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04.孤男寡女?!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林冉冉一懵,狠狠的瞪了一眼兰天,兰天则毫不在乎的回头看了她一眼,表情甚至带着笑。

  冉冉咬牙:“我跟我表弟和他同学约好了,每天晚上要给他补习。所以……”

  “她教英语,我教数学。”兰天又好死不死的补充了一句。

  “这样啊。”秦川若有所思的说。“这个听起来挺有意思的,我能不能也加入?数学英语语文我都行——”

  林冉冉听了笑了起来:“啊,那就太好了,你愿意帮他们检查作业吗?”

  秦川笑着点点头:“当然没问题,而且还能温故知新呢!”

  “那就说好了!”林冉冉乐呵呵的说。

  一边的杨琴看到这么热闹,心里也痒痒:“我也想去!”

  秦川有些诧异的看了杨琴一眼:“你……我们是去给小学生补课的,你自己都……”

  杨琴听到秦川的话,瞬间晴转多云。她握了握冉冉的手:“算了,你们这些成绩好的去吧,我还是先把自己的成绩搞上去再说。”

  然后杨琴放开了冉冉的手,瞪了一眼秦川,哼了一声转身就走。

  留下丈二和尚的秦川和无语扶额的林冉冉。

  林冉冉发现,自己接了个“家教”的活以后,学习都更有动力了。

  不好好学习,怎么给她的“学生们”做榜样啊!

  那天下午放学,几个初中生先回各自家里吃饭,六点半在冉冉家集合。

  明月和林建国那天晚上都有事情,冉冉在家自己热了剩饭吃,然后把家里好好收拾了一下。

  今天可是秦川这辈子第一次来自己家呢。

  想想就开心。

  六点一刻,林冉冉收拾完碗筷,回到三楼卧室。

  脱下校服,林冉冉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女孩脸颊圆润,皮肤白皙,贴身的打底衫勾勒出少女的曲线。

  嘿嘿,好像胸部变大了点呢!扭了扭腰,唔,寒假长出来的小肉肉只少了一点点。

  革命尚未成功,革命仍需努力!

  林冉冉正在镜子前面“搔首弄姿”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砰砰的敲玻璃声音。

  林冉冉一惊,转头看向阳台,竟看到兰天站在阳台外戏谑的笑着,两根修长的指头正弯成一个优美的弧度,轻轻的扣在玻璃阳台门上。

  “你!”林冉冉羞愤难当,一把将窗帘拉上。

  这家伙,真的太会翻墙了!兰天敲了一会玻璃林冉冉都懒得理他。

  过了一会,阳台外面没有动静了,林冉冉还是愤愤的收着东西。

  正在林冉冉泄愤的一本一本摔书的时候,一楼门铃响了。

  林冉冉赶忙跑下楼开门,果然是秦川。

  男神来她家啦!冉冉兴奋的带着秦川四处参观着。

  “……三楼是我的房间和书房。”林冉冉领着秦川走到三楼。“要看看吗?”

  “这……会不会不方便?”秦川问。第一次跟女生单独进她的闺房,少年还有点不好意思呢。

  “没事没事!”林冉冉眯着眼睛笑了起来,25岁的怪阿姨心里却暗搓搓的在想,孤男寡女,卧室……

  林冉冉走在前面,一扭卧室的房门,回头看着秦川:“看,这就是我的房间……”

  却看到秦川脸上露出了复杂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