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94.先斩后奏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冉冉爸果然松了口气,然后有些埋怨的看向冉冉:“这么大的姑娘了,就知道贪玩,那个杨家村,好多乱七八糟的你不知道啊?幸亏小天跟着……”

  林冉冉没话说,兰天的话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实话了。

  这时候,变身戏精的兰天又开口了:“林叔叔,明天放学我想让冉冉跟我一起去买自行车。她不会骑自行车,每天走路上学要半个小时,而且别墅区门口那条路挺黑的,我想着干脆每天骑车带她上下学好了,也安全些,您觉得可以吗?”

  林冉冉听了这段话眼睛瞪得圆圆的,像看外星人似的看向兰天。

  好哇,会先斩后奏了!

  不过,事实证明冉冉爸还是对任何想接近闺女的臭小子都抱有一颗警惕的心的。

  “小天谢谢你啊,叔叔以后不上早班的时候会接送冉冉上下学……你骑自行车带一个人也挺累的吧?”

  兰天听到这个话,咧开嘴露出了个人畜无害的笑容:“那都听叔叔的,您工作忙的时候我就和冉冉一起上学。爷爷早就教育过我了,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累一点没事,还能锻炼身体呢!”

  林建国听着兰老爷子都被搬出来了,也不好再继续拒绝,点了点头后带着两个小孩回到了双拼别墅。

  兰天很有礼貌的跟冉爸告别,还对冉冉笑眯眯的招招手,这才走进了自家院子。

  关上自家房门,刚刚还挂在兰天脸上人畜无害的笑容瞬间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的严肃凝重。

  “qj犯和职业小三啊。”

  那女人的孩子,应该就是……兰天皱起了眉头走到电话前拨出个号码:“喂张叔叔,嗯你好!有个事情想麻烦一下你,我今天遇到了……我们已经在杨家村报警了,请你督促一下,最好多挖挖多查下这个叫升哥的,能关久点就更好了,谢谢您。”

  挂上给公安局长张叔叔的电话,兰天走进自己房间,拉上窗帘倒在床上。目光落在自己的双手上,他渐渐陷入沉思。

  今天他捂住了她耳朵时候,她竟然开始浑身发抖。

  难道她已经……?

  还有,这小笨蛋今天受惊了,一个人会害怕吗?

  夜里,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兰天终于坐了起来,轻手轻脚的走到阳台上,修长矫捷的身影如夜里的黑豹一般灵敏迅速的翻过了横在两个阳台中间的矮墙。

  少年拿出一根细铁丝,阳台门锁里捣鼓了两下,门锁就开了。他缓缓推开了少女闺房的门,月光落在床头,他非凡的视力清楚的勾勒出被子里女孩的轮廓。

  轻轻地,他反手关上了身后的阳台门门,慢慢走到女孩床边蹲下。

  房间里仿佛被按了静音键,一切声音都消失了。少年张了张嘴,无声的说了一句什么。

  他骨节分明的手指眷恋的描绘着女孩柔柔的眉眼,小巧的鼻梁,然后,拇指落在女孩圆润饱满的红唇上,轻轻的揉搓了一下。

  “谁?!”冉冉突然惊醒,她怎么感觉有人在她房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