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二〇二三序 可别来无恙(上)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转眼间,便是三日的时间过去。

  百里守约一脸惆怅的站在那楼台的顶端,看着楼下的风景。

  百里一族作为是帝都之中的首要大族,其地理位置可谓是在整个帝都中最为上等的地段之上,这周边都是依山傍水,在这长老的阁楼上方,整个家族都是能够尽收眼底。

  此景虽然说壮观美丽之至,但对于此刻的百里守约来说,是提不起任何的兴致来看眼前的这道美丽的场景。

  或是用另一个方式来讲,这种场景,自己早已经是看腻了。

  自己的心情,正放在身后那,已经是完全退却了绿色雾状的房间之中,一切,都似乎是朝着好的方面发展着。

  这已经是三日的时间过去,虽然说周边的气流在房间当中的能量流动之下,都是变得冰冷了起来,但是对于百里守约来讲,这种感觉,却是火热的。

  毒物的散去,也就意味着百里康富长老的病情,是有着康富的可能。

  此时百里守约内心中可谓是可以用急切来形容,这几天下来,都是未曾踏出这楼阁半步,就是连饭菜,都是托侍卫给送上来的,这楼顶上的一切,可是什么事情都是不允许发生,而最为保守的,便是自己把手在这里。

  这房间之中的治愈过程,可是不能让任何的人打扰。

  若万一是因为自己一时的疏忽而打扰到了其中的医治,令得百里康富长老的病情又是得以延续,百里守约是无论如何都是不会放过自己的。

  虽然说慕英的年龄与自己想必起来的确是要小了不少,但在资历上面看来,这小子,显然是要比自己多多了。

  此时对于百里守约来说,长时间的守护,也已经是有些疲惫,外面那温暖的阳光照射在自己的身体上,感受着那温暖的感觉,一时间百里守约都是感到一阵舒畅。

  一种睡眼惺忪的感觉,也是从脑海中慢慢的传来,就好像是瞌睡虫一般,占据了自己的头脑。

  隐隐间,竟是要睡过去....

  啪!

  就在这个时候,一声爆响,却是突然从房间里面传来,令得那心情已经是稍稍有些放松下来的百里守约立马就是打了个激灵,即刻就是从原处跳了起来。

  “发生何事了?!”

  带着急切的脚步,百里守约急匆匆的就是朝着那门口跑了过去。

  那道门之前就已经是被自己打破掉,此时竟然是被慕英封锁了起来,在房间里面的状况竟然是看不到分毫,想了又想,百里守约依旧还是咬咬牙,随后就是手掌抬起,一道元力闪过,就是要冲进去。

  啪!

  就在百里守约即将就是要拍下去的时候,一只手掌,就是结结实实的将百里守约的手掌给握住,而那阻挡在门口的光罩,也是在这个时候,就是消散了去。

  “守约...”

  光幕之中,慕英的脸庞就是逐渐浮现了出来。

  “别来无恙啊。”

  看着百里守约那一脸呆滞的模样,慕英笑着说道,“你这是准备要好好的打我一拳当做是见面礼吗?”

  看到慕英这如此嬉笑的模样,百里守约心中立马就是释然了,看到这副样子,显然这其中进行的也算是顺利,随后就是将手给抽了回来,一拳就是打在了慕英的胸口上,“还是这个样子!”

  “长老怎么样了?”

  想起了自己跑过来的目的之后,百里守约就是对着慕英询问道。

  慕英摆摆手,随后就又是走进了房间之中,朝着那床榻上微笑地一指。

  见到慕英示意,百里守约立马就是走进了房间之中,没有想象中的那冰凉的感觉,这整个房间里,完全就是充满了温热气息!

  那原本是扩散在整个房间里面的阴毒之气,在此时此刻,竟然都已经是消散殆尽,完全没有了之前那副死气沉沉的模样。

  床榻的周边,那数百颗闪着光亮的魔核在那不断的朝着周边释放着能量,有一些能量庞大的,则是照耀在盘膝坐在床榻上的老者身上,这幅景象看去,完全就是呈现出来了一副祥和之景。

  床榻上的.....

  老者!

  “长老!”

  百里守约顿时就是大叫一声,那一副金光灿烂的景象,百里守约甚至是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眼睛!

  不止是百里守约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长老,就是连长老的眼神,也是一副笑吟吟的看着自己。

  那身上腐肉已经是尽数被剔除干净,在能量流体的照耀之下,那伤口处竟然是有着新生的肌肉慢慢的长了出来,更为可观的是,在那骨肉之中,还有着一根根的经络从其中长了出来,而且经络顺应着的弧度,竟是早就已经排列好了的!

  一根根由能量流体组合而成的经络,将血肉都是连接在了一起,仿佛本来就是从经络里面长出来的一样,镶嵌的是如此的完美。

  那毒物的气息在长老的身上已经是感受不到分毫,就是连那手臂上最为显赫,且是最为触目惊心的伤口,在这个时候也已经是有了血色,完全就是脱离了之前那一番死气的模样。

  “长....长老....”

  百里守约激动的走上了前去,对着百里康富长老狠狠地就是跪了下来,那双目之中早已经是布满了泪水,似乎就是要溢出来一般。

  “长老现在还不能说话,先让他好好休养吧。”

  看到百里守约如此激动的模样,慕英心中也是释然,就是走上了前去,对着百里守约的肩膀轻轻的拍了拍。

  “慕英!”

  在百里康富长老的注视之下,百里守约猛地就是站了起来回过头看着慕英,那双目之中满是决绝之态。

  砰!

  一声沉闷的声响再次响起,慕英却是发现,这百里守约,已经是对着自己单膝跪在了地面上。

  “此次多谢你了!”

  百里守约双手紧紧抱拳,对着慕英硬声说道。

  他心中也是深知,此次若是没有慕英前来及时的解决,如此病痛对于百里康富长老而言,这接下来是还要面对多大的痛苦!

  “你赶快给我起来!”

  慕英愣了愣神,随后就是抓住了百里守约的肩膀试图要将他拉起来,但是抓了半天,百里守约都是没有要站起来的意思,“你这算什么样子!”

  说罢,慕英又是猛地一咬牙,一道元力狠狠的就是席卷上了手臂上,在一道强劲的手力之下,就是在百里守约惊愕的目光之中,硬生生地就是将他给提了起来!

  没错,就是提了起来!

  “你你你你你你......”

  百里守约的身子被提到半空中,脸面上却满是惊异神色,失声道,“你突破到黄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