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57.烂俗一幕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只是经过一晚上的噩梦,她的头疼得更厉害了,整个人苍白得不像话。

  吃完早饭走出家门,冉冉惊讶的看到一辆小汽车停在他们家院子门口。走上前去,车床缓缓降下,兰天的脸露了出来:“上车。”

  幸好是坐得汽车,冉冉上车就疲倦的靠在椅背上,不一会就睡着了。

  路上的行人很多,骑自行车的更多,一点点距离的路小汽车走走停停,硬是开了二十分钟才到中山路学校。

  “到了。”兰天的声音低沉的在耳边响起,冉冉迷糊的揉了揉眼睛,突然发现自己竟靠在兰天肩上睡着了,赶忙坐直拿起书包就打开车门。

  没想到车门一打开,一辆自行车竟然撞了上来。

  嘭的一声,刚刚还慢速行驶的自行车倒在地上,车上书包、早餐、豆浆等散落一地,女孩坐在地上,她的自行车压在她腿上轱辘直转,她还在抹眼泪。

  冉冉心道不好,匆忙下车,兰天家的司机也下车过来。

  “欸你这小姑娘,怎么骑车的啊!”司机大叔不满的指着女孩。“把我门里面都撞坏了!你看看!”

  冉冉随着司机大叔的手指看了看门,确实伤在内里,证明门先开的,是自行车自己撞上门的。

  女孩抬起头,呵呵,原来是杨琴。

  司机大叔还想说话,却被杨琴的哭诉声打断:“你们怎么这样,明明看到我过来了,还故意开门撞我……”

  冉冉本来还想扶一把她的,一听她哭就立马站直了身子,抱着胳膊看她要唱哪一出。

  “你真的不能原谅我吗?你就这么讨厌我吗?这个门是你开的吧——”杨琴突然提高了分贝。

  冉冉在车上睡了一会刚舒服点的脑袋又开始疼了。

  刚想说话,冉冉的余光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快步走了过来。

  怪不得杨琴会突然冒出来撞上自己的车门,怪不得她突然提高声音,果然。

  秦川看到一辆小轿车边有散落一地的杂物和一辆倒下的自行车,以及自行车下压着的杨琴正在哭诉,他皱了皱眉。一转头,他看到了林冉冉正站在杨琴面前,两手抱着胸,一副居高临下的身姿和一张冷漠的脸。

  秦川顿了一下,走上前去拎起压在杨琴身上的自行车。

  下一秒钟,刚刚还被压着的杨琴一下子跳了起来,“步履艰难”的走到冉冉面前,眼泪汪汪的说:“对不起冉冉,你原谅我吧……今天你撞我,就算咱俩扯平了好不好?以后我们还是好朋友……”

  冲到冉冉面前的杨琴声泪俱下的说完,然后带着泪突然对着冉冉一个人露出了个特别嚣张的笑。她的手似真诚的抓住了冉冉的胳膊,冉冉穿着夏季水手服,杨琴的长指甲似乎哪里没剪好,一下就抓破了冉冉的手腕。

  冉冉下意识的想甩开她,没想到轻轻一甩,胖乎乎的杨琴竟然又“被甩”回到地面上。

  “冉冉……呜呜呜……”杨琴一副好受伤的模样坐在地上哭,冉冉心里烦透了这烂俗的一幕,转身就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