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72.坑了他们一家的人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怎么了?”冉冉奇怪的问。抬头看到前方的陈小西突然停了下来。

  陈小西目光定定的看着前方,林冉冉疑惑的抬起头,却看到不远的拐角处有两个熟悉的身影——李依婷和陈琛!

  林冉冉不动声色的看着那两个人。李依婷大冬天的穿着短裙子和薄丝袜,捧着一桶爆米花。陈琛则拎着两个粉红色的包装袋。

  陈琛似乎低下头亲了一下李依婷的脸蛋,两人好像刚刚在吵架,结果李依婷竟然把一整桶爆米花全部扔到了陈琛身上。

  陈琛似乎也火了,直接拎着两个购物袋走了。

  李依婷在他身后气的直跺脚。大叫着陈琛,你给我回来!可是陈琛却越走越快。

  最后冉冉听到李依婷愤愤的喊了一句:你把给我买的东西还给我啊……

  林冉冉有些担心的看向陈小西,却突然被她拉开到一个角落,躲开了李依婷和陈琛的视线。

  “那两个人……你说,是不是有问题啊?”陈小西这才露出了震惊的表情。“刚刚,他是亲了她一下?!”

  对于90年代十二三岁的孩子来说,这种亲脸颊的行为几乎已经算是“限制级”的了。

  林冉冉点了点头。

  陈小西沉默。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过了一会,陈小西突然又开口:“怪不得我妈让我不要老跟李依婷玩呢。”

  林冉冉:?

  陈小西指着陈琛刚刚甩掉的飘到脚边的两张电影票:“看,人鬼情未了……他俩还一起看这种电影!”

  25岁的林冉冉当然觉得两个人一起看个人鬼情未了啥问题都没有。但是站在真正12岁的陈小西角度上,这种有一定肢体情节描写的爱情电影对刚进入青春期的异性朋友来说,是非常不适合一起观看的。

  陈小西皱着眉头,也不知道是为了陈琛,还是为了李依婷而不高兴。

  林冉冉赶紧拉着她走了。

  “行了,咱们去看咱们的动画片吧……别管他们了……”

  看完电影,陈小西就无精打采的表示要回家吃饭了,林冉冉想了想,觉得让她回去自己安静一下也好。于是和死党说了拜拜,也回家了。

  林冉冉下了公交车,进了别墅区往自家房子走的时候,碰到了一个看起来跟冉爸冉妈差不多大的男人。

  林冉冉注意到这个男人的原因,是这男人正在一边走,一边把一个浅黄色一次性小手巾细心的抹平,整整齐齐的收拾到他手中提的手提包里。

  林冉冉不禁偷偷的哑然失笑,这还真是九十年代啊,连个用过的一次性小手巾有人认真的收着。穿着也不算太寒酸啊,长的也人模人样的,咋就这么抠门呢?林冉冉忍俊不禁的想。

  林冉冉这个轻微脸盲症,没有发现这个“抠门”的男人,就是上辈子坑了他们一家的那个人。

  回到家里,林冉冉东张西望,发现家里没有张锦城的影子,听冉妈说才知道,张锦城拜年以后跟自己聊了一会就走了,怎么留饭也留不住。

  ————

  加更了这么多,可以求收藏求推荐票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