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56.出大事了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想着想着,一向脾气很好的秦川突然有一种砸电话的冲动。

  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生气,但是他知道,如果林冉冉现在在他旁边,他恨不得上去揍她一拳……额,还是不要揍她了,最好是把她的校服写上一百遍自己的名字!用黑墨水写!

  如果兰天在他旁边,他估计会揍他一百拳……等等,这跟兰天有什么关系,他不只是个传话的吗?

  “兰天也病了吗?要不我们下午一起去看看他们?”杨琴锲而不舍的问着。

  “闭嘴!”秦川知道自己现在迁怒他人了,这是不对的,可是现在的他就是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脾气。

  吼了两个字出来,秦川也没有感觉好点,直接快步走开了,看都没看旁边的杨琴一眼。当然,他也不会看到杨琴一脸开心的表情。

  冉冉一觉睡醒的时候已经夕阳西下。退了烧浑身是汗的冉冉下意识四处张望了下,却看不到兰天的身影,估计是回家了。冉妈已经回家,看了一下冉冉的病情缓解之后就匆忙的去给冉冉准备晚餐去了。

  晚上睡觉前冉冉坐在床头发呆,突然电话铃响。接起电话,原来是陈小西。

  隔着电话,冉冉都能感觉到小西真心实意的关切,心中一暖。

  陈小西东扯西拉的闲聊几句班上今天的新动态,突然话题一转说:“对了冉冉,班上今天出大事了!你没来可亏死了!没看到大戏!”

  冉冉好奇:“能出什么大事啊?”

  “今天李依婷和江波在班上打起来了!”陈小西用掩饰不住的八卦语气说。“打得可厉害了,江波的脸都被挠花了,李依婷还被他推到地上去了呢……”

  林冉冉一阵奇怪:“他俩不是好着呢么,还能打起来?”

  陈小西这时突然一阵支吾:“额,这个……这个嘛……对了!还有一件大事,超大超大的大事!”

  林冉冉扶额:“到底有啥大事值得您老人家这么夸张——”

  “彭艳艳,死了!”陈小西简短的几个字,确实震得冉冉不轻。

  那个在小学同学聚会上还与冉冉针锋相对的爱美女孩,那个无故失踪了一阵子后来又平静的出现的女孩,死了?!

  陈小西丝毫没有感受到电话那边冉冉的异样,只是自顾自的说道:“听说她是跳楼死的,就是昨天,在医院跳楼的呢!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你说,怎么活的好好的,就突然死了啊……冉冉?你还在吗冉冉?”

  这边,冉冉已经浑浑噩噩的挂上了电话,一个人哆哆嗦嗦的爬上了床钻进了薄毯中。

  那天,在医院那个跳楼的人,是彭艳艳?

  冉冉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一下子钻到了枕头下面,瑟瑟发抖的用枕头盖住了脑袋。

  又是一夜惊魂噩梦。

  第二天是周五,冉妈本想让冉冉再休息一天,可是想了想周五应该会布置周末家庭作业,冉冉还是决定去上学。

  只是经过一晚上的噩梦,她的头疼得更厉害了,整个人苍白得不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