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444.结局篇4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收不回来。”少年顽劣的笑了起来,“我力气大,给你踩着,你自己去把他抱回来吧。”

  林冉冉楞了一下,左手微微捂了一下胸口,随后立马镇定道:“你是要跟我玩游戏吗?你拿了谁的钱?”

  少年咧开嘴:“对,我不要你的命,我就是想跟你玩个游戏而已。”

  林冉冉忽然也笑了起来:“凌雪给你的钱吗?”

  少年毫不掩饰的扬扬眉:“不错啊,挺聪明的。”

  林冉冉沉默了一下,目光看到团团。

  团团是乖孩子,一直没有哭闹,也没有动。

  可是,他毕竟是个只有几个月大的婴孩,一下不动不代表一直不动。而且说不定什么时候跳板就……

  “好,那你踩住了,我现在就去抱他。”林冉冉沉声道,“还要告诉你一件事情,我有心脏病,如果你松脚我掉下去了,我可能会死。到时候你就会变成故意杀人犯了。”

  门外的兰天猛地一惊,手下敲锁头的动作更加猛烈。

  林冉冉回头安慰似的看了一眼兰天,轻轻眨了眨眼。

  兰天瞬间就懂了,她是骗那个少年的……吧?

  少年毫不在意的笑,云淡风轻:“你骗谁呢!”

  林冉冉沉了眸子没再说话,只是提起裙摆快步走近,爬上围墙。

  起风了,兰天睁大眼睛,手上的动作也不自觉的停住了。

  他美丽的新娘回头朝他笑了一笑,洁白的荷叶边在顶楼的风中摆动着。

  她毫不犹豫的侧身,错开了少年,踩上了踏板。

  “不要!”

  尖利绝望的叫声响起,兰天微微侧目,愣怔一秒,凌晨什么时候上来的?

  “冉冉,回来!……”凌晨脸色惨白,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脑门上全是汗水。

  毕竟是亲小舅子,兰天低声安慰道:“那小子不是要她的命,他就是拿了凌雪的钱要捉弄一下冉冉……”

  “你懂个屁!”凌晨气急败坏的打断了兰天的话,“这小子是……”

  可是,凌晨还没说完,两个人同时都怔住了。

  在林冉冉小心翼翼的抱起团团之时,少年微微一笑,直接从围墙上跳了回了地面!

  跳板,白纱新娘,安静的婴儿,瞬间全部消失不见。

  兰天狂怒,猛地拉扯着铁门,却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

  他惊诧的回头,竟看到凌晨手上握着一把不应该出现在民间的银色手枪!枪口冒着烟,锁头被打穿。

  随着巨响,露台的门随之打开,兰天也来不及管小舅子从哪弄来的那玩意儿,只是飞快的冲到平台边缘,低头往下看,随后长长的舒了口气——林冉冉抱着团团倒在了防雨台上,看这个高度她绝对不至于会摔死。

  兰天跳下了防雨台,把母女俩一只手捞起来,另一只手攀回了天台,又打了急救车电话。

  一转头,兰天顿住了往回走的脚步。

  刚刚那个少年,竟然被凌晨用枪指着头,跪在地上。

  “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啊,大哥,不至于吧。”少年语气听似戏谑,却渗着难以掩饰的胆颤,“你要找,就找凌雪去。”

  兰天抱着林冉冉和团团也走上前来几步:“凌晨,你别冲动……”

  凌晨却是冷笑一声,抬头看了一眼兰天又低头看着那个少年。

  “凌雪恐怕最多只是让你吓唬吓唬林冉冉吧。你呢?你只是想吓吓她吗?”

  “我还能怎样,拿钱办事呗。”少年强撑道。

  凌晨用枪口敲了敲少年的脑袋:“真的只是为了钱?不见得吧……你是吴莱升和盈盈的儿子,盈盈和杨勇结婚之后,你被杨勇视如己出甚至还改姓了杨。对吧,杨书?”

