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82.看不懂的少年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本来两人就只有两三步距离,兰天向前迈了两步,几乎是贴到了林冉冉身上。

  兰天面无表情的盯着身下的冉冉。由于身高差距,一股强大的压力感从上面传达到林冉冉身上。她不由自主的向后仰去。

  林冉冉注意到这个散打省级冠军脖子上青筋都冒出来了!我天,少儿组也是散打冠军好嘛!

  “你,你干嘛?”林冉冉有些结巴的弱弱问道。“不准,打人。我才,我才不怕你呢!”

  开玩笑,25岁的林冉冉怎么可能被一个13岁的小鬼头吓到!

  “林冉冉。”兰天突然开口了,他的声音和平时有些不一样,听起来音调高一些,似乎带着怒火。“你知道我为什么去法国吗?你……”

  林冉冉愣住。

  兰天顿了一下,好像是缓缓吸了口气又吐出来。

  “算了,没什么。”兰天突然又放低了声音继续说道:“你是女孩子,以后别老跟男生一起玩。”

  纳尼?!这种老师教育学生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林冉冉本想怼他一句,可是抬起头看到兰天居高临下的注视着自己,心里竟然真的发怵了。

  突然有种搞外遇被老公捉到的感觉怎么破?!

  林冉冉心有不甘,想了想终于开口:“你也是男生,那我也得……”

  “我是例外。”兰天不由分说的打断了林冉冉的话。

  林冉冉一阵郁结:“你为什么就不一样了?!你……”

  “我不一样。”昏黄的路灯下,冉冉看到了少年漆黑的眸子似乎带着能把人瞬间吸入的旋涡。他直视着林冉冉的眼睛说。“因为,我们长大会结婚。”

  漆黑的旋涡看似平静,实则深不见底,就像眼前的少年一样,看似是一个傲娇毒舌的别扭少年,事实上他到底怎么想的,冉冉完全无法猜测。

  林冉冉彻底懵逼了。

  兰天面无表情的说完那句话,就转身直接走了。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林冉冉脑子里如春雷滚滚,乱七八糟的努力想把这情况捋顺。他们的婚约,两人都是知道的,可是冉冉一直以为兰天这种超有主见的人,一定不会妥协于这种包办婚姻。

  这么小就被草草定了终生,谁会愿意啊?!

  说起来,上辈子她和兰天见面的寥寥几次,冉冉感觉他对他俩的婚姻也是没什么期待的。

  不说一句话,不看一眼她,只会闷着头坐在那里喝茶,跟自己平白欠了他几百万似的,就差脸上写着“我很不爽”四个大字了,任谁都不会觉得这个人对自己这个相亲对象很满意吧?!

  冉冉推断他估计也是被兰爷爷逼迫得没办法了。

  可是……

  抬头,林冉冉看到前方半米处的男生,小小年纪却有着挺拔的身姿,背部没有一丝一毫高个子少年常见的驼背弯曲,一步一步迈得非常坚定稳重。

  还有,他刚刚没说完的话是什么意思?他去法国……难道跟自己有关?!

  这个上辈子的未婚夫,现在莫名其妙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青梅竹马和邻家少年,她越来越看不懂了。

  冰冷的夜风中,两人沉默的到了家门口,然后各回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