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二〇二四序 女朋友去哪?(上)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你突破到黄金了?!”

  当百里守约的身子就是被慕英重重的扔了下来之后,百里守约便是对慕英惊愕的问道。

  慕英笑眯眯的摊了摊手,却是没有多说什么。

  “百里康富长老恢复还需要一点时间,我们就先不要在这里打扰长老了。”

  看到百里守约那依旧是一副惊愕的模样,慕英不由得就是走了上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这个地方,也确实不是适合两人聊天的场所。

  听到慕英所说的话,百里守约才是微微反应过来了一些,两人在这里吵吵闹闹的,的确是不成样子。

  随着扑通一声,百里守约就是对百里康富长老跪了下去,双手抱拳道,“长老,守约不孝,给您添麻烦了。”

  慕英站在一旁看在眼里,心中却是略感惆怅。

  百里守约这小子,什么都好,就是在感情这一方面,与着自己真是极为相似,都是以着感情为重,若是心中感觉是有亏欠了别人的地方,那便是日夜操劳。

  但相对于慕英来讲,慕英还是稍稍好一些。

  至少自己,有时候还真是显得有些没心没肺的。

  看到百里守约如此,长老便是微笑着点点头,在微微示意了之后,百里守约便是站了起来,对着慕英招呼了一声,朝着屋外走了去。

  见状,慕英也是跟了上去。

  “给我派几个黄金修为的人上去,”

  走下了楼梯之后,百里守约便是对着那把守在门前的侍卫说道,“给我好生看护好长老,若是有什么问题,立马就来禀报我!”

  “否则若是除了什么差错,提头来见!”

  百里守约厉声喝道,那口气中尽是带着不容置疑的色彩。

  “是!”

  那名士兵对着百里守约重重的就是一抱拳,便是朝着一个方向跑了去。

  随后,百里守约便是回过头来,对着慕英苦笑道,“你若是没有来,我定然是在这好好给长老护法,但今日你来了,我自然是得要尽尽地主之谊了。”

  “我族之中现在还尚有几十名黄金级别的高手,派出个几名在长老身边护法,应该是不会出什么差错吧?”

  “你不派人都无大事,”

  慕英对着百里守约笑着说道,“长老现在身上的伤势已经是尽数稳定住,剩余的只是稳固气源而已,所以你也用不着有太多的担心。”

  “这一次,多谢你了。”

  百里守约突然就是站住了脚步,回过头来对着慕英说道,那眼神中满是凝重的神情,“若不是你,长老现在都还是在病魔的缠绕之中。”

  “哎!”

  慕英用力的拍了一下百里守约的肩膀,“这些话多说什么,你还有把我当兄弟的吗?”

  “对,兄弟!”

  百里守约大笑一声,那眼神中的忧愁深色似乎一瞬间就是没了去,对着慕英笑道,就是抬起手与着慕英重重的一拍拳。

  与着百里守约一边原路返回,一边欣赏着这周边的美丽景色,看到周边的美景,慕英一时间都是不由得惊叹出声。

  此时慕英正行走在一个木桥上,木桥之下,是清澈的湖水,湖水上还有着一些不知道是什么名字的水中植物在上面漂浮着,在湖水当中,有着数条红色的鲤鱼在其中游动,点缀着这美丽的湖面,传散出充满着生机的感觉。

  木桥是数条连接着的,以着长方形条形状朝着前方延伸着,在一段尽头处,便是朝着右方拐了去,一座精致的湖面小亭子,便是展现在了慕英的眼前。

  小亭子上有着座位和桌子,显然是供来此游玩的人欣赏周边风景,或是再次小憩用的。

  周边青山环绕,高山之上,还有着云雾飘散,云端之上,有着几只大雁还在飞着,展现出一副优美的姿态。

  看着看着,慕英的身子便是不由得止住,看着周边的风景,一时间都是愣住在了原地。

  “真是没有想到,”

  慕英说道,“你们百里一族,竟然是坐落在如此美丽的地方,这周边都是绿水环绕的,有山又有水,若我说,能够住在这里,那可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乐趣了。”

  “嘿嘿,”

  听到此话,百里守约立马就是凑上了前去,对着慕英笑着说道,“慕兄若是有这番闲情雅致,我便派人给你在这里安排一座处所,若是不嫌弃的话,在这里长久呆下去,那我可真的是不介意的。”

  “说哪的话!”

  慕英笑骂道,“客气话我就不用多说了,这一次我是带着我的小女友过来玩的,”

  说着说着,慕英的眼睛都是不由得眯成了一道月牙,那看着的样子,似乎都是有些猥琐。

  “所以,这么大好的地方,你这个大少爷,可是得要给我好好的安排一个景色绝佳的位置才行。”

  “那是自然!”

  百里守约笑道,“慕兄来了,我自然是以着我族上宾的待遇款待,过段时日若是有机会,我便是带你去我大族浏览一番。”

  “什....什么?大族?”

  百里守约这么一说,慕英倒是有些反应不过来了。

  “对啊,大族,怎么了?”

  百里守约疑惑道,“这里可是少爷府,并非是百里一族,这里的东西,可都是我的,大族可是还坐落在另一个地方呢!”

  “少....少爷府...”

  慕英瞪大了眼睛,细细的听着百里守约说的话,随后又是马上转过了身子,看着周边这大好的景色,以及那青山绿水环绕,还有那精细建筑,以及各种豪华的楼阁,这.....

  居然只是少爷府?!

  相比于之前慕英前去的那白道所在的白氏少爷府,那简直就是寒酸透了!

  慕英吞了吞唾沫,依旧是显得有些不可置信,这个地方,若是放在枫林小镇当中,就算是说成是一个大家族之地都是不为过,而在帝都之中,只是一个少爷府而已。

  “富家子弟,富家子弟!”

  慕英对着百里守约抱抱拳,说道。

  “少与我说这些客套话,哎,这可是你说的!”

  看着慕英那副样子,百里守约不禁笑骂出声。

  “还有,你说你不是带着你的小女友来玩的吗,你的小女友呢?”

  “你认识的呀,”

  慕英说道,“便是那大乔。”

  “我知道是大乔,”

  百里守约的眼神瞬间就是一晃,“我说的是她们在哪?”

  “在哪....”

  慕英细细的想着,随后那身子猛地就是一颤,那原本嬉笑的眼神瞬间就是变得精彩,“我去!”

  “居然把她们给忘了!”

  说完,还没有等百里守约反应过来,慕英便是化为了一道风,立马就是朝着那桥的另一端跑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