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417.亲我啊,笨蛋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兰天开着车,一路狂飙的往市中心走。

  下班的点儿,越走越堵车。兰天心情急切,恨不得飞过去。

  最后,还是只能乖乖的遵守交通规则。

  等红绿灯的时候,兰天无聊的四处观望,不经意间在街头看到一对男女在街头不管不顾的激/吻。

  大冷天的,女人竟然穿着裙子,亲得脖子都快扭成麻花了,时不时还有穿着大棉袄的老太路过摇头。

  这两人却毫无芥蒂的继续啃着。

  哪来的勇气。

  不过,这女人看着有点眼熟啊。

  兰天不感兴趣,瞟了一眼就转回来盯着红绿灯。

  等到绿灯亮了,兰天的车都开出去了,他才突然想起来那个女人是谁。

  那不是卢副所长的那个爬墙的媳妇儿白薇吗?

  原来那女人还真是跟着野男人跑了,还跑到哈市来了。

  想到那个白薇,兰天就下意识的犯恶心。

  说起来卢国权对她也不差,她怎么就非得做出这种事情呢?

  想着想着,兰天又想到了自家老婆,心里更是庆幸。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兰天顿时觉得自家老婆简直就是一圣洁的小仙女儿。

  更想她了。

  兰天停停堵堵的终于到了林冉冉给他发的地址那里,找了好久的停车位才在小区外面把车停好。

  刚停好车,他抬眼一看,呵呵今天出门是不是没看黄历。

  怎么又碰上那女人了。

  这次,白薇只有一个人,她在寒风中发着抖,左手还拎着一大包菜,右手还艰难的夹着一袋子米。

  兰天忽然想起来以前在军属院里的时候卢国权是有名的全能丈夫,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他曾经还对人自豪的夸口过,说只要他卢国权在家,就绝对不会让他老婆碰到一点油星子。

  兰天又看了一眼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艰难前行的白薇,嗤了一声,朝远离她的方向走去。

  兰天本想上了楼就接老婆孩子岳父岳母一起回家的,想着老婆他们住在别人家里,一定过得不好,他要把他们接回去好好舒服舒服。

  没想到他还没敲门,就听到室内传来了响亮的笑声。

  男人挑眉,他不在,还挺热闹啊。

  兰天敲了敲门,不一会儿就有人来开门了。

  门一开,兰天傻眼了。

  怎么一屋子不认识的女人?!

  他老婆呢?

  “快进来快进来,外面今天风大吧?”室内温度高,明月笑得出了汗,打开门赶紧迎兰天进来,然后还转头给那些三四老伙伴们介绍着,“欸,你们看,这是咱胖胖的爸爸!”

  不得不说,兰天从不管从刚毅的外貌,还是军人挺拔的气质看来,都是毫无疑问的一等一的棒。

  几位阿姨一回头就巴拉巴拉的对着明月称赞起来,说胖胖妈真有福气,女婿一表人才等等。

  嗡嗡的闹得兰天脑袋有点疼。

  他却不知道,这些人都是老婆准备拉拢的以后潜在客户。

  要知道,有些时候一个阿姨顶十个喇叭。

  兰天抿了抿唇,礼貌的冲这些阿姨们点点头,然后急迫的抓住了岳母:“妈,冉冉呢?!”

  连胖胖都不问,一过来就着急找胖胖妈。好几个女人都露出羡慕的笑。

  “宝宝!”明月笑弯了眼冲里屋喊,“胖胖吃完了没?你老公回来了!”

  她才不会傻得不让女婿接触女儿呢。她虽然不喜女儿的婆婆,但是自家这个女婿她倒是非常满意的。女婿把女儿放在心尖尖上,对女儿宠起来连老两口都不逞多让。

  兰天也顾不上再多说话了,径直的就摸进了里屋。

  “哎,见笑了,我们家女婿当兵的话少,”明月笑眯眯的坐下道,“不过倒真是个疼媳妇的。”

  阿姨们哪里看不出来那男人冷淡的表情下掩饰的急切,纷纷都嬉笑起来。

  林冉冉一家现在住的这套房子是一套面积挺大的复式楼,一楼是整体式大厅,南面有个小卧室。

  小卧室里的林冉冉刚把胖胖喂饱扣胸衣,孟嫂正抱起胖胖拍嗝,忽然小房间门就被打开了。

  坐在床上的林冉冉下意识的赶紧侧过身去避开来人,却听到孟嫂礼貌的打了个招呼“姑爷。”,然后就抱着胖胖出去了。

  林冉冉整理衣服的手停住了,抬头认真的看着进来的男人。

  一个多月不见,男人瘦了些许,却是干净利落,棱角分明。

  “老公……”林冉冉仰着头,声音软糯糯的,室内温度很高,她刚哺R完,脖子白得耀眼,再往下……

  兰天眸色瞬间加深,却是不敢乱动。

  他还不知道老婆带着胖胖离家出走的原因呢,难不成是她坐月子的时候自己却不能全程陪护,她生气了?

  想伸手碰碰她,却怕她恼。

  兰天有点心虚,试探着挨着她坐在了床沿上。

  像头大狮子,小心翼翼的收起爪子,轻轻的挨着小绵羊坐好。

  没想到,男人刚一坐下,突然身边的小家伙就凌厉的一翻身,稳稳的跨坐在他大腿上。

  女人穿着室内的贴身轻薄毛衫,一双本纯真的琥珀色杏眼却带着成熟女人的媚色,整个人就像个吸人魂魄的精灵。

  兰天整个人都紧绷了起来,那妖精眨了眨眼,两条胳膊轻轻勾住他的脖子。

  诱人得,像带着惑人心魄的蛊。

  “亲我啊,笨蛋。”

  ……

  十几分钟后,兰天随意扔在地上的手机忽然急促的响了起来。

  林冉冉被兰天的硬茬茬的头发扎得身上发痒,笑得不行用膝盖用力怼他:“赶紧去接电话。”

  兰天毫不理会,继续用那一头刺猬似得短发扎她雪白的肌肤。

  林冉冉痒得受不了了,一巴掌拍到兰天不听话的脸上,然后赶紧爬到床边,勾手捡起了埋在一堆衣服中的聒噪手机。

  电话还在响,林冉冉没来得及按下接听,背上忽然一重。

  “想跑?”

  低沉的男声从后颈处响起,他声音愉悦又危险,像头捕猎中的猎豹。

  林冉冉抖了一下……

  田女士给儿子打了个电话,可是一直没人接。

  还敢不接她电话?!田女士恼,不依不饶的又打了个电话。

  这次,电话一瞬间就被接通了。

  “儿子我告诉你,她回来可以,但是你必须让她在回家前就想好了自己错了没有,哪里错了。不想好就别想进咱家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