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33.男生的秘密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明月想了想就同意了。本来那五十万就是闺女中大运得的,处置权也理应归女儿所有。

  “行,我下周去开户。”明月点头。

  冉冉突然感觉很庆幸,她的妈妈明月,真的是个少有的、非常开明的、对子女没有什么控制欲家长。

  突然,冉冉莫名的想起了上辈子的妈妈。

  眼角长出了皱纹,嘴角也带着沟壑的妈妈,每次见她都在皱着眉头絮絮叨叨:“这么大的丫头了,连个朋友都没谈过,以后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你怎么办哦!”

  妈妈,是在担心中风的爸爸和日渐老去的自己,没有能力照顾女儿一辈子吧。

  冉冉突然眼睛有点发热,撒娇的投入妈妈的怀里。

  “干嘛干嘛,还撒娇起来了,多大的人了……”冉妈一面笑着一面整理着冉冉坐皱了的衣角。

  秦川回到家,川爸川妈给他留了个纸条:“晚上不回来了,你去楼上吃饭。”

  秦川家楼上是江波奶奶家。两家大人是同事,经常互相关照的去对方家吃饭。

  看了看纸条,秦川拿着钥匙就上楼了。

  江波奶奶给秦川开了门,笑呵呵的指了指书房:“江波在书房看书呢,还有一会开饭,我待会叫你们。”

  秦川很有礼貌的谢谢了江波奶奶,就往书房走去。

  推开书房的门,秦川发现书桌前的江波竟然一下蹦了起来,好像受到了什么惊吓似的。

  “你干嘛呢?”秦川奇怪的走了过去。

  江波回头,看到是秦川,明显嘘了口气。“吓死我了,还以为我奶奶进来了。”江波压低声音说。

  “怎么,你难道在做什么亏心事?!”秦川一脸揶揄的凑过去,却看到江波面前摆着一本……语文书?!

  “看个语文书还能给你吓成这样?”秦川一脸不解的问。“你没问题吧?!”

  江波露出不屑的表情,指了指那本语文书:“切!好东西!你都没看过的!”

  “什么好东西……”秦川一脸狐疑的翻开那本语文书,然后惊讶的张大了嘴巴。

  “漫画?!偷梁换柱啊!……”秦川不愧是教授的儿子,无论合适都能应景的丢个成语出来。

  不过,教授的儿子看到漫画的内容却突然满脸涨得通红,手也像触电一般缩了回来:“我去,这是……!”

  “嘘!小声点!”江波瞪大眼睛做了个噤声的动作。“被我奶奶看到就玩完了!”

  秦川小心的翻了翻漫画压低嗓门:“这你从哪弄的啊……这个……”翻着翻着,他的脸以可见的速度迅速红了起来。

  “你别管了,得,要不要一起研究研究?”江波看着脸蛋通红的秦川眯着眼笑了起来:“你还没看过吧,今天哥带你开开荤……”

  秦川红着脸看着漫画里纠缠在一起不着寸缕的男女,本来想拒绝,说出口的话竟然却是鬼使神差的“嗯。”

  “……怎么样,刺激吧?后面还有更刺激的!”

  “……”秦川没出声,只是看着那一幅幅的图片

  “没看过吧,嘿嘿,我都做过了。”

  “做过?!”秦川听了他的话大惊。

  ————

  预告,明日6更,早8:00开始。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