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373.爱?呵呵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李金豆明白林冉冉不会轻易把自己的底牌拿出来。

  所以,她即使已经放弃了兰天,可是不愿放弃每一个给林冉冉添点小堵的机会。

  林冉冉倒是觉得一个人睡挺好,这几天被某人折腾得不行了。

  李金豆正得意的给林冉冉铺床,床单弄得哗啦哗啦响,就听到林冉冉充满了愉悦的声音:“太棒了!我就喜欢这种鹅绒枕头!对对,就这么用力拍!加油!用力!”

  李金豆觉得自己发出去的针打到了空气里,然后掉地上了。

  可是,自己要铺的床,跪着也要铺完。

  兰天却不甚愉悦了,他轻咳了一声正要开口,忽然大门响起了开门的声音。

  “啊,姨妈回来了!”李金豆立马丢下了铺到一半的床,飞一般的冲下楼,“姨妈!”

  林冉冉看了兰天一眼,兰天马上拉住了林冉冉的手。

  “别担心。”兰天轻轻说。

  林冉冉点点头,顺从的被他牵下了楼。

  出乎林冉冉的预料,兰天妈妈显得很从容,听到他们打招呼之后只是很淡定的回了一声就让他们各自回房休息去了。

  这下,林冉冉有点摸不清头脑了,只得安静的洗漱睡觉。

  许是在飞机上睡了太久了,林冉冉一时半会睡不着。忽然她似乎听到外面传来了争执声。

  果然来了吗?林冉冉想了想,蹑手蹑脚的走到房间门口,把房门偷偷打开了一条缝。

  “……你过几年你难道不准备回来帮妈妈吗?”兰天妈妈声音有点疲倦,“我就只有你这么一个儿子。”

  兰天没有做声。

  “以田氏现在的规模来说,我一旦完全放手,你面临的困难很多。”兰天妈妈继续说道,“所以,你需要一个很强的妻子来辅助你,就算女方不经商,但是至少她家里要能给与你一点帮助。可是你看林冉冉能帮你什么?趁着你们现在还没办酒,还是赶紧早早……”

  “我不会离婚的!”兰天压抑着愤怒的声音打断了她的话,“我爱她!“

  “爱她?你爸爸还很爱我呢,”兰天妈妈呵呵笑了一声,“现在你看我们俩。”

  林冉冉想起了兰天父亲,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他和兰天妈妈分开很多年了。

  到现在为止,林冉冉见过兰天爸爸好多次了,却全是在新闻联播的国内要闻里见过。

  听兰爷爷说,兰天爸爸偶尔回来一两次,也只能待上一会,出去的时候还要注意影响。

  被人认出来就不太好了,以后兰爷爷就没清静日子过了。

  所以,商业巨擘和政界大佬的婚姻,是各忙各的,家不成家。

  “罢了,现在跟你说这些你也是听不进去的。”兰天妈妈顿了一下,声音松懈。“对了,明天你跟我去一趟凌家。”

  “我不去。你又让我去见那个凌雪。”兰天声音忽然冷下来,“我跟冉冉都结婚了!”

  兰天妈妈恼:“不是见凌雪!我已经跟凌家讲清楚了!凌家是我们合作伙伴,人家家里办丧事!我们去给人家上柱香!”

  兰天这才“哦”了一声道:“那我把冉冉也带上,表示尊重。”

  兰天妈妈叹了好几口气才说:“随你。”

  然后,就是兰天妈妈的高跟鞋上楼的声音,林冉冉赶紧关上了门。

  贴在门后,林冉冉呆了一会,才恹恹的回到床上去躺好。

  刚要睡着,她忽然感觉背后躺下来一个人。

  他可能是刚冲了凉,微凉的胸膛贴到了她的背上,手臂从她的腰上将她整个人圈在怀里。

  林冉冉闭着眼睛转过身,抱紧了兰天。

  一双有力的胳膊也抱紧了她,这是她贪恋了一世都没能得到的怀抱。

  林冉冉想,对不起了婆婆大人,不管你有多少理由我也绝不会放开您儿子的。

  第二天一大早,林冉冉醒过来的时候,看到了兰天一张略微不安的脸。

  “老婆,我要跟你坦白一件事情。“

  林冉冉一眨不眨的看着兰天。

  于是,兰天就竹筒倒豆子一般讲了一遍自己曾经被老妈骗去和凌雪相亲的事情,还有今天凌家办丧事,他们要去参加。

  林冉冉倒没觉得这是什么大事,自己在结婚之前还跟其他人相亲过呢。

  林冉冉在重生那世见过凌雪,凌雪那时候才十几岁,是个刁蛮任性的大小姐,被心思深沉的赵若言利用,还把自己推到游泳池里了。

  想到凌家,林冉冉又想到一个人。

  凌晨!

  这辈子的凌晨现在回到凌家了吗?

  重生那世,兰天死后凌晨就彻底从她的生活中消失了,包括她在帝都读大学的几年,她竟然一次都没有见过凌晨。

  这辈子的凌晨应该也二十三了吧,会是什么样子呢?

  收拾齐当之后兰天开车,带着林冉冉,兰天母和李金豆一起出了门去凌家。

  兰天有点不高兴的问他妈妈:“为什么李金豆也要去?“

  “田氏的帝都建设公司和凌家有合作。“兰天母语气淡淡,“帝都建设公司是你姨夫在管,金豆也有帮忙。“

  田氏帝都建设公司?!林冉冉忽然想了什么,陷入了沉思。

  “我跟邵倾哥……凌少很熟的!”李金豆脸微微一红,又掩饰什么似的加了一句,“我可是专门负责跟凌家联系的呢!……“说着,还对着兰天妈露出了娇憨邀功的笑。

  兰天妈早就把李金豆对凌邵倾的那点心思看在眼里了,算了,总比她一个表妹不清不楚的整天缠在自己儿子身边好。

  “嗯,金豆辛苦了。”兰天妈妈淡淡道。

  李金豆很想得意给林冉冉看再说几句话刺刺她,可是林冉冉坐在副驾驶一脸沉思,根本没有回头的意思。

  李金豆见没人搭理她,也不敢真的惹毛林冉冉,只得一个人讪讪闭嘴。

  突然,李金豆想到了一个人。哈哈,待会凌雪和林冉冉就要会面了。她凌大小姐不是一直以田总准儿媳自居吗?

  两个“儿媳妇“会面,这场景想想就让人激动。

  车到凌家大宅门口就被指引到了专门的停车场,林冉冉抬头看去,这是一个类似苏州园林般的院子。

  瓜子全新改版,更新更2快更稳3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