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83.想知道?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林冉冉洗漱完,站在自己房间的阳台上看月亮。一轮圆盘似的明月挂在空中,光线很不错,看来明天天气会很好。

  阳台上的凉风吹得林冉冉脑子一阵清明。人在夜里容易感性,特别是今天听到兰天的话以后,她免不了想的有点多。

  林冉冉一直知道,自己并不是个聪慧的人,悟性也不强,还执拗得跟牛一样。

  要不也不会到了25岁连个初恋都没对付出去。

  说到感情方面,从头到尾这25年她也就对秦川开窍了一次,谁知这一栽进去就是10来年的整个青春。

  关于人生,关于婚姻,说实话她上辈子就算活了25年,有很多东西也没有看透。

  她喜欢秦川吗?毫无疑问的,她喜欢。

  可是,她爱秦川吗?这个……爱,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一会功夫,思绪又跳到兰天身上,这个人的未解之谜真的太多了。

  她也不是真傻,至少她看得出家人,特别是爷爷这个大家长对兰天的态度。

  按照这样下去……

  一些迷雾正在慢慢散去,可是还有一些以前都没注意过的迷雾又在悄悄聚拢。

  正在林冉冉东想西想的时候,突然余光看到隔壁“半墙之隔”的阳台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兰天?!”林冉冉惊讶的叫了他的名字。

  兰天回过头来看了一眼林冉冉,径直啪的关上门走回屋里去了。

  林冉冉突然感觉一群乌鸦在脑门上飞过,呵呵。

  没想到的是,不到一分钟,兰天又回到了阳台上,手上还拿着一个小盒子。

  “给。”兰天伸手,越过半堵墙,把小盒子递给冉冉。

  冉冉好奇的接过盒子,定睛一看,竟然是松露巧克力。

  自己上辈子的最爱。

  这下,林冉冉实在忍不住了:“兰天,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

  兰天没有说话,只是回头看了眼林冉冉。

  一时间,林冉冉感觉到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嗓子眼了。

  他会是重生的吗?

  如果是,他又是怎么重生的呢?

  还有,重生了的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上辈子自己的生活里,在中学时代明明是没有他的呀……

  “想知道?”没想到兰天这个万年不变的冰山脸竟然露出了一丝笑容。

  林冉冉赶忙点头。

  “那你答应我一件事情。”兰天闲适的双手插在裤兜里,在隔壁阳台上斜着眼睛居高临下的瞥林冉冉。

  “什么事?”林冉冉下意识的问道。

  “下学期只跟我做同桌,跟男生单独见面我要一起去。没有我陪同不能和男生单独见面。”兰天一脸镇定的说。

  林冉冉突然满脸通红。

  这,算不算表白啊?!

  不过,兰天这个人从来都高深莫测的不按常理出牌,他这么说,很有可能是出于其他某未知原因也说不定……

  “你如果同意,我还可以答应你帮你做三件事。”兰天打断了冉冉的胡思乱想继续说。“你也知道,咱们俩的智商差,有些事你搞不定的说不定我还能……”

  纳尼?智商差?!

  冉冉顿时心里突然特别想呵呵兰天一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