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61.真不打算再要一个啊?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女人漂亮的眸子里溢出化不开的柔。

  “我说三嫂真是好福气啊。”小婶婶整治了一番熊儿子,把他打发到二楼撒欢去了,这下终于坐了下来剥了橙子吃。“三哥这多年如一日的做饭做家务,看三嫂这手嫩的,再看看咱这手,简直不能看。”

  林冉冉抬头仔细看了看妈妈的手,确实又白又嫩,每根手指关节都细细的,一看就是常年养尊处优的。林冉冉偷偷笑,这不都是爸爸宠出来的么。

  二姑妈笑着打趣道:“四弟妹你俩可是数钱的手,这数着数着,手不就被钱磨糙了么。”

  “哎呀,能有那么多钱数就好了。”小婶婶是个泼辣直率的女人,她一咧嘴,牙齿的肉芽都看得到。“呈二姐吉言啊,今年争取多捞点钱,咱也换个大屋子,打麻将也摆的开~现在那小房子,转个弯就脸贴脸了,林渊往家里一坐,我过路都得吸着肚子,费劲!”

  大家哄的笑开,小婶婶毫不在意的跟着笑,眼角纹都褶出来了。

  “咱赚钱还不是为了儿子。”大伯母开口了。“赚的再多钱,想着以后能后继有人,心里也舒坦不是么?”

  小叔叔赞同的点头。

  “对了老三媳妇,你们现在还这么年轻,冉冉又懂事,真不打算再要一个啊?”大伯母继续说。“说不到能来个儿子呢。要不,你们屋里这大的房子,家大业大的,难不成最后都便宜了外人?”

  林冉冉在旁边默默的剥橙子,听到这番话猛地抬起头来。该来的果然还是要来的。林冉冉心中冷哼。

  “你这婆娘,不会说话就给劳资闭嘴。”大伯瞪了一眼大伯母,只收到大伯母嘲讽的反驳:“哟,你会说话?你那么能还给屋里(我们家)欠出那么多钱来?!”

  大伯把手里的瓜子愤愤的全扔到地上,威胁的用一根指头点了点大伯母。

  “回去再跟你算账。”大伯丢下一句话,就径直出门了,关门的时候还啪的大响了一声。

  “不消得鸟他(别理他),我现在看到他就烦,冒的用的东西——到底还是儿子好啊……老三媳妇,真的,工作没了就没了,赶紧趁着年轻再生一个!”

  结果还没等冉妈开口,二姑妈就皱着眉头先说话了:“我说大嫂,你之前说的那话我就不乐意听了,啥叫儿子就好,房子留给闺女就是便宜外人?谁是外人啊?难不成华华冉冉嫁了人,就不是咱亲闺女了?”

  “哎,我不是这个意思……”大伯母辩驳道。“我这不也是好心么,事实就是这样啊,有个儿子总是好的……”

  二姑妈最听不得这种话,不高兴的哼了一声。二姑妈虽然比大伯小,但是在因为二姑夫社会地位高,作为首长夫人,又是长姐的二姑妈在家族里一直都非常有威信。

  二姑妈不屑说话了,大伯母又开始说:“二妹你屋里情况不一样,你们两口子有国家养着,有没有儿子都无所谓。但是三弟他们虽然是什么事业单位,但是还是不保险啊,以后宝宝一出嫁,哪个给他们养老?说句不中听的,这房子,都得改姓!到时候三弟两口子住哪去都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