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54.果然在这等着呢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林老爷子在场,大伯母一向怕老爷子,都不敢怎么说话,只是作出温顺的样子笑了笑。

  冉冉妈妈也很自然的回了笑容。

  大伯家的独子林朝阳已经读高中了,不屑跟他们这群弟弟妹妹玩,自己去客厅无聊的看电视去了。林冉冉知道林朝阳后来没有考上本科,好不容易拖了冉冉妈的关系给录了个专科就业最好的航海专业,都给他办好了结果报道的时候他竟然嫌弃学校面积太小没去报道。

  后来家里无奈,几个叔叔伯伯姑姑一起给朝阳哥哥凑了一笔钱去做生意,结果不知道怎么的一年就被败光了。这其中应该就有林冉冉家的一大部分。

  林冉冉很明显的发现大伯母看着不搭理人的大堂哥,露出了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林冉冉猜想她应该很想让林朝阳和亲戚们多接触,特别是唐华一家。

  林老爷子去书房了,果然大伯母抓紧时间蹦跶起来了。

  “冉冉,上次伯妈带的豆豉吃完了没?吃完了再来伯妈家拿哈。”大伯母笑盈盈的说。

  不提豆豉还好,一提豆豉冉妈想起来就一肚子气。

  “大嫂,也不知道那缸豆豉是不是放坏了还是怎样,我们冉冉刚吃了一点,就得了急性肠胃炎,拉了好几天肚子还吊了三天水呢!”冉妈美目圆瞪,直接说了出来。

  大伯母露出了夸张的表情:“不会吧,那可是我从老家累死累活背回来的好东西,冉冉这肠胃也太脆弱了,我们都吃的好好的!”

  冉冉差点被气了个半死,明明是你从菜场买的便宜货,到头来还赖到说我肠胃不好!

  冉妈也很愤怒,正要开口,却被冉爸扯住了衣角:“谢谢大嫂,不过那豆豉我们可能真的吃不惯……”

  冉妈被冉爸止住了话头,结果更生气了。

  “建国看你这话说的,就算我们吃不惯可还是大嫂一片心意不是?”冉冉妈笑容不达眼底。“这不,家里一煨汤就赶快给大伯家送去,上次带的进口水果,朝阳还吃的惯吗?”

  ——你送?我也送。

  而且,你送的让我闺女都打吊瓶了,我还把好东西都送你家了!

  大伯母噎了一下,又转开话题:“冉冉,听说你们搬新家啦?还是独门独户的别墅?”

  林冉冉心里咯噔一下,她不是早就知道他们家买房子的事么,还装。

  果然在这等着呢。

  “哎,上次朝阳爸做生意被人骗了几万块,找你们借钱你们都推说没有,这转身就买了大别墅呢,还真是……”

  话一出口,冉冉爸爸脸都绿了,觉得哥哥姐姐和弟弟三家都在指责自己。

  一时间,房间里其乐融融的气氛瞬间到了冰点。

  “妈妈不是借给伯妈两万块了吗?”在这尴尬的时候,林冉冉突然奇怪的问。“哪有推说没有。”

  大伯母眼睛稍微翻了翻,掩饰性的笑了起来:“哎呀,冉冉不知道,那两万块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你伯父最近做生意又被人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