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69.寻人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我妈他们应该快出来了,我先走了……”秦川根本就经不住林冉冉的打量,扯了个蹩脚的理由就脚底抹油。

  这下除了二愣子林渊,就只剩下杨琴和林冉冉。

  杨琴沉默的坐下,突然转头看向同样看着她的林冉冉。

  两个女孩一阵对视。杨琴傻白甜的脸上露出了一种复杂的表情。

  “?”林冉冉表示不解。但是杨琴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叽叽喳喳的吵吵。她只是静静的看着林冉冉,几秒钟后,杨琴说:“我也该走了,要不我爸又要打我了。冉冉,再见。”

  说完,杨琴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只剩下林冉冉和二货林渊大眼瞪小眼的互相望着。

  粗线条如林渊,也看出来了刚刚气氛不对劲。可惜林渊刚刚自己跑去撒欢了,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林冉冉回想了一会那两个人的表情,眉头皱了起来。

  杨琴不会是……表白了吧?!

  就在冉冉担忧小男神秦川和“情敌”杨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同时,在地球另一边的法国巴黎阴冷潮湿的冬天里,街上的行人都裹紧大衣,来去匆匆。某一街角拐角处,一家装潢低调的中餐厅里,青年店长正在柜台后打瞌睡。非用餐高峰加上天气不好,店里现在没几个人。

  突然,门口的撞铃响了。

  “Bonjour……哟?小天?”柜台后青年店长正在用法语问好,抬起头看到进来的少年却眼睛一亮。“你来法国了?”

  兰天微笑着点点头,店长他乡遇故知显然开心非常,带着兰天就走到了窗边的雅座,还招呼店员倒上了一杯清香扑鼻的茉莉花茶。

  “你这次来还是来找那个人的吗?”几句简单寒暄后,店长端起袖珍茶碗,嗅了嗅,轻轻抿了一口。

  兰天点点头:“最近有新进员工吗?面试的有中国年轻女留学生吗?”

  店长摇摇头:“没有。上次广告发出去,结果来面试的净是东南亚的,一个中国人都没有。”

  兰天沉默的捻起茶碗又放下。

  “还继续发广告吗?”店长又抿了口茶。“虽然这个钱都是你出,但是这么白白花钱……”

  兰天端起小茶碗一饮而尽:“发,一直发到找到这个人为止。我相信她总有一天会出现在这里的。”

  店长显然有些动容:“你就知道她的姓,连个名字都不知道。你到底是为什么要找这人啊!”

  兰天微微眯了眯眼睛,眼睛中露出了和年龄完全不相符的复杂神色。

  青年店长知道自己又多嘴了,闭上嘴巴给面前的少年又添了一杯茶。

  两人对坐着安静的饮完这杯茶后,少年站了起来,青年店长也跟着起身。

  “麻烦你了徐哥,请务必要继续帮我找她。”少年沉稳的伸出一只手,用标准的握手姿势与青年握了握手。“如果不够钱了,就给我打电话。”

  青年店长送走兰天的时候还在暗自嘀咕,有钱人家的小孩就是不一样,看起来他们家盘下这个中餐厅,除了保本赚点外快之外,很大的原因似乎就是为了让这个小少爷来找这个神秘的女留学生的?

  这个女留学生到底是这位小少爷什么人?姐妹?赌气出走的小女朋友?

  哎,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