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门第一闪婚 015、这女人我要了
作者:唐筝的小说      更新:2019-06-06

    “林兰,记得以前你总说我是个受气包,没错,我是,所以你就是吃准了这一点,才为所欲为的吗?有些事情原本我不想说出来,这样会让你这个新娘很没面子,但我实在想不到,你竟然会反咬一口,把脏水泼到我头上。”

    唐笑无视林兰惨白的脸色,顿了顿说道,“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勾引简思诚的?一开始我想破头皮也想不明白,后来我知道了,你打简思诚的主意,是从简氏地产上市开始的吧?”

    “我记得你跟你前男友分手那一天,正好是简思诚公司宣布上市的那一天,那天你前男友打电话给我,警告我要小心你挖墙脚,我以为是他喝多了胡说,直到前段时间,我无意间撞见你和简思诚在酒店开房才明白,原来他说的都是真的,林兰你,早就在勾引简思诚了吧?”

    唐笑走到林兰面前,冷笑着说:“简思诚禁不起诱惑,背叛了我和他这么多年的感情,我可以忍;你为了当简家少夫人,勾引简思诚,跟简思诚上床,背叛了我和你这么多年的友情,我也可以忍。”

    “但是你不该诋毁我——林兰,有句话说得好,老虎不发威,你真当我是hellokitty啊?这杯酒送给你,不谢!”

    唐笑说完,在众目睽睽之下,将手中的红酒泼在了林兰脸上!

    “你——!”林兰气急,扬手朝唐笑招呼过来,唐笑伸手握住林兰的手,将酒杯丢在地上,猛地挥手给了林兰一记响亮的耳光!

    所有人都被这一幕惊呆了,这时,唐笑看了眼简思诚,目光讥讽地对林兰说:“在婚礼开始前,简思诚对我说,如果我还爱他,他立刻就带我走。”

    “不可能……”林兰面容扭曲、咬牙切齿地说,“一定是你勾引他!”

    “你自己去问他吧,”唐笑说,“我的大礼已经送到了,祝你们——百年好合。”

    说完,她头也不回地转身潇洒离去。

    唐笑走后,成烈也没有再待下去的理由。他回到车上,想到刚刚唐笑的举动,就忍不住觉得好笑。

    一旁的李肃长时间没看到自家老大露出这种表情,还以为自己眼花了:“老大,您今天有点儿不一样啊。”

    成烈那张平时英挺冷峻的脸上此时正泛着笑意:“刚刚在里头,有个妞儿冲到台上,泼了那新娘一杯红酒,又给了那新娘一个耳光。嘿,老子就没见过这么烈的妞儿!”

    “老大你看上他了?”李肃忍不住八卦。要知道他们家老大可是一个万年对女人没啥兴趣的主儿。

    “没错,老子看上她了,”成烈一双黑眸中透着股志在必得的光芒,“这女人够辣,我要了!”

    看到老大这么来劲,李肃也摩拳擦掌起来:“老大,那咱们现在是?”

    “先给我查查她的底细。”成烈点了根烟,躺在座椅上,心里想的是,怎么他妈的就没早点儿碰上这女人呢?

    ------------

    唐筝的小窝275394193欢迎大家加入,和二筝一起玩耍~~不管是讨论剧情还是八卦各路美男,二筝奉陪到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