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435.你爱我还是他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凌雪咬着牙给林冉冉的律师支付了一千块钱手机修理费之后,鼻子里的假体都差点气歪了。

  林冉冉,林冉冉!

  既然你敢如此挑衅我,那我也没必要给你留什么脸面了!

  以前,她总是想从田女士这里着手,凭自己的能力折腾林冉冉。

  通过这次事情,凌雪做下一个决定。

  她要对林冉冉来真格的了。

  她要让林冉冉看看,她凌家大小姐不是这么好欺负的。

  得罪了她,就是得罪了整个凌家。

  林冉冉你再得意有什么用呢?兰天再护着你有什么用呢?

  你没有一个强有力的娘家,婆家又不喜你,这样的你,斗得过我吗?

  凌雪决定要给林冉冉搞搞清楚,什么叫弱R强食,什么叫物竞天择。

  她首先让人打听了林冉冉的舞蹈教室的地址,然后动用了凌家的关系,以“未办理个体经营许可证”之类的理由想要去查封林冉冉的舞蹈教室。

  没想到等消息等了好几天,凌雪的熟人还是一阵推脱。

  情急之下凌雪给熟人打了个电话,却得到了一个消息。

  林冉冉的舞蹈房目前就是给她自己使用的,根本没有对外营业!

  人家是私人宅邸,谁管得着!?

  凌雪有点懵,林冉冉花了重金装修的那么大一个舞蹈房,难不成只是为了自己好玩?

  这不是有钱烧得慌吗?林冉冉没上班,兰天拿的是死工资,哪里够她这么挥霍的。

  这天,凌雪不甘心,亲自偷偷上门查看。

  却被笑盈盈的林冉冉当场发现拦在了门外。

  “凌小姐,你看到的这个舞蹈房是我私人的,没有对外开放。我只欢迎我的朋友来玩,至于你嘛——”林冉冉轻笑一声上下打量了一下凌雪,“你就别来了,我们关系还没好到那个地步吧……”

  凌雪红着眼睛咬牙而去,正要开始实施下一个计划的时候,突然接到了自己名下建筑公司的电话。

  挂上电话,她整个人都傻眼了。

  她这段时间忙于这些歪门邪道的事情,却没想到公司竟在这段时间内出了大问题。

  上游资金链说断就断,她这个下游公司也跟着倒霉。

  凌雪坐在地上冷静了好一会儿,赶紧想起给老爸打电话。

  一个电话打过去,凌雪更是懵了。

  “小雪啊,你最近是不是又惹祸了?……”

  电话还没讲完,凌雪手里的手机忽然被人抽走了。

  凌雪茫然的抬起头来,却猛地睁大眼睛。

  她的面前站着一个男人,一身的白衣,修长而冷峻。

  “凌雪我跟你说过吧,不要去惹林冉冉。你还是不听。看,遭报应了吧?”

  凌雪怔怔的看着莫名出现在哈市的自己亲堂弟,凌晨。

  心中只有三个字,为什么?

  “凌晨,我公司的事情,是你做的吧?”凌雪冷笑着站起来,愤怒的指着凌晨,“你为什么要做这些事情!我和你是一家人啊!”

  说实话,凌雪其实也并没有把凌晨当成一家人,但是在她心目中,凌晨应该把自己当做一家人,至少不会为了个外人去为难她。

  为什么?

  林冉冉明明只是明夫人的一个远房亲戚而已,自己整治一下这种低等人,又有什么错?

  可为什么凌家这个最厉害的二少爷竟会护她到如此地步。

  明明,她才是凌家唯一的大小姐,是他三代内唯一嫡亲的堂姐……

  为什么?!

  “一家人?”凌晨哼了一声,笑出了声。“我刚进凌家的时候,趾高气昂的指着我说我是乞丐的人,现在跟我说是一家人?把我推到工地深坑里,差点让人把我活埋了的人,现在跟我说是一家人?凌雪,你是不是对一家人的理解有点误会?我觉得你还是去重新读一遍小学比较好。”

  凌雪顿时气短:“那……不都是小时候的事情吗。”

  凌晨眉毛一挑:“十七八岁了,还小时候?”

