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87.感情这玩意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宝宝,我也要结婚了。”视频电话中,27岁的唐华笑得云淡风轻。“他是个法国人,对我挺好的。”

  漂亮得像一朵盛开莲花般的她,笑起来却没有丝毫甜蜜和羞涩,有的只是平静和释怀。

  “出来五年,我也该有个家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冉冉沉了眸子,而后闭上眼睛。

  就算知道了姐姐爱上的并不是真混混,但是她还是不能让姐姐跟上辈子一样,陷进这个虚假角色里,最后伤心欲绝的离开,甚至不愿踏足她的故乡一步……

  男人,太可怕了。也许,感情这玩意对他们来说,只是个消遣,调味剂。

  要不怎么会为了逞强而吻人,为了功成名就而抛弃爱人。

  “我不会让他们在一起的。”冉冉低声说。

  声音虽然很低,兰天还是听见了。

  他惊讶的抬起头看向冉冉。假如她也是重生的,上辈子的她,对这一对的态度可不是这样的啊?

  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兰天张了张嘴想问什么,但是又没问出来。

  现在实在不是他俩谈话的好时机。不过,这个问题一定要找时间问清楚了。

  展一来回来的时候,冉冉已经给姐姐穿好了衣服。估计是药效作用,唐华却还是昏睡不醒。

  “我送你们回去吧。”今天的任务彻底失败了,展一来心情十分郁闷,但是看到了床上静卧的少女,他想了想还是弯下腰,准备抱起她——

  却未曾想,刚刚还傻乎乎的那个更小的姑娘怒气冲冲的推了他一把:“不准你碰我姐姐!”

  小姑娘能有多大的力气,展一来晃都没晃一下,但是却诧异于小姑娘护犊子似的护在姐姐身前,就好像自己是什么洪水猛兽一般。

  看着小包子似的小姑娘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展一来反而一阵好笑的举起了双手退了两步。

  “行行,我不碰她,你怎么把她弄回去呢?”

  “不要你管!”冉冉气呼呼的说。“你走,你们俩都走!”

  兰天很无语的看着展一来耸耸肩,一大一小两个男人微微一对视,一个走到阳台上去抽烟,一个走到沙发上躺下了。

  “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展一来斜眼,看着那个小包子嘟着嘴气鼓鼓的嘟囔了这样一句话就钻到了姐姐身边躺下,心中更是好笑。这么小的黄毛丫头,还懂男人了?!

  低笑之后,展一来心情也没有刚刚那么低落了。

  第一次任务就失败了,看来,他不用多久就要“死”了。

  哎,不过……

  展一来靠在阳台的栏杆上看向屋内沉睡不醒的少女,目光复杂。

  唐华,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帝都下着小雨,好干净。

  火拼之后的他正受伤坐在路边,想点根烟,打了好几次却打不着火。

  一席白裙飘过,他的视线所及之处,是细得似乎一掰就断的两条小腿,一闪而逝。

  他又开始打火,雨水似乎把他的伤口也洗干净了,他都感觉不到痛。

  突然,白裙子又回来了,两条细腿杵在三步之遥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