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21.不安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两人走了之后,负责的黄老师想了想,决定还是给家长打个电话吧。

  早恋,防患于未然啊!

  “喂喂,你好,是林冉冉妈妈吗?我是黄老师……今天给你打电话想问问关于冉冉和兰天的事情,您知道吗?……啊?邻居?……哦不不,我现在怀疑他俩早恋……您笑什么?……哦,成绩目前还好,没下降,可是……啊?……哦,不用谢……吃饭就算了,谢谢您的心意……好的,再见……”

  黄老师挂上电话,心想这林冉冉妈妈还真是不靠谱,哪有听到女儿疑似早恋还跟听笑话似的……算了,再给兰天的家长打个电话吧。

  兰天的妈妈留的是大哥大号码,黄老师拨过去,接电话的女人竟然说了一句法语。

  黄老师汗颜的说了一句“喂您好!”

  对方马上切换到中文。

  黄老师抹了把汗继续:“请问您是兰天妈妈吗?哦哦没事,我也不知道您在国外……是这样的,我现在怀疑兰天和一个女同学早恋……女孩名字?叫林冉冉。……啊?您说您知道了?……这个,别理他?……不用谢这是我该做的……”

  挂上电话,黄老师一脸懵逼的看着电话。

  当老师这么多年了,没见过这种家长。一个二个的听到小孩早恋都这么淡定,而且两个家长竟然都乐呵呵的笑着说别理他们,闹着玩呢。

  真是出了鬼了……

  林冉冉和兰天回到教室,冉冉明知道刚刚演戏居多,可是还是怎么看兰天怎么不顺眼。

  这时候,秦川正好从教室走出来:“冉冉,兰天,你们去哪啦?”

  冉冉很不愉快的瞪了兰天一眼,转过脸来对着秦川多云转晴:“只是碰巧……”

  “刚刚被黄老邪有请了。”冉冉还没说完,兰天突然从她脑袋后冒了出来。“说我们俩早恋。”

  林冉冉羞愤欲死。敢不敢不要在我男神面前说这种话!好想揍你哦熊孩子!

  秦川果然愣了一会才说:“你们……早恋?”

  “哪有!没有的事!”林冉冉立马分辩道。“黄老邪搞错了!我才不会跟这家伙扯上关系呢!”

  秦川不置可否的点点头。

  林冉冉气哼哼的捏着小拳头走进教室,心里却若打翻了五味瓶。

  迟钝如她也不敢相信,刚刚兰天当着秦川的面说的那些话是无意而为。

  上辈子,她和兰天是被爸妈强行凑到一起去的,到结婚前夕,她都没有发现上辈子的兰天对自己有什么特殊的感觉。

  但是这辈子,兰天这个人从一个符号,变成了一个有血有肉活生生的人站在身边的时候,她却开始有些不安了。

  她突然有种感觉,这个总是让人捉摸不透的少年兰天,怎么感觉有点假戏真做了。

  她不是回来挽回她的男神小秦川的吗?

  这种感觉让她突然有点茫然和慌张。

  “到底是谁举报的!让我知道不得嫩死TA!”午饭时间,林冉冉和陈小西站在食堂的小窗口外,冉冉咬牙切齿的对陈小西抱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