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门第一闪婚 016、唐家的脸都被你丢尽了
作者:唐筝的小说      更新:2019-06-06

    唐笑知道自己大闹简思诚和林兰婚礼的事儿肯定会传出去,可是没想到事情传播的速度比自己想象中更快。

    第二天唐笑上班时,他们科室的几个护士就看着她欲言又止的。

    唐笑在洗手间又听见其他科的医生在议论。

    “你们知道吗?这外科的唐笑唐医生啊,平时看着一团和气,据说打架可猛了!”

    “哎哟,唐医生还会打架?不可能吧?长得文文静静的,跟谁说话都带着笑,怎么看都不像啊……”

    “你可别不信,人家唐医生,据说是跟她以前那个朋友,叫什么……林什么来着?两个人打了一架,把那林什么的婚纱都扯破了……”

    “不会吧?我啥时候把她婚纱扯破了,不就是扇了一耳光外加泼了一杯红酒么,没造成什么财产损失啊。”唐笑从厕所隔间走出来。

    “!!!”在外头八卦的几个医生吓得差点窜起来,一个个脸上讪讪的:“咳……我们也是看报纸上说的,唐医生你别见怪啊。”

    “没事儿,你们接着讨论,我待会儿还有台手术,就不陪你们聊了啊。”唐笑洗完手,笑了笑走出去。

    她确实不太在意别人说什么,不过这事儿能上报纸还是有点意外,想了想大概跟简家前段时间上市也有关系吧?

    唐笑中午抽空找了份当天的报纸,一打开,就看见上面醒目的简思诚和林兰的结婚照。再一看,角落里还有张自己的照片,不过放的竟然是……身/份/证证/件照?

    唐笑气得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这不公平啊!凭啥人家的就是化妆+PS后的照片,换成自己的就是证/件照?尼玛这可是赤果果的歧视啊!

    再一看文字内容,唐笑更加想喷血了,因为简家现在财大气粗,再加上简思诚新晋贵公子的身份,记者极尽所能地把简思诚和林兰这一对儿塑造成了金童玉女,两人从学生时代起就相识相知相爱,最后终于披荆斩棘,王子和公主幸福地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再一提到她唐笑,马上笔锋一转,说这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女人,为了当简家少夫人不择手段地勾引简思诚,可是简思诚重情重义,坚决抵/制诱惑,忠于自己的爱人林兰。于是这个无耻的小三恼羞成怒,在婚礼上当众撒泼,最后被保安给轰了出去……

    看完整个新闻,唐笑差点没气绝身亡,早知道会这样,当初就应该顺手再给简思诚几个耳光!

    晚上回家后,当唐笑的父亲唐震天把一叠报纸拍在她面前时,她才知道,不止一份报纸刊登了这条新闻。

    “你看看,你看看!我们唐家的脸都被你丢尽了!”唐震天恨铁不成钢地说。

    唐笑垂着头,一张张翻着报纸……当她发现所有的报纸上全部登的是她的证/件照时,不禁对整个新闻界都失去了信心……

    “哎,丢人。”唐笑小声嘀咕着。心想你们没照片可以找我要啊!姐手机里一堆好看的自拍呢……

    “你还知道丢人啊?!”唐震天猛拍桌子,吹胡子瞪眼地说,“长得不如你妹妹唐幂,性格又没唐幂好,又不会说话,安安分分找个人嫁了也就算了,现在又传出这种新闻,谁还敢娶你啊!”

    正说着,唐笑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唐震天又一拍桌子:“还不给我调成静音!”

    唐震天身为医院院长,最讨厌在他训话时有人不关手机。

    唐笑赶紧伸手,却在看到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时愣了一下,小心翼翼地抬头:“爸,乔非凡打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