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62.看不出你还脚踏两条船啊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林冉冉简直快给这个大伯母给跪了,她现在已经深刻的明白,大伯母今天来的最主要目的,就是来给自家添堵的!

  冉冉妈冷笑一声:“大嫂,我们单位保险不保险,可不是您说了算的。再者说了,这房子嘛,我们在的时候当然就跟老林姓了,我就不相信还能有人把我俩赶出来不成?假使哪天我们不在了,还管房子跟谁姓干嘛?我们宝宝爱怎么处理怎么处理。我相信我们家宝宝绝对不是白眼狼!”

  一番话说完,旁边冉冉也赶忙站起来声援老妈:“对对,我以后结不结婚无所谓,但是我爸我妈是一定要伺候好的!谁对我爸妈好我才嫁给他!”说完还讨好卖乖的把刚剥好的大橙子颠颠的送到自家母上手中。

  冉冉一个小姑娘说着什么结婚的话,反而把大家都逗乐了。冉妈一把将傻闺女捞到怀里,捏着她白嫩嫩的腮帮子笑到抹眼泪:“傻孩子,小姑娘家家的怎么好把结婚嫁人的挂在嘴边!不害臊!”

  大家都笑了起来,冉爸这时候出来叫大家吃饭了。

  大家跟以往一样举杯,共同祝愿新年一切顺利。

  酒过三巡,喝的脸色有些发红的小叔叔站了起来:“三哥三嫂,敬你们一杯,明年林渊要回来读初二了,到时候还要麻烦你们多费心!”

  林冉冉心中一阵哀嚎,果然跟记忆中一样,因为中考的户籍政策,明年林渊就要回江城读初二了,一直要在冉冉家住到中考结束。

  冉冉爸还没出声,冉冉妈立刻就痛快答应了。

  小婶婶冲着冉妈举起了酒杯,干脆利落的一口把小半杯白的闷了,脸瞬间通红,爽快的抹了抹嘴坐下。

  小婶婶这头刚闷完,冉冉妈一个手抖,红酒洒出来了点。冉爸赶紧起身去拿抹布清理现场。

  脸喝得红彤彤的大伯看到三弟一个大男人细心的擦着桌子,还在不住的提醒老婆别把衣服弄脏了,酒杯噔的一下扣到了桌上。

  “我说你啊……老三,”大伯夹着大舌头开口了。“别整天跟个娘们似的往厨房钻……你怎么变成这样了,以前不这样的啊?!这些事……哪是大老爷们该做的?你看看你,娶个老婆……简直是回来供着!像……什么样子!老婆……就是要做事!还要听……话!”

  冉冉脸色都变了,她太懂她妈了,这下母上大人定要发飙!冉冉妈啪的撂下筷子,正准备说话,却被冉冉爸握住了手。

  “哎大哥。”冉冉爸还是笑容满面的。“你可算说对了,能做十几年的饭给她们娘俩吃,这可是你三弟的福气啊!我娶明月回来,可不就是为了对她好么?”

  一席话嬉皮笑脸又理直气壮,让大着舌头的大伯也说不出个什么。冉冉妈眼见的柔和了表情。

  大伯母这次倒安静了,完全没有接大伯的话的意思,只是沉默的给儿子夹菜。

  他俩一闭嘴,欢乐祥和又回到了聚会桌上。

  一大家子人吃着聊着,一直到三点多钟才收桌子散场。

  正在收拾的时候,客厅的无绳电话响了起来。多动症儿童林渊凑热闹,大步跑去抢着接电话,喂了几声,挤眉弄眼的把无绳电话递给冉冉。

  “男生哦,林冉冉!还叫你冉冉呢怪亲热的,看不出来啊你还脚踏两条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