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81.心跳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秦川笑了起来,伸手想帮她拿书包,手握向书包带子的时候却握住了一只冰凉凉,软乎乎的手。

  早春的夜晚,乍暖还寒,黑漆漆的教室里,少年却突然耳清目明,五感敏锐。

  手中握住的那只手,又小又软,肌肤滑腻。秦川听到了自己陡然加速的心跳声,砰咚砰咚的就要冲破耳膜。一股淡淡的奶香味飘了过来,轻轻的甜味激得少年脑子发热。黑暗中,他的视力却无比敏锐的捕捉到面前女孩的星眸。一双清澈的秋瞳正定定的看着自己,在秦川眼里闪耀得好似夜空中最璀璨的明星。

  秦川嚅了嚅嘴唇,一种陌生的感觉涌上心头,小小少年有些不知所措也有些尴尬,正想说点什么,教室的灯却突然啪的亮了。

  日光灯充足的亮光照得秦川眯了眯眼睛,他像触电似的放开手中的柔荑,快速转过脸来,竟然看到许久未见的兰天站在教室门口。

  林冉冉傻眼了,兰天不是去法国了吗?回来了?!

  还有,兰天到底是不是重生的,她还没想明白呢……

  “宝宝。”兰天一开口就把林冉冉吓得差点趴地上。“你爸让我来接你,走吧。”

  什么鬼?!林冉冉才不相信是冉爸让他来的呢。不过她的确有事情要问兰天……

  林冉冉转头看向秦川,对他露出了个笑:“秦川,那我先走了,明天学校见!谢谢你的数学卷子!”

  秦川愣了一下后点了点头,兰天这时候已经从教室门口走到了林冉冉身边。他很自然的拿起冉冉的书包,转身往外走去。

  林冉冉想着自己的疑问,赶忙追上去。

  “诶,你走慢点啊!”林冉冉的声音在门外走廊上响起。

  “你今天回国的?啥时候下的飞机?……”林冉冉显然还在追问。

  亮如白昼的教室里,只剩下秦川一个人,目光费解的看着自己的右手心。

  秦川突然想起了大年初五去归元寺的时候,杨琴问他的问题。

  那时候,冉冉靠在自己肩头睡着了,被杨琴看到,叫他过来问了一个问题。

  秦川记得自己当时脸发烫,好似被踩到尾巴都猫一样炸了毛:“怎么可能……”

  教室里的秦川蹙了蹙眉,目光继续落在自己右手上,握紧,又松开。

  这边,林冉冉不管怎么叫兰天,这个家伙都一副拽兮兮的样子,拿着她的书包头也不回。

  人家腿长,走路还飞快,林冉冉小短腿还得一路小跑才勉强跟得上。

  “我说……兰天,”林冉冉在兰天身后一边跑一边说。“你能……慢点吗?我快跟……不上了……”

  林冉冉跑的气踹嘘嘘,没想到前面的兰天突然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

  林冉冉没来得及反映,直接“哎哟”撞到兰天的背上,鼻子撞得一响。

  兰天转过身,面前的小少女眼冒泪花揉着鼻子,哎哟哎哟的直叫唤。

  林冉冉皱了眉头,手上揉着鼻子,大脑却飞速的运转着:兰天到底是不是重生的?怎么问他呢?

  还没等林冉冉想出个所以然,面前的兰天突然朝自己这边走过来。本来两人就只有两三步距离,兰天向前迈了两步,几乎是贴到了林冉冉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