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91.我们见过她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脑子里一跳一跳的,仿佛有什么在跃跃欲试的想冲破封印。

  疼……冉冉吸了口凉气,头疼欲裂的捶了捶脑袋。

  不想了不想了,说不定是看了恐怖片的场景呢……

  冉冉也懒得思考恐怖片的场景为什么会有触觉回忆这个问题了,赶快转换思绪想点别的吧。

  “那家自行车行……换老板了。”杨琴皱着眉头说。“以前是一个老奶奶的……”

  “今天那老板有问题。”秦川说。“你们记得吗?他屋里的很多车都是没打钢印的。你们说哪有那么多没打钢印的二手车啊!”

  林冉冉一边喘气一边点头,兰天也开口了:“报警吧。”

  “报警?”杨琴奇怪的看向兰天。“他犯法了吗?”

  “盗窃那么多自行车,应该算犯罪了吧……”林冉冉想了想说。其实她还想说,这个人,和有可能还曾经qj幼女……

  说不定,他就是自己曾经目睹过的那个“黑影”……

  几个人合计一下,找了个偏僻的公用电话打了110。冉冉捂着电话把刚刚发生和听到的事情小声一五一十的告诉了警察。

  那时候的110还不像后来接警必出。接电话的人只是安慰了一下他们,询问了一下地址和情况,就说会有答复。

  挂上电话,几个人沉默了一会,冉冉表示该回家了。

  陈小西和杨琴她们都同意,兰天开口:“冉冉住我家隔壁,秦川你送杨琴和陈小西回去吧。”

  一时间,气氛又迷之暧昧起来。陈小西突然想到刚在“黑车行”兰天的话,笑的无赖又狡猾:“兰天,你刚刚喊冉冉什么?你们俩……嗯?”

  冉冉扶额,她再一次怀疑自己上辈子是咋交到陈小西这二货死党的,交友不慎啊!

  “那是演戏!懂吗?!”林冉冉翻着白眼说。“不那样说,你以为那个黑社会能让咱们走啊!”

  顺便着,冉冉还踮着脚拍了拍兰天的肩膀:“小伙子,演技不错嘛!”

  余光中却是去看秦川的脸色,她看到秦川捕捉到她的目光并冲她笑了笑。

  一时间,林冉冉竟不知道该松口气还是该郁闷。

  “行了。”兰天却突然晴转多云的皱着眉头开口,面色有些不耐烦。“回家吧,这么晚了。”

  “要不我们还是一起走吧,先把杨琴送回去,再顺路把陈小西送回去?这样安全些。”秦川发表意见。

  林冉冉赶忙点头:“可以的!”

  最后,冷着一张脸的兰天,沉默不语的秦川,以及冉冉和陈小西四人护送杨琴回家后,在黑漆漆的路上走着。

  “我想起来了。”一直没出声的兰天突然开口。“刚刚那个盈盈姐,我们见过她。”

  陈小西,林冉冉和秦川都望向兰天。

  “宝宝,你还记得不记得有一次你们喝奶茶把一个女人的鞋子弄脏了,她在街上拉着让你们赔500块钱,后来我还帮你们解围的事?就是那个女人。”兰天慢条斯理的说,说完目光却玩味的在一边的秦川身上转了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