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4】爸比去杰克叔叔,那躲躲吧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听到自家闺女,被自家媳妇套路了。

  一旁站着本想偷乐的刘氓,此时脸色笑得比哭还难看。

  小丫头看了看,电话里一脸坏笑的梦小乔,再看了看欲哭无泪的刘氓,一把将手机塞进刘氓的手里,然后二话不说潜入水中,悄悄的朝不远处开溜了。

  刘氓一边跟着小丫头走,一边拿着手机,苦着脸道;“好吧,我承认错误行了吧,我当时是真的不知道他是你爸,要不然我也不敢凶他是吧,呵呵呵...。”

  “一会横眉竖眼的,说要揍我爸。”

  “一会儿说什么,拳王不拳王的来吓我爸。”

  “完了,还跟咱闺女忽悠我爸来看病。”

  “刘星同志,你给我解释解释,这是怎么一回事。”电话对面的梦小乔,拿着手机憋着笑意道。

  因为害怕梦小乔真的发飙,所以刘氓连忙,一脸讨好的解释道;“我没想打你爸,他一进来就骂我不思上进,说什么要带走咱闺女,于是我就很生气。

  我一生气就比较火爆,加上我当时根本就不知道他是谁,我就寻思着吓吓他好了,结果吓着老丈人了,呵呵...。”

  “横眉竖眼解释完了,那拳王是怎么一回事啊,你还想请人揍我爸啊?”狠狠的白了刘氓一眼后,梦小乔鼓着嘴巴,再次气呼呼的道。

  面对这个问题,刘氓直接将小丫头拉到面前,没好气的道;“拳王的事情,你来给你妈咪解释一下,你外公都告状到你妈咪这里来了,都是你害的。”

  “嘻嘻嘻,爸比你不知道他是你老丈人,我也不知道他是我外公啊。”

  笑嘻嘻的回了刘氓两句之后,小丫头一边抱住刘氓的胳膊休息,一边对着视频中的梦小乔笑道;“妈咪,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我没有要吓你爸比的意思哦,我只是说我爸比一拳打倒了拳王,我就说了这么多而已,真的没说什么了。”

  “你爸比打倒了拳王,欣欣你老实告诉妈咪,妈咪不在的这段时间,你爸比都干了些什么,刘星你给我闭嘴,让欣欣说...。”听到小丫头的话,梦小乔眉头一皱,满脸杀意的道。

  “爸比对不起了,我也很想帮你的说,但是妈咪生气实在是太可怕了,嘿嘿...。”

  小丫头对着手机,眨了眨自己可爱的大眼睛,随后一脸甜甜的笑道;“妈咪,如果我告诉你,爸比的事情了。

  那你能不能不要骂爸比啊,看着他被你骂,我会很想笑的说,嘻嘻嘻...。”

  “我不但要骂他,我还要回去揍他,闺女妈咪过几天就回去看你了,你现在快给我打报告吧,嘿嘿...。”梦小乔一边对着刘氓摩拳擦掌,一边气呼呼的道。

  刘氓现在那叫一个无奈啊。

  镜头就对着他,让他想做小动作都不行。

  现在的刘氓,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家闺女,在自己的怀抱里,把自己给出卖的干干净净。

  只见小丫头一边抱着刘氓的手臂,一边对着梦小乔,笑嘻嘻的道;“爸比最近可忙了,他找了一个老爷爷来管理肯德鸡,妈咪,你知道吗,现在我们家已经有,五十多家肯德鸡了哦。”

  “大半年的时间,将三家肯德鸡发展成五十家,这家伙的确是挺有能耐的。”

  在心里偷偷的夸了,刘氓几句之后,梦小乔再次看着小丫头,一脸笑嘻嘻的问道;“你爸比那混蛋,不可能只管理肯德鸡的,他压根就不是个安分的人,说吧,他有没有打架。”

  “爸比最近可乖了,他就是在陪人练拳的时候,把人家拳王给KO了而已,嘻嘻嘻...。”小丫头看了一眼满头大汗的刘氓后,对着梦小乔继续笑嘻嘻的道。

  听到自家闺女,把自己给卖的这么干净。

  刘氓此时真的很想,将小丫头丢进水里去。

  不过对面的母老虎在那瞪着,他不敢,也不舍!!

  对面的梦小乔,听到小丫头的话,立马拿出笔记本电脑,开始查询国美最近发生的事情。

  随后一条新闻,名为一拳奶爸一拳KOMMB重量级冠军黑人马克的消息,立马吸引了她的注意。

  吸引梦小乔注意的,不是这个名字,而是这条新闻上面的宣传照片。

  很不巧的是,这照片就是刘氓抱着小丫头,留在拳馆的练习生活照。

  看着电脑里面的照片,梦小乔先是白了照片一眼,随后微微红着脸道;“这混蛋竟然越来越帅了,还有我们家的欣欣,也越来越可爱了,这照片真好看。”

  照片是好看,但是新闻上面的内容,却让梦小乔忍不住发火了。

  上面写着一拳奶爸为了十万美刀,在某某拳馆一拳KO了拳王黑人马克。

  随后黑人马克在网上,记者会上叫嚣一拳奶爸,希望一拳奶爸在跟他打一场,但是无论黑人马克怎么叫嚣,一拳奶爸始终不曾出来回应。

  直到在众人以为,一拳奶爸不敢迎战的时候。

  一拳奶爸的朋友,也就是当时拳馆的主人出现了,而且他还为大家带来了惊喜,这个惊喜就是直接连线一拳奶爸。

  新闻到这里的时候,有一段小视频。

  梦小乔想了想,最终还是点了一下,随后里面出现了让她苦笑不得的画面,一大堆人都在期待着刘氓来接电话,结果出来的却是他们家的小丫头。

  “欣欣这死丫头,都被那混蛋给惯得无法无天了,不过还好还知道对人礼貌。”

  嘀咕了两句梦小乔,继续把视频看完了,当看到刘氓说要打死黑人马克的时候,梦小乔忍不住喊道;“对,没错,就要打死那混蛋,让你吓我闺女,哼。”

  手机对面的刘氓和小丫头,看着梦小乔抱着笔记本电脑,一会儿捂着嘴巴笑,一会儿满脸杀气,一会儿气得要站起来大人,一会儿毫无形象的哈哈大笑,一会儿气呼呼的喊着要打死人,脸色双双给吓得发白。

  小丫头心虚的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后,转身看着刘氓满脸严肃的道;“爸比,我们关手机,去杰克叔叔那躲几天吧,现在的妈咪比以前的你还可怕。”

  “嗯,就这么办了,为了活命,我们还是出去躲一躲吧。”刘氓果断的关掉手机,随后一边抱着小丫头离开泳池,一边满脸严肃的道。

  说走就走,刘氓连东西都不带,抱着自己闺女,揣着一个只有五美刀的钱包,大摇大摆的打了一辆的士,然后跑去杰克那避难去了。

  当然了他是不会说是去避难的,他说的是来加强训练,增加拿冠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