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58.青梅把竹马忘光光了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冉冉反正也吃的差不多了,她也有些不喜欢这种见面问成绩的情况,干脆转身去找林渊。

  林渊气呼呼的站在大门外,林冉冉推门出来。

  “干嘛呢你。”

  林渊翻了个白眼没说话。

  又是个别扭的小鬼,还是熊孩子。林冉冉心里叹了口气。怎么劝呢?

  两人正在僵持的时候,对面的门忽然打开了,林渊眼睛一亮。

  “兰天!”

  一种不和谐的怪异感席卷重来。

  之前是军区大院的奶奶大婶们都说他俩关系好,这次是林家的人都认识兰天。

  咋就她没印象?

  上辈子,冉爸给她介绍兰天的时候,说他们两人还没上幼儿园的时候就一起玩,关系好到同吃同睡,幼儿园也是一起上的,直到七岁才分开。

  当时的冉冉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把老爸的话全当成了忽悠她跟陌生人结婚的“广告词”。

  现在重生了,看着全家人都认识,就自己不记得的兰天,冉冉怀疑上辈子冉爸说的那些话可能是真的。

  二十多岁的冉冉一直假想秦川是自己的小竹马。现在她倒觉得,这上辈子的“老公”,还真有可能是自己曾经的娃娃朋友,换句话说,就是货真价实的“青梅竹马”。

  只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青梅把竹马给忘光光了而已……

  兰天站定,开口到:“贝贝。”

  林渊看到了“战友”,终于高兴起来,拉着兰天就要下楼去放鞭炮。兰天点点头。

  林冉冉站在原地,不知道自己该进去还是该一起去的时候,林渊忽然回头:“林冉冉,你不准跟着!”

  林冉冉耸耸肩,正好她还懒得出门呢。

  林冉冉正准备推门进去,忽然听到兰天说:“你爸能让你自己出去玩?”说完还当着林渊的面瞥了一眼林冉冉。

  林渊一副顿悟的样子:“对呀!我一个人出去,我爸妈准得唠叨,”然后又看着林冉冉笑:“跟你一起出去就不一样了……”

  林冉冉打了个哆嗦:“我,我要看春晚……”

  “宝宝,宝宝姐姐,走吧!”林渊这会又是宝宝又是姐姐的叫唤上了,拖着林冉冉就往楼下冲。

  “等一下,喂,我还没换衣服………!”林冉冉哪里拉得住这头小牛,只得被拖着悲催的跟在后面嚎叫。

  三个人到了楼下,一楼明亮的灯光下,冉冉狠狠的打了个哆嗦。她可是只穿着那条正红色粗针毛线衫呢。

  “我能不能上去……拿个外套,”冉冉牙齿打架的说。“冷……阿嚏!”

  林渊也没穿羽绒服,但是他觉得一点也不冷。“有那么冷吗,少装了。”林渊不屑的拖着她就要往外跑。

  林冉冉欲哭无泪,你这个毛头小伙子,壮的跟牛似的,当然不冷!阿嚏!

  兰天突然开口:“带钱了吗?”

  林渊想了想,摇摇头。忽然他好像想起了什么:“那怎么买鞭炮啊!我可不上去了。”然后又怕林冉冉跑了似的拉紧了她:“你也别想溜!”

  “……”

  兰天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两人:“等着。”转身上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