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二〇二二序 治愈(下)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咳咳....”

  慕英与着王昭君本身就是有着灵魂项链,王昭君的实力慕英心中自然是清楚,那可是有着足矣媲美于铂金强者的水平!

  或许还更甚一筹!

  因此当王昭君的手掌狠狠地抓在慕英脖子上的时候,慕英简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任凭她对自己大声呵斥。

  “大胆刁民!竟敢如此无礼!”

  “大胆刁民!竟敢如此对本座说话!”

  “大胆刁民!竟胆敢再次妖言惑众!”

  不对,妖言惑众??

  反正就是这样了,当王昭君的手掐在慕英脖子上的时候,将慕英的身子狠狠地就是固定在墙面上的时候,慕英别的不说,就是连反驳的意思都是没有。

  好吧,就时连开口骂人的机会都没有!

  因为王昭君毕竟是有着足够强大的实力,这只是轻轻一动手,自己的嘴巴就是被王昭君用冰封给封了住。

  几次想要尝试着化解,都是发现这是徒劳无用。

  铂金毕竟是铂金的,那同样是寒冰气流,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那运转出去的元力,不过是片刻的时间,就是被那冰封给冻结了去。

  而且这等元力的运用也是巧妙,居然是能够不让其侵蚀到自己的身体,只是将自己固定住了而已,对于自己的本身,都是没有任何伤害的元素所在。

  因此,现在的慕英状态,是被一道道冰霜固定在墙面上的。

  此时的他,别的不说,简直是有多狼狈就又多狼狈。

  而王昭君,到了现在,已经是过了十多分钟之久的时间,都是没有将性格换回去的迹象,只是一直保持着那淡漠的样子,直直的站立在长老的面前,手掌挥动,试图吸收着那其中的绿色毒气。

  “本座今天就先放了你..”

  手中一边操纵着能量流体的流动,一边对着慕英说道,“不知为何,本座一直是感觉到你与我有着联系一般,要杀了你,恐怕本座也是会受到牵连。”

  “所以,”

  王昭君转过了身子,那双目光如同她手中的寒流一般嘛刺骨冰凉,“接下来的时日,你可得要给我乖乖听话,不然的话,本座倒是很想让你尝尝生不如死的滋味!”

  虽然说这句话是从一副脸蛋上充满着可爱色彩的女孩子口中发出,但此时在慕英听来,内心中却依旧是不由得微微一耸。

  这灵魂之间的相连,如此情感波动,已经是完全排除了是玩笑的可能。

  这个女人,以着她此时的性情,若不是因为自己真的与她灵魂之间有着深厚的联系,慕英丝毫都是不怀疑,这女子下一秒就是会杀了自己。

  “这个人对你来说似乎挺重要,”

  王昭君缓缓说道,随后就又是吸收出来了一份绿色的毒气,将其化为了晶状体之后,轻轻的指向了慕英,便是手掌轻轻一挥,那晶状体立马就是化为了一道粘稠的液体,顺带着一道光亮,猛地就是朝着慕英的脑门处射了过来!

  你要作甚!

  正要喊出,却又是意识到自己的嘴巴已经是被冻结住了,想要大声叫喊出来,哪里还能够发出半声声响?!

  噗嗤!

  那道粘稠的绿色液体正好就是划过了慕英的脸庞,狠狠地就是射入到了那一旁的镶嵌在墙壁当中的石柱上。

  嗤嗤嗤

  刺耳的声响即刻就是从慕英的耳边传来,而在声音响起的同时,一道黑烟也是从那墙壁当中缓缓浮现。

  如此毒物,竟然是墙体都能够腐蚀!

  慕英猛地一惊,这种毒物,若是放在寻常人的身上,那可将会是一个多么致命的存在!

  恐怕在如此剧毒之下,寻常人等只要是稍稍触碰到一丁点,就是会被毒物侵占全身,从而毙命。

  面对着这种情况,慕英此时心中所想的一点都是没有为自己感到庆幸的念头,那心念反而一直都是在长老的身上。

  这种毒物就是连墙体都能够腐蚀成这般模样,百里康富长老这几个月以来一直都是承受着如此腐蚀,这其中的痛苦,谁能够感受得到?!

  “果然不出我所料。”

  王昭君浅淡的说道,“就依你此时心中所想,这家伙就交给本座,这其中的步骤,你可是得要看清楚。”

  “正好,本座对如此毒物,也甚是感兴趣。”

  随后在下一秒,王昭君便是猛地一挥手,一道寒流就再次是笼罩在了慕英的身体上,那原本是冰封住慕英的身体上的冰冻,瞬间就是被吸收而去,而慕英的身子,也是随着一声沉闷的声响,就是狠狠地砸在了地面上。

  随着一声略显滑稽的“哎哟,”慕英就是摔了个嘴啃泥。

  “看清楚了!”

  言完,王昭君便是回过了身子,面对着那百里康富手臂上的受伤处,一道冰流,顿时就是如同一只蠕虫一般钻了进去,只是顷刻间的时间,就是进入到了长老的筋脉之中。

  慕英见状,也是没有多说,立马就是从地面上爬了起来,在王昭君的身边盘膝坐下,看着眼前所发生的景象。

  铂金级别的强者施手的救助,在这个世界上,可不是想看就能够看到的。

  此时慕英的状态,仿佛对于就在几分钟之前所发生的一切,都是忘记了一般,全部都是被他抛到了脑后。

  他的眼里,只有王昭君手中的那娴熟的手法。

  在慕英惊异的眼神当中,那由王昭君控制着的寒流,已经是完全完全进入到了长老的身体当中,顺带着寒气的涌动,一根根肉眼可见的经络,竟然是在其中形成了起来!

  无论是大的经络还是小的经络,在此时,都是被慕英尽收眼底!

  不止是如此,就是连长老的脸上,那阴沉的神色,此时在周边那数百颗魔核的能量照耀之下,不再是显现着没有作用的样子,此时的他,那紧皱的脸面竟然是开始逐渐的舒展了开来!

  那原本干瘪的肌肉,在此时居然也是有着逐渐变为丰盈的迹象!

  魔核其中本来就是有着丰厚的能量体,有着这股强大的能量体支撑,王昭君根本就不怕自己的能量会耗尽,当然了,也不怕长老的气血会有不足。

  有着这些魔核,根本就用不着为那些事情担心。

  而此时慕英心中,一种怪异的念头也是随之漂浮而过..

  有钱就是好啊..

  在长老的皮肤深处,慕英细细的观察者,竟然是在其中发现一股生机,仿佛就是缓缓升腾.....

  如此精细的手法,慕英今生可谓是一次都没有看到过!

  看着看着,就算是几分钟之前王昭君对他再为折腾,但在此时慕英的心里不由得都是对王昭君感到了有些崇拜。

  这....

  这简直偶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