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23.常见戏码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凌晨看着笑颜如花的冉冉低下头,嗯了一声闷着头扒起饭来。

  埋着头的小男孩又瘦又黄的小脸蛋浮现出一抹不知名的绯红。

  冉冉和陈小西吃着聊着,突然听到哐当一声,两人下意识的都扭头看向声音发出的那一边。

  一直在闷着头扒饭的凌晨抬起了头,他的面前站着跟他差不多大的两个女孩和一个男孩。

  “凌晨!”为首的那个女孩一说话就感觉是小学里那种挺厉害的成绩好小姑娘。“你到底什么时候把20块钱还给杨琪!”

  “我说了,我没有拿他的钱!”凌晨小脸顿时涨的通红,还不安的瞥了一眼冉冉。

  旁边那个瘦长的男孩似乎就是那个叫杨琪的“受害者”,他拉了拉女孩的袖子:“沈怡凝算了,我们又没看到……”

  “怎么能算了!”那个厉害女孩的名字应该就是沈怡凝。林冉冉突然觉得这个名字好耳熟,在哪里听过?

  “20块钱呢!老师今天说要交的补课钱呢!而且体育课的时候,明明就只有他第一个上去的!下课就找不到钱了!一定是他拿的!”

  “我没有拿!我那时候是去上厕所去了,根本没有回教室!”凌晨似乎很愤怒,咬着牙齿说。

  哟呵!?林冉冉眯起了眼睛,被偷钱?小学生常见戏码啊!

  小女孩沈怡凝一看就不是好说话的:“你说你上厕所去了,有人证明吗?有人看到吗?你怎么能证明你那个时候没回教室,没拿那20块钱呢?那时候全班同学除了你,可都在楼下呢!”

  不善言辞的凌晨憋得满脸通红,但是他根本就不看那几个同学,反而转过脸来对着冉冉。

  冉冉听着刚刚小学生们的对话皱起了眉头。

  凌晨看到冉冉表情严肃,立刻惊慌起来。他皱着一张又黄又瘦的小脸,眼神中竟然带了一丝祈求:“冉冉你相信我,我真的没有偷钱……我……”

  林冉冉注意到凌晨握紧了粗糙的小手,嘴角不自觉的塔拉下来,眼角也有点发红。

  凌晨正低着头,没想到,下一秒钟,冉冉柔软而坚定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我相信你,凌晨。”。

  凌晨惊讶的抬起头,扭头看到冉冉目光笃定的看着自己的眼睛。

  冉冉微笑着看了一眼凌晨,又转过头来看着那三个小学生。“你们说凌晨拿了20块钱,有证据吗?”

  林冉冉和几个小学生交谈中,没有看到凌晨望着自己怔怔的表情。在此时的凌晨眼中,面前女孩的眼睛就像泉水一般清澈,像暗夜中的北极星一样耀眼。

  冉冉这个初中部的“大姐姐”一问话,几个小学生都语塞了。

  “证据……”叫沈怡凝的厉害小女孩犹豫了一下。“有人,有人看到了!”

  “哦?谁看到了?看到什么了?”冉冉表情很认真的问。

  沈怡凝想了想,说:“体育委员看到了……”

  冉冉笑了起来:“那我们一起去问问体育委员看到什么了吧!”

  说完,冉冉就朝陈小西说:“小西你先回去,我去一下小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