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番外之她失去的记忆13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有了贝贝这个离不开奶奶的小家伙胡搅蛮缠的一顿闹腾,林爷爷最终还是没狠下心来送林奶奶去疗养院。不过贝贝在兰家闹着要奶奶那件事情后,小兰天似乎“开窍”了。

  小冉冉在兰家住的那晚第二天,小兰天也开始闹腾上了。

  地上打滚,抱大腿撒泼,又哭又闹的就是不让宝宝回家。

  兰老爷子被闹得没办法,只能跟林老爷子商量着让宝宝再在他们家住几天。

  “这有啥,住呗!”林奶奶倒是笑盈盈的一口就答应下来了,“就是宝宝不听话,打扰了你们……”

  说起这个,兰老爷子倒是扬起了眉毛:“那是绝对没有的。宝宝那么乖,我见过的孩子里怕是没几个有宝宝这么听话又懂事的了。连小天跟她在一起玩都能静得下来了……”

  说实话兰老爷子其实也挺愿意小丫头住他们家的,自家孙子难得对一个小伙伴如此上心,在小丫头面前那小子任性骄纵的脾气也收敛了许多,兰老爷子看着也舒心。

  本来是兰老爷子夸奖宝宝的一句话,林老爷子听着就特别舒坦,可是落在林奶奶耳朵里就不那么好听了。

  一个丫头片子说是比谁都懂事,那不是把她的贝贝也比下去了吗?

  在林奶奶眼里,通过那天被关门外晚上又不愿意回家的事情之后,小冉冉在她心目中就变成了一个城府颇深的心机小女孩。

  这么小的孩子,心眼这么多,太不招人喜欢了!

  ==

  得到宝宝真的能在自己家住一段时间的消息,小兰天高兴得找不到北。

  小伙伴不会走了,这家伙也安心了,于是就乐颠颠的拉着宝宝到楼下去玩耍。

  小冉冉喜静又怕生,其实不太愿意下楼和那么多陌生的孩子一起玩,可是架不住小天非要拉着她一块儿下楼。

  所以她也换好了衣服下楼去玩了。

  小兰天虽然特别喜欢宝宝,可是他毕竟还是个幼儿园小朋友。他跑下楼之后本想拉着宝宝去和男孩子们一起玩的,可宝宝实在不愿意跟那群愣头小子们一起打仗和泥,于是小兰天就自个儿去和一群男孩子疯跑去了。

  小冉冉一个人也不觉得无聊,她在原地转了转,蹲下来捡了地上的一根树枝就开始在沙地上画画起来。

  刚画好一个不算太圆的米老鼠耳朵,两双有点污渍的白球鞋就踩上了她画的画。

  小冉冉抬起头,看到一对比她高点壮点的女孩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你叫林冉冉吗?”

  小冉冉认识这两个人,就是她来大院第一天说她骂她是傻子,后来又跟林朝阳来爷爷家玩过一次的俩女孩。

  不过小孩子毕竟是小孩子,小冉冉不记仇。她见有人跟她讲话,就抬起小脸点了点头。

  “你哥哥林朝阳是不是回家了?”

  小冉冉又点了点头。

  “啊?他怎么会走呢?是不是你跟你奶奶告状了?”一个女孩瘪了嘴,用力跺脚。

  沙子扬起来,小冉冉快速的站起了身。

  “一定就是她告状的,你记得不,她来的第一天,还让我们滚呢!”

  “对,就是你!”

  两个女孩叉着腰凶巴巴的瞪着小冉冉,小冉冉却也没有丝毫退却,只是静静的看着这两个女孩。

  两个女孩看着面前这小女生长得如此漂亮,眼神却那么的冷漠,心情更是不愉快了。

  正要准备动手的时候,忽然有一团沙子扔到了那两个女孩身上。

  两个女孩立马转移了注意力,咬着牙回头就去追那个扔沙子的罪魁祸首。

  “东子,你给我过来!”

  小冉冉回头一看,却是看到一个黑不溜秋的壮实男孩一溜烟的就跑了,一边跑还一边嚣张的大笑着:“追不上,追不上!啦啦啦~”

  俩小女孩虽然年纪大些跑得快,但是却禁不住东子会爬树。

  小冉冉就看到这个叫东子的小男孩手脚麻利的窜上了身后的一棵大杨树,俩小女孩在下面直跺脚。

  “看回去怎么收拾你!”

  “咱走着瞧!看我今天不告诉爷爷把你屁股打开花!”

  东子是个货真价实的熊孩子,爬上杨树之后他看着下面凶神恶煞的俩堂姐,眼珠一转,伸出胳膊用力的摇晃杨树枝。

  俩小女孩瞬间尖叫躲闪起来,小冉冉站在原地不解的看着这两个被吓得魂飞魄散的小姐姐。

  她们怎么了?

  正不解的时候,她忽然感觉到脖子里一阵辣痛,像是有什么东西钻进了脖子。

  小冉冉僵住了,还没等她搞明白自己脖子里是钻了啥,就看到不远处的小天一阵风似的窜过来,愤怒的朝树上的东子吼。

  “你干嘛!”

  吼完,他像踩了急刹的车一样在小冉冉面前停下来,然后小心翼翼的开口。

  “宝宝,你别怕,别动——”

  小冉冉真的就不敢动了,缩着脖子瞪圆眼睛看着小天,心中感觉却是越来越不好。

  脖子里那个东西,似乎还在动……

  果然,小兰天从她脖子里捻出来一条胖乎乎的杨辣子——也就是杨树上的胖肉虫。

  还没等小冉冉看清楚,小天就一把将杨辣子甩到地上脚一碾就踩住了。

  待小兰天移开脚的时候,小冉冉看到地上那摊恶心吧唧的液体之后才后知后觉的明白自己脖子真的掉了个多么可怕的东西。

  小冉冉刚才还红扑扑的脸蛋一下变得煞白,脖子里也开始痒个不停,眼泪唰的就掉下来了。

  那个叫东子的小男孩也爬下了树,瞅瞅自己本来想袭击的俩堂姐,又瞅了瞅哭得伤心的小姑娘,黑脸上眉头皱成了麻花。

  最终,敢作敢当的东子还是别别扭扭的走上来道歉了。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东子在院子里也是一方之霸,从小就没少惹事,但是把一个漂亮文静小女孩惹得哭成这样还是第一次。不知怎么的,这个对不起他说得有点忐忑。

  刚说完一个对不起,东子却忽然被人推了一个趔趄。

  抬头一看,竟是他的好伙伴兰天。

  “走,咱不跟他玩儿!”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