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二〇二一序 治愈(中)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你...”

  看到了王昭君的突然转变,慕英一时间都是有些反应不过来,这性格之间的差异,仿佛面前的这个女子,就是两个人一样。

  双重性格?!

  慕英瞪大了双眼看着王昭君,在王昭君的脸面之上,显现出来的不过是一副淡然的神色,对于几秒前所发生的事情,似乎是完全都是不知晓,仿佛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般。

  而坐在慕英身边的百里康富长老,此时在那圣寒之物的寒气照耀之下,那身体上不断传来的痛苦显然也已经是变淡了几分,那紧皱的苍老面庞之上,此时也已经是逐渐的舒缓了开来。

  就是连那呼吸的频率,都已经是逐渐的变得祥和。

  百里康富长老,此时显然已经是睡着了。

  对于刚才所发生的事情,显然百里康富长老,也是没有知情。

  缓缓的深吸了一口气,慕英直直的看着面前的女子,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微微的点了点头,心中反复权衡之后,慕英终究还是没有选择说出来。

  或许对于王昭君她本人来说,这个双重性格,也是一个难题吧。

  “我知道你在圣寒之所中有过修习,所以在寒毒的方面显然也是有过研究的了,”

  看着王昭君那瞪大的双眼,慕英凝重的一字一顿缓缓说道,“这名老者是我的救命恩人,在你陷入到沉睡的时候,曾救过我一命,而他所受的这个伤,也是因我而起..”

  说着,慕英便是站起了身子,缓缓的走到了那长老的旁边,依旧是以着那凝重的脸色看着那已经是被腐蚀得不成样子的长老,这幅触目惊心的模样,就是连慕英看起来都是感觉到一阵心疼。

  这等毒气,可是得要忍受多么剧烈的痛苦啊!

  这简直就是生不如死!

  说着,慕英都是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那双目之中满是忧愁的光芒。

  “所以....”

  慕英又是抬起头来,用着那友新而来的真切恳求目光,看着王昭君。

  “我想请你帮忙。”

  慕英缓缓说道。

  听到慕英如此真切的话语,王昭君并没有多说什么,不过也是怔了怔。

  认识慕英这么久了,如此真切的模样,作为王昭君本身,她还是第一次见。

  那纤细白皙的手掌缓缓的就是抬了起来,顺着一道能量流体的浮现,一道蓝白色的光芒,就是逐渐的浮现到了王昭君的身体之上,顺着一道流光的闪动,以及那道倩影的升腾,在下一秒,王昭君的身子就是漂浮到了慕英的身边。

  与着慕英一同是看着眼前端坐在床榻上的男子,不止是慕英,就是连王昭君的脸色都是不由得抖了抖。

  随后,就是顺着轻步走上了前去,一道流光便是顺着王昭君的手掌缓缓的攀升而上,不一会儿,便是触碰到了长老的手臂中,那已经是被圣寒之物冻结住的伤口。

  呲呲呲!

  就在元力气流触碰到那伤口的时候,一道刺耳的声音,顿时就是从那伤口处传来。

  那声音,就好像是塑料摩擦起来一般的刺耳。

  令得王昭君想都是没有多想,立马就是将元力给收了回来。

  “魔...魔毒!”

  王昭君立马退后了一步,那双目猛地就是一阵紧缩,脸面之上瞬间就是被不可思议的光芒所占据。

  如同慕英一般,王昭君也是深深的呼吸了一口,只不过并没有肉身,这呼吸的样子,也不过是显现了一个样子罢了。

  “如何?”

  看到王昭君如此惊异的神情,一股不好的情绪也是随之出现在了慕英的心中,就是凑上前去问道。

  “如此毒物...”

  王昭君说着,便又是点起了脚尖,迈着轻步走到了长老的身边,纤细的手掌缓缓抬起,一道元力气流将自己的手掌包裹住了之后,朝着那长老的伤口,猛地就是一手劈了下去!

  啪!

  一声清脆的声响从其中那王昭君的手掌上传来,下一秒,一道绿色的晶状毒物,便是出现在了王昭君的手掌当中。

  “果然....”

  看着手中的晶石,带着难以置信的神情,王昭君轻轻的喃道,“这种毒物,似曾相识....”

  “在哪见过?!”

  慕英试探性的问道,对于王昭君的这种凝重的神色慕英可谓是从未见过,就算是在那大草原的神牧之中,在那七七四十九等柱石处,那有着与她生死之仇的敌人,都是没有出现过如此的神态。

  作为王昭君本身,可是在数百年前在大草原里最顶端人物的存在,能够让如此人物感到如此惊异的东西,定然不会是寻常之物。

  王昭君的眼神依旧是看着手中的这颗小小的绿色晶石,在冰封之下,这晶石中的能量体都已经是被尽数封锁住,并没有其他毒物能够扩散出来,而就算是如此,就愈加是让慕英感到由衷的心悸。

  就是连气体都是能够被冰冻住,这已经是不仅仅用着圣寒之物是多么冰冷所能够解释得了的了。

  另一个解释的方式,便是这毒气,已经是完全达到了可以凝固成固态的程度!

  固态毒物!

  而王昭君,面对着慕英的提问,却似乎是没有听到一半,在那额头之上,不断地有着一道道的冰凉气流从其中涌现出来,照耀在那手中的晶石上方,试图是从其中要寻得一些什么。

  “这种感受,很是熟悉啊.....”

  王昭君喃喃道。

  “你倒是说啊!”

  一时间慕英都是感到有些不耐烦了,这王昭君都已经是看着这手中的晶石看了十多分钟之久,这么拖下去,是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完?!

  唰!

  王昭君的脸色顿时就是一变,在慕英说完的那一刻,那张苍白的脸色瞬间就是转了过来,直直的看着慕英的双眸。

  那眼神,就如同是深井寒冰一般彻骨冰凉!

  嘶...

  见到如此眼神,慕英顿时就是被吓了一跳。

  “是谁允许你对本座如此大声呵斥?!”

  唰!

  一道寒流,再次就是将慕英牢牢的锁定

  “刁民,本座可谓是忍你很久了!”

  轰...

  那抓着晶石的手掌,一道寒气顿时就是迸发了开来,那在手上的晶状物,在下一秒,就是被爆成了粉末,在空气中消散而去。

  那冰凉的手掌,再次在慕英那惊异的目光之中,狠狠地就是住在了慕英的脖子上。

  “刁.....刁民??”

  看着那已经又是变得一副冷漠模样的王昭君,慕英心中不由得一阵哑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