  凌雪这头说不下去了,她想了想又从另一方面痛斥凌晨:“好,就算是这样,可是你也不至于为了林冉冉一个野丫头就如此为难我吧,好歹我也是凌家大小姐……”

  “林冉冉是凌正嚣亲生女儿。”凌晨冷笑一声,抱着胳膊像看小丑一般看着凌雪。

  凌雪这次是真的愣住了,如同被惊雷劈了一般。

  “亲生……女儿?!”

  凌晨看着凌雪,面上毫无玩笑表情。

  “嗯,她是我母亲,也就是明夫人找寻了多年的亲生女儿,这下你明白了吧。”

  “不,不!”凌雪失态的抓住了自己的飘逸长发,“不可能,怎么可能!怪不得,怪不得大伯……!”

  “嗯。所以你之前都在作死。”凌晨淡淡道,“林冉冉,她才是我们凌家真真正正的大小姐。”

  只是她不愿意承认而已——凌晨在心里补了一句。

  ==

  凌雪回到住的地方时候还是浑浑噩噩的。

  她很难形容这种感觉。

  就像是皇帝没有女儿,一个闲散王爷的女儿就一直占据着公主的位置,时间一久她也觉得自己就是真正的金枝玉叶了。

  可是有一天,皇帝突然冒出来个亲生女儿,还是跟太子皇子们一母同胞的。

  以前的那个王爷的女儿,瞬间被打回原形。

  这滋味,可不好受。

  凌雪忽然想到,那么其实,兰天妈妈给兰天相亲的“凌家大小姐”,本来就应该是林冉冉。

  原来,这么多原本以为是自己的东西,只是顶着别人的头衔得到的而已罢了。

  凌雪眼睛发红,心中的愤恨和妒忌扩大到无边无际。

  ==

  凌晨从凌雪那里出来,回到酒店就给林冉冉打了个电话。

  凌晨没有跟林冉冉讲凌雪的事情,却只是像往常一样问了几句她最近身体的情况。

  林冉冉沉默了一下,将自己配型不成功的事情告诉了凌晨。

  “要不,你还是跟我到美国去吧……那边有最先进的研究所。我已经把你的所有诊断病历发给了他们,他们说让你尽快手术,我也在美国那边帮你找合适的心源……”

  “……去美国的事情缓缓吧,我要跟兰天商量一下。”

  “冉冉姐姐,你是跟兰天商量一下吗?还是你根本就没有告诉他你心脏的问题?”

  “我……”

  凌晨哗的一下拉开了酒店房间的窗帘。在哈市顶级酒店的顶层总统套房内,一身白衣的年轻男人带着蓝牙耳机,双手C在裤袋,垂着眼睑扫视着脚下的芸芸众生。

  眼神是说不出的冷漠。

  “冉冉姐姐,你为什么还不告诉他你心脏的问题。”

  “还没到时候。”

  “那要到什么时候,到你心脏衰竭的时候?”

  “……”

  “冉冉姐姐,我承认上辈子他确实为了你牺牲了他的性命,可是这辈子的她对于你来说,根本就是另一个人。上辈子的他为了给你找解药被炸死,可这辈子的他呢?他对喂你吃了两次毒药毫无愧疚之心。”

  “他只是不知道而已,如果他知道了,他一定会跟上辈子一样……”

  “醒醒吧,冉冉姐姐!你是不是还怕他会跟上辈子一样,为了你而牺牲他自己?不会的!这辈子的兰天跟上辈子的兰天不是一个人!”

  电话安静了许久,然后传来林冉冉打呵欠的声音。

  “凌晨我困了,要先睡了。”林冉冉鼻音有点重,“你千万不要把这些事情告诉他,晚安!”

  凌晨看着手里被挂断的电话,轻轻叹了口气。

  ==

  北国的春天总是来得特别迟。

  然而就是来得再迟,人们还是从那新发的嫩芽,慢慢溶解的水面,清晨的鸟叫声感觉到了悄然而至的春意。

  可林冉冉在这万物复苏,生机勃发的早春时节,却是迅速的消瘦了下去。

  因为,她睡不好。

  跟凌晨通了那一通电话之后,林冉冉就不停的开始做同样的一个梦。

  在梦里,自己又回到了17岁的那个春天。

  白衬衫少年用滴着血的手紧紧握住她的手。

  “宝宝,我要回来了。

  你爱我,还是爱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