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441.结局篇1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林冉冉又怀孕了。

  就在他们准备婚礼的时候,小夫妻又中奖了。

  两边的大人当然开心得不得了,兰天也挺开心的,所有人都开心准备迎接二宝的时候,兰天当晚却被老婆揍了一顿。

  “都怪你,买的那个是什么三无产品啊!”林冉冉气不过,白嫩的脚丫子专蹬兰天的下巴,说着说着哭丧着脸起来,“这下好了,婚礼又要推迟了!”

  兰天好笑的抓住那个乱蹬的小脚丫,安安稳稳的给她塞回空调被里去,林冉冉更不爽了,在被子里乱踢。

  “还不让我蹬你?”

  “你不爱我了。”

  兰天:……

  他默默的把老婆的脚丫子从空调被里拿出来搁到自己肩膀上,低头,把脸贴上去。

  自己惯出来的小祖宗,自己得负责善后。

  林冉冉郁闷的原因其实并不是婚礼要延期。

  现在的她已经过了重生那世死的年纪了,所以,她特别担心自己的心脏。

  与最爱的人的孩子,林冉冉怎么可能不喜欢呢?只是,越喜欢,她越怕无法保住这个小生命。

  焦虑不安。

  说来也是巧,自从林冉冉怀了这个第二个孩子之后,她就再也没有做过重生那世的噩梦。不过停止做噩梦却让她压力更大。

  她还记得重生那世的赵若言说过的那三个阶段——噩梦记忆混淆,停止噩梦,心脏骤停,如果不做任何处理的话,最终的结局就是心衰猝死。

  这么来看,现在她已经进入第二阶段了。

  林冉冉现在怀着孩子,行动不便,只得拜托亲弟弟凌晨继续帮她找合适的心源。有时候她还会把自己的担心跟凌晨说一下,毕竟凌晨是这一世唯一知道上一世那些事情的人。

  兰天则是发现了自己老婆自从怀了二孩之后就开始郁郁寡欢,话也变少了。他想逗老婆开心,可是逗来逗去老婆经常是当时开心了,过了一会竟然还会偷偷的发怔。

  他还发现一个问题,就是老婆经常背着他偷偷的给凌晨打电话。

  说实话,兰天刚开始没多想,但是后来想着想着却有点膈应。

  给亲弟弟打电话又没什么,可是为啥她总是背着他打呢?

  有好几次他撞见她打电话,她都匆匆的掩饰几句就把电话挂了。

  不过,兰天一个大老爷们想的也没那么多。他只是觉得林冉冉和凌晨估计在合计什么事情,不愿意告诉他而已。

  至于是什么事情?她不愿意说一定有她的道理的,兰天也不强求她告诉他。

  只是偶尔还是有点失望——她不是说过他们夫妻才是至亲的人吗?可是她还是会有不愿意让他知道的事情。

  有一回,兰天似真似假的点了林冉冉一次。

  “老婆,我看你最近跟凌晨联系的很多啊?还经常抱着个电话不让我听到,你们是不是有什么秘密啊?”

  兰天本来只是想逗一逗老婆,可是却让林冉冉心都提起来了。

  兰天一去上班,林冉冉就赶紧打电话给凌晨,话里话外都是担心兰天知道心脏的事情,怕他担心,怕他会强制要求她停止妊娠,怕他气她不告诉他。

  患得患失,终究是因为太在乎。

  “姐,你别担心了。”电话那边凌晨的语气淡淡的,“没事的……”

  林冉冉跟凌晨聊了一下,放下电话就在想凌晨怎么话越来越少,行事也越来越低调,只有说到自己心脏的时候他才会有几分较真,其他时候怎么感觉他有点无欲无求的味道呢。

  就跟要出家的和尚似的……呸呸,她还想看到她亲弟弟结婚生孩子呢。

  这边,帝都饭店顶层的套房里。

  白衣男子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看着被绑了手,跪在身前的女人。

  女人身侧,站着两个黑衣男子。

  黑衣男子之一:“二少,就是这个女人,x月x日在哈市xx购物广场推倒大小姐,x月x日在哈市xx早教中心企图给大小姐下药,那个药已经查清了,确实是米非司酮。”

  女子猛地抬头,眼睛中流露出慌张,她强压着恐惧,“我不认识你们大小姐!……我叫白薇,我是军属!如果你们有证据,就去法院告我啊!哪能这样……你们这样做是非法拘禁!……”

  白薇话还没说完,面前坐着的白衣男人忽然摆了摆手。

  “吵。”他闭眼揉了揉太阳X,语气冰冷,不带一丝感情,“让她安静。”

  “是。”

  一黑衣男子利索的用手刀劈晕了目瞪口呆,想要强行辩解的女子。

  白衣男子站了起来,冷冷的瞟了一眼地上躺着的女人,眼神仿佛在看一根路边的野草,山上的石头。

  “扔河里去。”

  “是。”

  两个黑衣男子去办事去了,凌晨忽然皱了皱眉,捏紧了拳头。

  冷汗从额头冒了出来,他的嘴唇白得跟扑了面粉似的。

  他踉跄的走到床头柜前,拿出一个浅蓝色的小药盒子。

  倒出止痛片,干吞下去。

  过了好一会儿,摔到床上的白衣男子才止住了颤抖。

  “呵。”凌晨用胳膊挡住了脸,轻轻笑了一声,表情晦涩不明。

  他知道,上辈子那件事的报应,该来了。

  ==

  第二胎怀得有些辛苦,许是因为年龄原因或者身体状况原因,林冉冉孕期情绪起伏比第一胎还大,胃口也不行,肚子却越来越大胳膊腿却越来越细。

  本来圆润的心形脸蛋更是瘦成了网红锥子脸。

  兰天心疼的不行,变着法的想办法给她补身子,可是没办法她就是吃不进去,到四个月的时候还一点胃口都没有,吃一点东西就想吐。

  兰天无法,只能时不时把林冉冉抱在怀里哄着吃饭,拿筷子一点一点的喂。

  有时候看到妻子吐得脸发白摇摇欲坠,他都在心里咬牙切齿的设想老二出来了怎么揍这个折腾人的小坏蛋。

  也许是怀孕的时候太折腾妈妈了,没想到老二生下来却是个非常非常省心的孩子。

  林冉冉生的老二也是个建设银行,小名叫团团。

  团团跟性格活泼外向的胖胖不一样,他是个沉默的孩子。

  除了出生的时候哇了一下,林冉冉几乎就没怎么见过团团哭。

  明月,田女士和孟嫂,都爱惨了这个特别特别乖的小家伙。不管是N了,拉了,还是饿了,团团都只会哼哼唧唧几下,也不哭也不恼的。不睡觉的时候团团就睁着一双黑漆漆的眼睛盯着房顶,或是眯着眼睛安静的看着旁边好奇的胖胖,也不折腾人。

  本来要多招一个保姆管团团的,后来大伙儿一商量,决定不找第二个阿姨了。

  团团五个月的时候,在兰家和林家的商量下,终于要补办兰天和林冉冉的婚礼了。

  没想到,婚礼的前一周,林冉冉和兰天却吵架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