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93.毛毛虫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柔和的灯光打在少年脸上,他的长睫毛在眼睑上投下了一片阴影。

  林冉冉这时候又一次感慨,她这个上辈子的准老公真的长的好帅。鼻梁高得跟整了容似的,睫毛长得跟戴了假睫毛似的,脸型现在还稍微有点肉,但是下巴刚毅的轮廓已经初步显现。

  现在还是个臭屁的小正太呢,都如此惊艳。等长大了……

  一时间,少年少女大眼瞪小眼,一阵静谧。

  林冉冉感觉到高冷少年收回打量的视线,用不屑眼神在自己脸上转了一圈,然后轻轻哼了一声转过了脸。

  “我乐意。”少年清冷冷的声音从他后脑勺传过来。

  林冉冉勾了勾唇角。口是心非的家伙!

  有时候林冉冉真觉得这孩子是不是暗恋自己。

  不过,打死冉冉也不相信自己的这个假设。兰天这人虽然是个小孩,但是又深沉又腹黑,冉冉甚至有种感觉,兰天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有是什么特定的意义和目的。

  这样的一个完全没有少年感的少年,会去暗搓搓的暗恋别人?!开什么国际玩笑……

  “对了,你明天还是陪我去专卖店买辆自行车吧,我带你上学放学。”兰天突然又开口了。

  林冉冉真是快败给这孩子了。

  “为什么我非要跟你一起上下学?”林冉冉故意逗他。

  刚说完这句话,兰天又突然转过身来,几步走到离冉冉不到半米的距离。

  “你不怕吗?一个人在这么偏僻的地方走半个小时?”兰天双手插兜,气定神闲的反问道。“看在我们家老爷子份上,我还能不管你?”

  林冉冉下意识后退,一阵张口结舌:“我,我才不怕呢……”

  “哦?”兰天紧逼一步:“今天听墙角,是谁吓得瑟瑟发抖?我不把你耳朵捂住,你估计得吓趴下——”

  林冉冉脸一红——枉自己一个见过大风大浪(?)的25岁成年女性,竟然被这种小打小闹吓到腿软。

  “别动。”兰天眼睛一眯,突然伸出一只手固定住冉冉的后脑,一张少年俊脸迅速放大。

  动作好尴尬,气氛好诡异,他要干嘛?!冉冉下意识的往后仰。

  正在两人干瞪眼的时候,突然一个声音打断了两人的对视。

  “宝宝,小天,你们在这干嘛呢,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家?”冉爸林建国的声音响了起来。“你妈妈都急坏了。”

  两个小孩一起回头,林建国站在路边有些不满的看着他俩。

  “林叔叔好!”兰天立马换上了一副天真无邪的好孩子嘴角。还举起了那只没放在冉冉后脑上的手:“你看冉冉脑袋上好大一只毛毛虫!”

  冉冉差点吐了。好大的毛毛虫啊!绿油油软坨坨的在她脑袋顶,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想着就好恶心!

  兰天拎着毛毛虫很嫌弃的甩开:“今天冉冉非要去杨家村玩,我想着爷爷的嘱托,让照顾好冉冉,不能让她一个人回家啊,所以只好陪她一起去,这就晚了。对不起林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