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二〇二十序 治愈(上)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看到百里守约离开了房间之中,慕英也是释然,随后就是手中光芒一闪,一道金黄色的能量流体就是逐渐的攀爬到了周边的墙壁上,一道厚实的又能量流体幻化出来的流体,就是将整个房间都封锁住。

  若是想要得到最大化的治疗效果,自然是要有着嘴安静的治愈环境才行。

  “王昭君!”

  “你给我出来!”

  慕英朝着脑海中的女子大声呼唤道。

  铂金级别强者所受的毒气,想必也只有同等级别的人物才能够化解了。

  而这其中最合适的人选,慕英丝毫都是用不着考虑,就是王昭君无疑了!

  哗!

  话音刚落,一道同样是显现着寒冰的气流,瞬间就是从慕英的眉心处传来,一道与着之前不知道是要浓厚了多少倍的寒气,顷刻间就是涌现在了房间之中。

  一道绝美的身影,顺着慕英眉心处的闪动,就是出现在了房间之中,出现在了慕英的身边。

  感受到了周边环境的变换,一脸不可置信的目光瞬间就是侵占了慕英的脸上。

  今天发生的怪异事情已经是够多了的,此时就是连这王昭君,都是变得了另一幅样子?!

  依旧是身着那美丽的长裙,一双笔直的长腿完全的就是暴露在了空气正当中,正当慕英准备让她来帮忙的时候,一道寒光的投射,令得慕英一下子就是感受到了一股彻底的寒意。

  一脸淡漠的眼神,完全就是没有了之前那副爱玩的模样。

  “孰人....”

  “孰人允许你如此呼唤本座?”

  带着那毫无情感波动的声音,王昭君的身子静静的悬浮在空气当中,对着慕英冷冷的说道。

  听到如此话语,就是连慕英都是怔住在了原处。

  “本...本座??”

  “这是何意?!”

  看着眼前的女子,慕英的目光猛地就是一阵收缩。

  这女子,眼下看来完全就是变成了另一幅模样!

  “你不是王昭君!”

  慕英失声道。

  “王昭君?”

  女子轻轻的低下了额头,看着自己那虚幻的身子,以及周边闪过的一片片蓝晶石,一道空洞的眼神随之就是占据了她那美丽的双眸,“王氏,昭君...”

  “嘶....”

  女子皱了皱眉头,似乎是要努力想起什么东西来,手中的拳头不断的一松一握,周边的寒气就更是显得狂躁,在如此寒流之下,周边原本那不断扩散的毒物,在此时此刻都是慢慢的开始凝固了起来,隐隐间还有着破碎的迹象。

  而见到如此模样,慕英心中也是有些狂喜了起来,有着王昭君的帮助,对于清除这些毒物,显然也是会有着莫大的帮助!

  “于我...非她。”

  女子喃喃道。

  而慕英见到如此情况,却是不由得一头雾水,这王昭君,现在怎么是变得如此模样?!

  不是王昭君,那这个女人是谁?!

  唰!

  一道冰冷的寒气瞬间就是席卷上了慕英的脑袋上,只是仅仅片刻的时间,慕英还没有反应过来,一道用力到极致的手掌,顿时就是狠狠地抓住了慕英的脖子,令得慕英不断与着长老体中传送着的元力瞬间就是被打断!

  咔!

  “你又是何人?!”

  淡漠的双眸,冷冷的看着慕英,那泛着深蓝色的双眸之中,却是见不到任何的感情波动。

  这不过是虚幻之体,之前别说是能够触碰得到自己了,那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而此时此刻,那纤细的手掌却是能够触碰到自身,而且就凭着这力道,恐怕都是要比寻常的人要来得真切,慕英心中大骇,这王昭君的实力,怎么突然就是上涨了如此一个档次?!

  一道寒气瞬间就是席卷上了慕英的脖颈,一道道冰霜就是朝着慕英的脖子攀爬而上,不过在下一秒,在慕英那淡然的脸色之中,那寒流瞬间就是被慕英吸收进入到了身体之中。

  又着在圣寒之所中的修习,这不过是寻常寒流,对于已经是适应了在圣寒之所中修习的慕英来讲,这点寒气似乎还算不得什么。

  虽然说寒气对着慕英无效,但此时被这名女子抓住了脖子,就算是模样想要说出来,此时都已经是吐不出半个字。

  “那就死吧。”

  淡漠的声响,宛如是说了一句早安一般如此的平淡,女子慢慢的抬起了手掌,一道凌厉至极的寒气,瞬间就是席卷上了女子的手臂,朝着慕英的额头,一道尖锐的冰状物,就是缓缓的形成!

  这有着起码铂金的修为,慕英丝毫都是不怀疑,若是这么一掌打下来,恐怕自己的脑壳子都是会被瞬间打穿。

  然而在下一刻....

  一道紧皱的眉头,就是显现在了女子的脸面之上...

  “本座...本座这是怎么了?”

  唰...

  顺着一道元力的闪动,那手掌上已经是慢慢汇聚起来的寒冰气流,瞬间就是湮灭而去,再而化为了点点光亮,消散在了空气当中。

  那原本淡漠的神情,在此时,也是慢慢的闭上了双眼,抓着慕英脖子的手掌,此时也是猛地就是松了开来,随着一声痛苦的尖叫,就是马上朝着身后退了开去!

  整个人慢慢的开始升腾而上,悬浮在空气当中。

  女子紧紧地捂着自己的脑袋,一种痛苦的神色顷刻间就是占据了其整张脸庞。

  而对于一脸疑惑的模样,此时这种的突然转变,都是令得他感到有些莫名其妙。

  哗!

  一声若有若无的轻微声响,从女子的胸口中传出,在下一秒,女子那紧皱的眉头,就是缓缓的放松了下来。

  一股释然的情绪,也是显现在了女子的脸面上。

  再而,在慕英那惊异的神情之中,那女子的双眸,就再次的缓缓睁开,只不过这一次,所充满的目光,不再是冷漠。

  “我....”

  与着之前完全就是不一样的语气,从王昭君的口中缓缓的说了出来,依旧是轻轻的漂浮在那空气当中,那一双眼睛似乎原本就是天真无邪,看着那坐在床榻上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的慕英,疑惑的脸色也是出现在了王昭君的脸上。

  “你...”

  王昭君用着那如同夜莺一般的声音,轻轻的对着慕英试探性的问道,“你是在叫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