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45.夜路惊魂2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兰天一把捂住了要尖叫的冉冉的嘴,拥着她躲到了街这头的房子阴影处。

  原谅冉冉,上辈子她就是个浑浑噩噩的单蠢小胖妞,还真没目击过什么案发现场。现在的冉冉抖得跟筛糠似的,眼泪都要吓出来了。

  就在冉冉被吓得屁滚尿流的时候,她感觉到有只温暖干燥的手抚摸了一下自己的脸,黑暗中她看不清楚对面少年的表情,只感觉到他羽绒服的袖口蹭着自己的脸颊划过。

  “宝宝别怕。”她听到了兰天压低嗓门的声音,带着跟他年纪不符的沉稳。

  他的声音似乎有魔力一般,冉冉停止了发抖。

  “你就在这呆着别动。”兰天低嗓音又在耳边响起,她甚至感觉到了他呼出来的热气,就喷在自己的左脸上。

  冉冉这紧急关头还不争气的红了红脸蛋,靠太近了小鬼!

  一眨眼热气就消失了,冉冉看到兰天弓着身子靠着墙,精准的沿着房檐下的黑影猫了出去。

  少年表情镇定,眼神锐利,重心向下贴着墙,行动迅速而敏捷,灵活得像暗夜里的黑猫一般,甚至还俯身捡起了地上的一块板砖!

  兰天离“案发”的巷子越来越近,躲在安全地带的冉冉心也提到了嗓子眼。漆黑安静的夜里,她听到了一阵阵压抑的呜咽声从斜前方的巷子传出来,受害的女孩似乎还被人捂着嘴。

  突然,她看到一直隐藏在暗处的兰天将手上的板砖扔了出去!

  巷子里传出了一阵闷哼声,冉冉猜测板砖应该砸中了“黑影”了。

  不愧是三分球投手,板砖都扔得这么利索!冉冉敬佩的想。

  巷子里安静了一会,然后就听到了乒乒乓乓的声音,似乎是有人撞倒了垃圾桶之类。

  冉冉只见兰天在暗处继续等了会,然后跟特种部队似的敏捷窜进巷子!

  冉冉看不到那边情况,等了会,决定过去看看。她可是25岁的成年人了,兰天却还是个孩子啊……

  小心翼翼的挪到巷子口,林冉冉也学着兰天的模样贴在墙边往里看,却看到兰天大拉拉的蹲在地上,除了躺在地上的那个醉鬼女孩之外巷子里没有其他人了。

  “她怎么了?”冉冉担心的开口,没想到兰天突然站起来,快步朝冉冉走过来凶巴巴的揪着她衣领把她弄到巷子外。

  “不是让你在那边等着吗!”兰天明显的压着怒火咬牙切齿。“你怎么自己跑过来了?!”

  林冉冉正欲分辨,兰天却强势的揽住她肩膀,半拥半推着她往反方向走回刚刚藏身的房子边。“你别过去!我已经报警了!”

  冉冉突然想起来,这位可是在90年代就随身携带大哥大的小土豪啊……

  “别担心。”兰天突然放缓了声音。“那女生没事。现在应该是醉酒加上刚刚挣扎累了……”

  冉冉怔怔的望着兰天,突然觉得他怎么比自己看起来更成熟稳重更靠谱呢?

  兰天难得不冷脸,转过脸来看着发呆的冉冉说:“你知道那个坏人想干嘛么?”

  冉冉摇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