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79.你是不是长胖了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冉妈于是很爽快的把给冉冉存的五万块私房钱拿出来了。冉爸想了半天的主意,决定把车站路的房子卖掉。

  冉爸冉妈都是行动力超强的人,买宅基地的事情只要他们下定了决心,是一定能办成的。冉冉病好了之后就在家乖乖静养,整天吃吃喝喝,过得优哉游哉。

  等林冉冉回过神来的时候,只剩下两天就要开学了,习惯了25岁没有作业生活的冉冉小朋友突然想到一个问题,顿时如同惊雷炸响在耳畔。

  寒假作业!还!没!有!做!

  我的天,林冉冉从书包里找出寒假作业单:十篇寒假见闻录作文,十篇寒假日记,语数外三本寒假作业本,数学卷子八套,英语卷子八套……

  林冉冉仔细看了看自己抄的作业记录,瞬间,林冉冉脑海中闪过了各种各样的有希望能和自己组队的战友。

  赶紧的,打电话。

  拿出磁贴电话本,林冉冉一个个拨了出去,最后发现,完全把寒假作业抛到脑后的竟然还有一个难友——秦川同学!

  “嗯,那就约好了,从明天开始,去你江大赶作业。你数学,我英语。”林冉冉在电话里有些绝望的对自己的难友说。“我们多借几本对对……”

  第二天早上八点,林冉冉背着书包到了江大门口时,秦川已经在等她了。

  林冉冉见到小伙伴很开心,但是秦川一看到林冉冉就绕着她转了两圈。

  “冉冉,你是不是长胖了?”绕完圈子的秦川终于开口了。

  林冉冉如遭雷劈。天哪,连小秦川这种直男小少年的肉眼都能看出来自己长胖了,她这过年到底是长胖了多少啊!?

  不行,开学一定要减肥了。

  秦川看出林冉冉的脸色在自己说出那句话之后就顿时黑了,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刚刚的话对于女孩子来说可能打击力度比较大。

  “呵呵,冉冉你不胖,真的。”笨嘴拙舌的秦川小少年很费劲的想补救。“再说了,就算胖一点,你也不丑啊……”

  秦川刚说完,就发现林冉冉的脸色更难看了。

  得,自己还是闭嘴吧。

  林冉冉和一脸懵逼的秦川沉默的来到了江大的自习教室,两个人找了位置坐下,掏出作业开始奋笔疾书。

  奋斗了一上午,林冉冉把数学英语的寒假作业本都写(抄)完了,可是,作文什么的才是大头啊!

  林冉冉甩了甩酸疼的胳膊,看了看时间已经中午了,回头看向秦川,发现他证眼神怪异的在看着自己。

  “吃饭去?”林冉冉早就忘了早上那点不快,带着笑说。

  秦川却稍微愣怔了一下,而后就绽开了笑容:“嗯!”

  两个人去食堂,秦川很大方的表示自己请客随便点,可是林冉冉想起了自己的体重问题,狠下心来只点了个清炒菜叶和番茄鸡蛋。

  秦川奇怪了一下,干脆自顾自的点了好几盘菜,准备跟冉冉一起吃。

  冉冉看着秦川小少年点的那一桌子糖醋里脊,回锅牛肉……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可是为了体重,她又不能吃,忍不住狠狠的瞪了一眼正在求表扬的秦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