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番外之她失去的记忆7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哎呀,干什么呢!”林奶奶虎着脸赶紧把两个孩子弄起来,一边就开始训斥宝宝了,“宝宝,你怎么这样呢!你是妹妹,要让着哥哥啊!再说了,你不是有好多这种本子吗?给这两本给哥哥又怎么不行?这丫头就是不听话!……”

  林大伯母听了婆婆的话,心里还真是有点一言难尽。这偏心眼也真是厉害啊,幸好偏心的是她自己儿子……

  眼看着宝宝就要流眼泪了,林大伯母这时候当然是要出来“贤良淑德”的打圆场了:“宝宝乖哈!这个本子你朝阳哥哥好喜欢,这样吧,宝宝有两本对不对,朝阳哥哥是你好朋友,你分一半给他,这样总可以了吧?”

  说着,林大伯母自己都觉得自己太棒了,平白的又在婆婆这刷了一次好感度,儿子又没受委屈还能白得个高级本子。

  “不行!这两个一个是黑底的一个是白底的,两个不一样我都喜欢!”林朝阳却是丝毫不肯松口。

  大伯母就是喜欢儿子这不松口的劲儿,没有他的不松口,咋能体现出她的慷慨宽容呢?

  “朝阳!你像什么样子!你宝宝妹妹给你一本就不错了,做人不能得寸进尺!”

  果然老太太露出了难得的欣慰表情,林大伯母心里熨帖得不得了,自己这没有一味的宠儿子姿态也做出来了,在老太太这名声也好了,齐活!

  林奶奶脸色稍缓,看了那倔丫头一眼道:“行吧,你大伯母说得对,你就分一半给朝阳哥哥吧。”说着还嘀咕着什么免得又说我偏心眼之类的话。

  “行不行啊?”大伯母笑眯眯的蹲下了身问宝宝。

  宝宝看了大伯母的脸好一会儿,终于点了点头。

  林朝阳不甚满意的松开抢本子的手,手掌一摊妥协道:“给我吧,我要……那个黑的!”

  谁知,就在大家都等着宝宝把黑色本子给林朝阳的时候,宝宝却忽然摊平了两个小本子,从中间装订处用力一扯!

  这种小本子是用环保绳子装订的,本来本子又不厚,一扯之下,两个本子就从中间的装订处整整齐齐的被撕成了两半。

  一半只有封面,一半只有封底。

  两个大人都愣住了,林朝阳也傻眼了。

  宝宝小手捏着两半被撕开的本子递到林朝阳面前,小姑娘歪了歪脑袋,两只葡萄般的大眼睛清澈无暇。

  仿佛在说:看,每个人一半。现在黑本子白本子,你都有了。

  宝宝还让着哥哥呢,有米老鼠的封面都给你了。

  林朝阳没见过这种软软的小本子,是真心稀罕的。这下本子变成了破纸,他傻了一会之后就哇的哭了起来。

  两个大人就看着一向软绵绵的宝宝很认真的把白本子和黑本子的前半截塞到了林朝阳手上,还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手……

  林朝阳哭得更大声了。

  林奶奶心里火蹭蹭的往上冒,正要爆发,忽然看到一个小身影钻进了房间。

  “宝宝,你昨天折的那个青蛙是怎么弄出来的啊?我想了一晚上,你快去再给我折一只看看!”隔壁的小天不知道什么时候窜到了宝宝身边,拉起宝宝的手就往外走。

  宝宝不走,还听话的站在原地,仰着小脑袋睁着大眼睛等奶奶的许可。

  小天急了,皱着眉头改拉手边抱胳膊了。

  “快点啊!”语气焦急,带着点不高兴。

  林奶奶看了一眼小兰天,刚刚的一肚子火只得慢慢自己压下来。

  这小家伙可是兰家的独苗苗,兰老爷子一向护犊子,兰家又是那样个背景,谁敢给这小祖宗弄不高兴?

  再说,这孩子可跟他们家的憨贝贝不一样,小天主意正着呢。

  林奶奶想想起来昨天自己就是说了宝宝两句,小丫头流了两滴猫尿被小天看到了,不到半小时在外面打门球的林老头子和兰老爷子都知道宝宝被奶奶吼哭了。

  回来老头子又跟她吹胡子瞪眼的。

  林奶奶相信,如果现在当着小兰天这小鬼头的面去数落宝宝,估计不用半天时间,外出学习的老头子们都能知道这事儿。

  小天这孩子叫啥?哦对,腹黑。

  林奶奶牙搓得格格响。

  算了,还能咋办,这事儿只能翻篇儿啊。

  林奶奶虽然同意了宝宝去隔壁玩,可是宝宝还是没走。

  她慢悠悠的蹲下来,把林朝阳给翻乱的东西都塞回了箱子里。小丫头太小了,还不会整理箱子,只能一股脑的往里放。

  于是,箱子就盖不上盖子了。

  耽误了时间,小天鼓着脸蛋不开心,但是还蹲下来帮宝宝一起整理箱子。

  “这谁弄的啊,乱七八糟的,”小天一边帮忙捡一边埋怨着,“跟狗刨了似的!”

  大伯母微微僵了一僵。

  心中在狂骂,你才是狗,你全家都是狗!

  但是骂出来不就表明了自己儿子刨……哦不,弄乱的吗……

  再说,她还指望着朝阳跟这兰家的独苗苗搞好关系呢。

  大伯母僵着身子一分钟,低下去努力温声道:“伯母来帮你们整理吧!”

  声音带着不易察觉的讨好。

  结果,宝宝根本跟没听到似的,小天倒是听到了,回头疑惑的看着她。

  “大婶,不用了谢谢。宝宝箱子挺香的。”

  啥意思?小丫头箱子香喷喷的不让我碰,意思就是我臭咯?

  林大伯母的笑容裂了,瞬间血压有点高。

  宝宝和小天好不容易把箱子勉强阖上,小天看着这个小巧玲珑还带着轮子的粉红小箱子又心痒痒了。

  “宝宝,你这个箱子真好看,还这么香,拿我家去给我推着玩玩吧。”

  林大伯母不屑的看了一眼小丫头,刚刚两个本子都不舍得,这会还能舍得她的宝贝箱子?

  结果,林大伯母白眼还没翻完,小姑娘就直接把箱子推杆塞到了小天手里!

  小天开心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乐滋滋的推着箱子跑了,跑到门口还不忘回头催宝宝快跟上。

  林大伯母怄死了,自己儿子又哭又闹还摔了一跤,最后啥也没得到。可是这个小丫头却毫不犹豫的把整个箱子都拿给一个外人玩了。

  这个外人还说她儿子是狗。

  她能咋办?骂那个小男孩没眼力价,骂这个小男孩说话不经大脑,骂这个小男孩每句话说出来都那么戳人?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