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59.都是地老鼠惹的祸!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兰天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两人:“等着。”转身上楼。

  林渊跟个多动症儿童似的走来走去,又踢楼梯又锤扶手。

  林冉冉:“你能不能歇停会。”

  林渊忽然转过身,肉乎乎的脸凑近她。林冉冉赶紧警惕的后退两步。

  “干嘛!”林冉冉担心这个小恶魔又出什么幺蛾子。

  “我忽然发现,你长得还人模人样的。”林渊一脸坏笑的看着林冉冉。“以前没发现啊!谈朋友了吧!”

  林冉冉心理摊手,没想到啊没想到,小胖子林渊竟然还是个八卦小子。刚准备伸手拍开林渊的胖脸,突然自己却被一阵力道揪到后面去。

  随之而来的是一件大衣,顺势披到了林冉冉肩上。

  抬起头,看到的是兰天面无表情的脸正对着林渊说话:“你靠她这么近,小心她打喷嚏把鼻涕喷到你脸上。”

  林渊恶心得横肉直哆嗦,立马跳的离林冉冉一米远。

  林冉冉哭笑不得的望向兰天。明明是帮自己,却也这么别扭,要是自己真的只有12岁,估计会恨上他了……

  幸好这个年代还没有禁鞭,三个半大小朋友去买了好多烟花,林渊兴致勃勃的找到一片大家都在放烟花的空地,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冲天炮二十响。

  林冉冉最怕就是这些烟花鞭炮之类的东西,看到那个记忆中吓死人的大桶桶,林冉冉赶紧躲到了远处。

  随着导火索的迅速燃尽,伴随着一声声噌噌响声,一道道火光冲向天空,瞬间绚烂而后立马消失不见。

  林冉冉用手捂住耳朵,嘴角却不自觉的扬了起来。

  九十年代的春节气氛还是很浓郁的,特别是大院里。孩子们都凑在一起炫耀着自己的烟花。这种欢乐祥和的氛围感染了每一个人,连兰天这个老成的不像话的少年都微微露出了小孩子正常的样子,拿着香点了一个火树银花。

  金灿灿火光的映衬下,林冉冉突然发现自己这个上辈子未婚夫长的真好看啊,小小年纪就一脸英气,在大院这么多孩子里他一个人静静的站得直挺挺的,一股卓尔不凡的样子,仿佛一棵嫩生生的挺拔小白杨。

  林冉冉正在观察身边被火光照亮的兰天,一个没注意突然发现脚下一亮——一个“地老鼠”(一种会四处旋转乱窜,发出火光的烟花)窜到了她的腿上!

  林冉冉最怕这些了,她尖叫一声,下意识的整个人往一边扑去——然后,受到惊吓的她敏捷快速的爬到了身边的兰天身上。

  放地老鼠的林渊惊呆了,他看到对面的林冉冉!!!大叫一声,然后手勾住了兰天的脖子,腿也蹦到了兰天身上,整个人就像一个无尾熊一样挂到了身边的男孩身上。

  卧槽,林渊第一反应就是,天哥竟然一动都不动!女生抱着他还保持着面无表情!还伸出一只手拍她的背!真特么牛叉啊!

  林冉冉会回过神来的时候,兰天已经扶住了自己的腰……

  各种囧和尴尬自不必言说,纵使25岁的林冉冉也不禁闹了个大红脸,默不作声的赶紧下来,东张西望的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林冉冉,我服了你。”目睹了一切的林渊跑上来,对着林冉冉就竖起了一个大拇指。

  林冉冉一阵气恼,没好气的捏住那根碍眼的大拇指往一边撇去。

  “哎哟哎哟,放手啊姐姐!”林渊大拇指快断了,胖脸皱成了包子褶。

  林冉冉气哼哼,让你吓唬我!害我丢人现眼!

  正在几人大眼瞪小眼的时候,高干楼传出了冉冉妈的嗓音:“宝宝!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