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70.房价赶超北上广!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回到地球上热闹闹过大年的这边,江城,归元寺门口。

  正当林冉冉皱着眉头沉浸在对秦川和杨琴的猜测中时,冉爸和冉妈走了出来。

  习俗是上午上香完毕的,于是几个人费劲的破开熙熙攘攘的人群,往公交车站走去。

  回江南区的公交车只有一趟,人超级多,基本上算人山人海。来了一辆公交车,甚至还有人从窗户上往里爬,看的林冉冉目瞪口呆。

  四个人挤了半天,愣是没能挤上公交车,冉冉妈的新鞋子还被踩了好几个脚印,她心疼不已。

  “算了,打车回去吧。”冉冉爸看着妻子一副不高兴的样子提议到。几个人这才打起精神来准备打车回家。

  等出租车到了家,冉爸掏钱的时候冉妈感到自己的肉都在痛。

  这个年代的出租车实在是太贵了。

  冉妈一边开门一边随口和冉爸抱怨着:“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买辆车,这逢年过节的出个门,太不方便了。”

  林渊已经自顾自的换鞋子进门了,林冉冉则竖起耳朵听冉爸冉妈对话。

  “我们哪还有钱啊。不都放这大别墅里了吗?”冉爸有些无奈的说。

  冉妈想了想,低声道:“我还给宝宝存了五万块私房钱,如果买车……”

  冉冉心想,不是还有五十万的中奖的钱吗?不过估计冉妈都没告诉冉爸。

  不管哪个年纪的女人,都爱藏钱呐!

  冉爸想都不想就拒绝了动用冉冉的五万块的提议:“那怎么行,那是给宝宝的……”

  “哎,可是这真的太不方便了……别墅区又大,每天宝宝去上学走去公交站都得先走半小时……”冉妈皱紧了眉头。“要不,把咱们车站路的老房子卖了吧……”

  “那么好的地方,卖了以后哪还买得到啊!买车这事以后再说吧!”冉冉爸平时好说话,可是关键时刻还是一言九鼎的。他一表态,冉妈也就没再提这个事了。

  冉冉在旁边捡了一耳朵,她倒是突然想起来一些事情。

  他们之前住的车站路的房子,在九十年代末可是江城寸土寸金的黄金地段,可是十年后,老火车站废弃,附近又全部是老旧区域,整个地区越来越萧条,房价也一直低迷。

  可以这么比方,现在车站路的房子90平米的一套,可以买一大片江南高新区(现在还是没开发的农村)的宅基地。

  十几年后,那一片宅基地,可以买车站路一整栋楼。

  突然,林冉冉眼睛一亮。

  江南高新!

  江南高新区,是21世纪才崭露头角的一片新区,在林冉冉重生前,这里已经汇集了多个国家级示范产业园,是国家自贸区试点,聚集了众多的跨国巨头和金融寡头的华中甚至中国地区总公司。江南高新区高校云集,人流量非常大,是整个华中地区甚至整个国家发展最快的区域之一。

  相对应的,那里的房价(地价)那是赶超北上广的。

  可是!现在!江南高新!还是一大片广阔的农村!

  林冉冉想着想着就眯住了眼睛。

  嘿嘿……

  正在林冉冉笑的流口水的时候,电话又响起来了。

  ————

  加更了这么多,可以求收藏求推荐票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