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92.为什么回来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啊!那个鼻子旁边有个痣的恶婆娘!”陈小西夸张的叫了起来。“原来是她!”

  林冉冉想了一会,终于想起来了这事。

  “鼻子旁边有颗痣?”秦川突然也说话了。“是不是在书店门口碰到那次?后来你们走了,有个鼻子旁边有颗痣,穿着超短裙的女人就出现了,还带着一个跛着腿的中年男人!还喊他老公呢,说有人把她的小羊皮鞋弄脏了,让她老公再给她买……哦对了,还有一次!在大年初五冉冉你还记得吗!我们一起去归元寺!那个骗杨琴爷爷的骗子的孙子是这个盈盈姐的儿子!”

  “这么说来,那女人应该是从中年跛腿男人身上骗钱,给刚刚那个车行老板一起用。”兰天不知为何声音顿时冷了下来,听得冉冉又哆嗦了一下。

  “哇塞!”陈小西激动起来。“盈盈姐有两个老公啊!刚她喊那个车行老板也叫老公,没想到还有个中年跛子老公!那她儿子是哪个老公的呢奇怪了……”

  “太乱了,这种女人。”林冉冉不赞同的大摇其头。

  “这社会,多的是这种人,呵。”兰天冷冰冰的呵呵一声,林冉冉没听出一点笑意。

  莫名其妙的,冉冉看着笑意不达眼底的兰天打了个寒颤。

  说话间,陈小西已经到了家楼下,她跟大家挥挥手跑上楼去。

  一时间只剩下冉冉和兰天秦川三个人了。

  冉冉突然想起刚刚被挤在墙缝里的那些事,不由自主的一阵尴尬。

  “我,我先走了。”林冉冉拉了拉书包带子,加快脚步往自己家方向走去。

  兰天没说话,却不紧不慢的跟在冉冉身后。

  秦川站了一会,朝另一个方向的江大走去。

  林冉冉快步走着,但是她走得再快,兰天人高腿长的一会就赶了上来。

  “你初五还跟秦川一起去上香了?”兰天走到她身边突然开口。

  林冉冉放缓脚步,沉默了一会,却没有回答他的话:“兰天,你们今天为什么回来?”

  是的,今天林冉冉三个女孩虽然是先跑出来,但是为首的林冉冉竟然是个大路盲。院子外一条路,一边是出去的方向,一边则是死路一条。

  林冉冉第一个跑出来后,就头也不回的往死路那边冲过去,等她发现那边是死路一条的时候,兰天他们都已经跑出来了。

  林冉冉回头,看到冲出院子的兰天和秦川往正确的方向跑着,冲在前面的兰天却跑了两步突然回头,然后停下来,毫不犹豫的转身往林冉冉她们这边的死路跑过来。

  “你们明明走的出去的路,为什么又跑到死路上来了?”林冉冉见兰天没有说话,继续追问着。

  兰天还是没有说话,林冉冉停下脚步,兰天也停了下来。

  林冉冉仰起头望着兰天。

  路灯下,半大的少年好像又长高了一点,现在站在冉冉面前已经高了她大半个头了。柔和的灯光打在少年脸上,他的长睫毛在眼睑上投下了一片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