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58.任性的孩子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杨琴一副好受伤的模样坐在地上哭,冉冉心里烦透了这烂俗的一幕,转身就要走。

  秦川抬眼看到冉冉身后小轿车上下来一个人,手里还拿着她的书包。

  是兰天。

  呵,是啊,有她在的地方,哪能少得了他?

  “你别走。”秦川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带着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愤怒。“你也应该对杨琴道歉。”

  冉冉头已经疼的要跳出来了,她不想在这里多纠结,于是忍住疼痛转过身,看向秦川说:“我不觉得我有什么需要道歉的。”

  说完,冉冉又想走。头好痛,她需要安静。

  “我说你别走!”秦川突然吼了起来,一手抓住了冉冉的手腕。

  他就抓在了刚刚手腕受伤的部位,随着她的走动,出血的地方一扭,冉冉疼得一阵吸气,刚要开口——

  “放手。”冷冷的声音从她背后响起。

  兰天突然站在了冉冉身后,两只手又快又准的拉开了秦川的那只手。而且他在冉冉两侧伸出两只手,就像把她圈在了他的怀里似的……

  “给我看看你的胳膊。”兰天声音突然又恢复了正常,不由分说的握住了冉冉的手臂,但是这次握住她的手,温暖又温和。

  “林冉冉。”就在兰天面色不愉的给冉冉检查手臂的时候,秦川的声音突然也变冷了。“我说,你,应该过来,给她,道歉!”

  冉冉看着面色不虞的秦川,心里有点难受。

  冉冉听到秦川带着怒气的吼声就在身前:“你过来啊!”

  原以为这辈子自己用心陪伴的他会换来他更多的体贴和信任,没想到……

  算了,他还是个孩子啊。

  冉冉突然觉得好累。

  秦川吼完,抬眼看到兰天一只手还拉着冉冉的手腕,怒色更浓。

  他冲上来拉住了冉冉的手臂,往自己方向用力一扯。一个踉跄,冉冉差点被他带倒。

  “我跟你说话呢你听到没有!”秦川这时都快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了,只任性的由着自己的愤怒爆发。

  人一生病,就是矫情。冉冉自嘲的扯了扯嘴角,垂下眼眸,一滴眼泪滴在了秦川的手背上。

  秦川一怔,手松了松。

  “秦川你够了。”兰天强压着怒火快步上前,一把将冉冉拉到他身边,不由分说的护住冉冉。

  少年将女孩护在身后,一双漆黑的眸子冷冷的瞥向秦川,最后落在哭得梨花带雨杨琴身上:“还有你,给我适可而止。”

  “我……”杨琴看着兰天的眼睛,突然止住了哭声。想要辩解的话也塞在了喉咙里。

  大热天的,寒气从脚底往上冒,那是一种无形的压力。

  “陈叔,车撞损坏的费用找她要。一分都不能少。”兰天面容冷漠的指了指站在原地的杨琴。“原件直接从英国买,我要把车恢复得原状一模一样。”

  杨琴目光看去,这才发现兰天的车是一个自己不认识的牌子,车内饰全是真皮的,相撞的地方似乎还有个奇形怪状的水晶摆件被摔成了几瓣。

  一看就是非常贵的东西,杨琴白了脸,已经忘记了刚刚对冉冉的指责:“我,我又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