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90.谁的手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正当林冉冉皱着眉头犯恶心的时候,突然她又打了个寒颤。

  不会吧……有人在摸她的头发!

  捂住她耳朵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黑暗中,一只手从身后悄悄伸了出来,轻轻的捻了捻她及肩的头发,然后一根手指头慢慢拨开她的发尾。

  是谁?

  林冉冉浑身僵硬,卡在缝隙里的她不敢发出任何声音,又不敢动弹,怕被其他小伙伴发现。

  那只手根本没有停下的意思,拨开她的头发以后,林冉冉觉得后颈处有一股热气,很痒。

  她费劲的微微扭了扭脖子,却突然又僵住。

  有个什么温温热热的东西擦过了她的后颈,那感觉,怎么像嘴唇呢?!

  林冉冉这下顾不上矜持了,用力的一甩脑袋,那只手和那片唇都瞬间消失。

  林冉冉突然很害怕,25岁的她也不曾和任何异性有过这种近距离接触。

  她现在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不管是自己也好,秦川也好,兰天也好,大家都13岁了。

  偷偷摸她后颈的,一定是秦川和兰天中的一个。

  也许,13岁的小孩已经不像25岁的自己想象中的那样单纯无邪了。估计是某人目睹着外面活色生香的画面,控制不住自己了吧。

  青春期,果然还是到了啊……

  万幸的是,外面那令人作呕的动静不到十分钟就结束了。听着一阵拉拉链等衣物摩擦声音,林冉冉心终于回到了肚子里。

  盈盈姐和升哥还在一边整理现场一边聊着天:“哎呀,你今天怎么这么没用,快跟那老不死的瘸子差不多了……”

  “啊?你最近又跟那老头干了?他给你多少钱啊?”

  “你就知道钱?也不心疼一下我!人家刚给你生完儿子还不到一年就去伺候那些老不死的了,不都是为了你和咱儿子嘛!”

  “好好好,我的心肝,我的女王大人,待会进去让老公再好好疼你一次好不好?”

  “切,谁稀罕……我待会要泡澡,你给我按摩!对了,瘸子前段时间又给了我五千块钱,你看……哎哟!你这个讨债鬼!轻点啊!老娘都被你啃出血了!唉唉,你猴急个什么呀,讨厌!……”

  污言秽语终于走远,随着院子门哐的一声关上,几个少年从缝隙里走了出来迅速沿着唯一的出路跑远。

  陈小西和杨琴似乎没啥反应,也是,她们被挤在缝隙的最里面,缝隙的另一头在修房子,乱七八糟的声音比较大。

  而且,以这两个小姑娘的单纯程度来说,她们就算听到了,也只会有一知半解的懵懂。

  林冉冉就不一样了,她可是听的清清楚楚的,而且成年人的她哪能不知道刚刚啥情况?

  几个人跑到了村前亮堂的广场上,散步的村民来来往往的,林冉冉这才吐了口浊气,脚一软,差点摔地上。

  杨琴和陈小西还道是冉冉扭了脚,一左一右的把她扶到了一个花坛沿子上坐下。

  冉冉脑子还乱糟糟的,一回想那段凭空冒出来的记忆就让她头疼不止,脑子里一跳一跳的,仿佛有什么在跃跃欲试的想冲破封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