  少年脸色猛地变了。

  “待你恩重如山的养父杨勇,因为跳楼变成了植物人,卧床多年终于在上周被宣布脑死亡了。”凌晨声音冷得如同万年的冰山,“那么杨勇为什么跳楼呢?几年前那起医疗事故……”

  “是他的错!”杨书忽然大叫起来,戾气冲天,“是林建国害死了我妈!还逼得我爸跳楼……他就在我面前跳下来的啊!所以我今天也要让他的女儿跳!”

  那次医疗事故!兰天心中一惊,就是有人陷害岳父担了那次全责的那次医疗事故!

  这个少年,竟然是那次医疗事故死者的儿子!

  杨书眯着眼睛冷笑,“林建国就在楼下呢,林冉冉还骗我说什么有心脏病……当我是傻的吗!我倒是真的巴不得她有心脏病呢……比起他当年害死了我妈,又害得我爸跳楼……”

  杨书没有说完,一声沉闷的枪声就响了起来,随后,杨书就倒在了地上,脑袋开出了鲜艳的血花。

  “愚蠢。”凌晨冷冷的垂下手臂,“白长这么大了,竟然看不出来林建国只是个顶包的吗?……不过无所谓了,反正那个张锦城也……”

  凌晨突然停住话头,抬头看向兰天。

  兰天警惕的看着面前的小舅子,他觉得,凌晨从来没有这个陌生过。他的眼里似乎淡漠,哀伤,却又有微微的放松。

  凌晨却忽然笑了起来。

  “你这个幸运的人……”他笑着,嘴唇越来越白,“算了,谁让我上辈子欠你的呢,兰天。”

  兰天一动不动,抱着妻子和儿子,静静的盯着凌晨。

  楼下,响起了救护车刺耳的鸣笛声。

  凌晨看了一眼楼下,忽然收住了笑容,缓缓向他走来。

  “兰天,对不起。是我给了她资金资助。这是我做过唯一后悔的事情。”

  兰天皱着眉头没说话,也没有仔细去研究他口中的“她”是谁。

  他只是担心小舅子现在不正常,会不会伤到自己怀里的妻儿。

  凌晨安静的看了抱在一起的一家三口好一阵子,突然咧嘴。

  “很爱她吧?”凌晨笑得像个阴谋成功的顽劣小孩,“不过,晚了。你失去她了。”

  语气恶劣又幸灾乐祸,兰天怔了一下沉了脸。

  “凌晨,这个笑话一点也不好笑。”

  凌晨笑得更开心了:“不信?你听一下她的心跳。”

  兰天狐疑的盯着凌晨,他两只手都抱着人,只得用耳朵贴在了林冉冉的左胸前。

  听了一会儿,他不信邪的又挪了一下位置听,可是听着听着他瞳孔倏然扩大,浑身瞬间冰凉,全身的血液仿佛都停下了奔腾的脚步。

  他的妻子,真的没有心跳了!

  “兰天啊兰天,你这个幸运的人,终于倒霉了一次。”凌晨忽然大笑起来,“她没骗人,她的心脏是真的不行了啊!”

  “是你,给她喂了两次‘奶片’;是你,没注意到她的心脏问题,相信了她安慰你的话;是你,让她上了杨书的跳板;是你,亲手把她推向死亡的。”如同地狱里来的无常一般,凌晨惨白着一张脸,咧着笑容步步逼近。

  兰天目次欲裂,“不,她不可能死!……”

  可是,还没等兰天说完,他忽然就感觉到一阵刺痛。他双手抱着妻儿,一时无法躲开。

  兰天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看到面前的小舅子飞快的将什么东西注射进了自己的身体。

  不过,他始终不相信凌晨会害他。

  没过一会儿,天旋地转。兰天闭上眼睛的最后一秒钟看到急救人员冲上了天台,而凌晨竟然举起了枪,含笑对准了兰天的脑袋。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