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12.有猫腻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林冉冉安心了,继续卖力的踩着自行车踏板。

  骑过自行车的人都知道,起步以后,骑得越快反而越稳,不过只要方向一歪,骑得越快,摔得越惨。

  林冉冉感觉方向盘有点滑,于是越骑越快,正在冉冉担心秦川跟不上的时候,突然听到了远处有人大声兴奋的喊:“哇,你们看,冉冉会骑车了!学的真快!”

  冉冉一惊,下意识的想扭头看秦川还在没在,结果可想而知,初学自行车的人扭头的时候身子是跟着一起扭的。

  冉冉在回头的一瞬间,龙头一歪,自行车不正常的扭了起来。

  冉冉心道不好,果然,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冉冉就摔到了地上,身上还压着一辆轮子还在转着的自行车。

  幸好穿的衣服还算结实,胳膊和腿都没受伤,可是两只手撑在地上,被擦得血都渗出来了。

  估计还有小石头之类的嵌到手掌里去了,疼得25岁的冉冉都想掉金豆豆了,憋了一会,冉冉好容易才把眼泪憋回去。

  “没事吧?”身高腿长的兰天第一个跑上来抓住她的胳膊拎她起来。“你这平衡感还学什么自行车……手呢!”

  林冉冉憋着眼泪被兰天扶了起来,兰天不客气的抓起她的手掌,皱着眉头一边数落一边给她挑石子:“看看!手都破了!蠢!……”

  林冉冉抿紧了嘴唇,25岁的玻璃心酸了酸,一滴眼泪就流下来了。

  这人怎么这么凶,这辈子一定不能跟他结婚!

  秦川和陈小西也跑了过来,秦川看着冉冉一脸痛苦的表情,很愧疚的说:“哎,我真不该放手的,对不起啊冉冉!”

  冉冉吸了吸鼻子摇摇头:“没事,学自行车本来就是要摔几下才能学会的。”

  说完还露出了个很勉强的笑。

  “哎哟!”林冉冉刚露出笑,就被兰天刺得一阵叫唤。“你干嘛呢,轻点!”

  兰天懒得理她,继续一颗颗挑出小石子,疼得冉冉龇牙咧嘴的,倒把旁边的杨琴几个人给逗笑了。

  冉冉手受伤了,这下今天彻底学不了自行车了,干脆跟着大家去赏花吧。

  “哎,你觉得不觉得冉冉跟兰天有事啊?”杨琴摸到秦川身边,小声的八卦道。“你看,他们是邻居,兰天还天天带冉冉上学,前杠哦!还有你看到刚刚没有,冉冉一摔跤,兰天紧张得跟什么似的,我觉得他俩一定有猫腻!”

  秦川推着自行车没说话,杨琴笑着继续说:“不过兰天跟冉冉真的很配,听说两家也门当户对的呢,还有小道消息说两人是指腹为婚呢……好玩吧,现在新社会了,还有人……哎!”

  杨琴还没说完,秦川就往另外一个方向转弯了。

  “你哪去啊?”杨琴伸着脖子大声嚷嚷。“他们都在那边呢!”

  “我把自行车停回去!”秦川头也不回的消失在拐弯处。

  冉冉一群人刚走到油菜花田附近,兰天就拉住了冉冉。

  “你还准备去看花?”兰天抱着胳膊一脸鄙视的问。“你瞧瞧你那爪子。还有,不怕流鼻涕吗!?”

  ————

  今日还有三更,20点全部结束。

  军嫂小胖妞在青云榜13号,继续求收藏,求推荐票,鞠躬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