捏的笑。

  林冉冉却有种不太好的预感,赶紧向后面的阴影处缩去。

  兰天皱了皱眉,直接站起来说:“林冉冉,太晚了,该回家了。”

  全场一阵安静,连陈小西都张大了嘴巴。

  这两个人……怎么跑到一起去的?!什么情况?!

  林冉冉讪笑,心里把兰天揍一万次。

  兰天却根本没有开玩笑的意思,站起来直接往门走:“走不走,快点。”

  林冉冉看到兰天那张臭脸,明白他已经处于不耐烦的边缘,赶紧拿了包:“来了来了。”

  兰天已经走出门去,林冉冉讪讪的对大家笑了笑:“这个,我们俩是邻居!呃,确实不早了,我先走了!”

  “哦~”大家露出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

  陈小西却奇怪,她去过林冉冉家那么多次,什么时候她和兰天变成邻居了?!

  旁边,同样去过林冉冉家的,还有秦川。

  这么晚了,也确实只有兰天最顺路一起回家。冉冉埋着头跟着臭着脸的小少年走出KTV,走了一会突然撞到一个东西上鼻子一疼。

  冉冉摸了摸鼻子抬起头,发现兰天停下来了,自己撞到的正是他的背。

  “没事穿成这样干嘛?”兰天转过脸来皱着眉问。“还有,这就是你说的正事?”

  冉冉脑筋飞快的转着。

  “你管我穿什么!”冉冉理直气壮的说,然后声音渐渐变小:“这,这同学聚会,的确是正事啊……”

  兰天眉头皱得都能夹苍蝇了:“那要今天没碰到我,你准备怎么回大院?”

  林冉冉梗了梗脖子:“走路回去呗……”

  内心在抓狂,少年,你怎么跟我爸似的!明明我才是25岁的成年人好吗!

  兰天显然心情很不愉快,咧了咧嘴勾出一个冷笑:“也是,你走夜路的确安全!”

  是可忍孰不可忍!发飙的话还没说出口,兰天突然伸手,一把将冉冉拉向怀里!

  冉冉大惊,正欲推开少年,却看到他一手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然后指了指她身后……一瞬间,冉冉浑身打了个寒颤——冷飕飕空荡荡的大半夜,难不成有阿飘?!

  僵着脖子扭过头,冉冉看到斜前方巷子里有个大学生模样的女孩摇摇晃晃的在往外走。

  女孩穿着正常,但是明显是喝多了,脸红得不正常,一边东倒西歪的走着,嘴里还嘟嘟囔囔着什么。

  冉冉松了口气,不就是一个喝醉的女学生吗,至于么!?

  “干嘛大惊小怪的……”不屑的话还没说完,冉冉浑身打了个冷战,又僵在原地。

  女孩身后不远处的巷子里,有个黑影,在迅速向她靠近!

  天哪!一只手从黑暗中伸出来,瞬间捂住了歪歪倒倒女孩的口鼻,将她拖回黑暗中!

  兰天一把捂住了要尖叫的冉冉的嘴,拥着她躲到了街这头的房子阴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