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5】母老虎,梦小乔回来了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在刘氓他们打的,去杰克那避难的时候。

  梦小乔也终于,从视频中回过神来了。

  回过神来之后,梦小乔一边随手拿起自己的手机,一边大声的喊道;“刘星你个王八蛋,谁让你带我女儿去打拳的,我女儿.......额,电话被挂了??”

  因为不知道电话是自己不小心挂掉的,还是刘氓他们那边故意给挂掉的,所以梦小乔压下心中的愤怒,再次按了一下刘氓的号码打了过去。

  嘟嘟嘟....

  电话已打出去,就传来了一阵女声的提示音;

  Sorrythesubscriberyoudialedispoweroff。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看着自己手上的手机,梦小乔一脸疑惑的嘀咕道;“手机关机了,难道说是那混蛋的手机没电了,他应该不敢故意关机吧,应该不敢吧.....。”

  “他们不是不敢挂你电话,而是因为害怕你,都怕到不敢开机了,不信你看....。”可丽从房间的另一旁走了出来,一边打电话给梅姨,一边对着对着梦小乔笑道。

  嘟嘟嘟.....。

  没多久电话打通了,对面传来了梅姨的声音;“可丽啊,在夏华过得怎么样啊,大半年没见到你们了,这都怪想你们的了,呵呵呵....。”

  “梅姨,小乔的爸爸现在还在家里吗,还有欣欣他们在家吗??”可丽对着梦小乔眨了眨眼睛后,对着电话那头的梅姨,满脸微笑的问道。

  听到可丽的问话,梅姨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满脸苦笑的道;“小乔的爸爸,已经在家里住下了,东西和行李都让酒店送过来了,他说不等到欣欣回来,他就住在这里不走了……。

  还有欣欣刚才也打电话回来了,她说什么母老虎要回来了,所以她要跟她爸比先出去躲一阵,可丽,小乔现在应该在你旁边吧,呵呵....。”

  “梅姨,我在呢,梅姨我问你几个事情哦,刘星那混蛋最近都在干些什么啊?”梦小乔接过可丽的手机,对着手机对面的梅姨,满脸微笑的问道。

  面对梦小乔的问题,梅姨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满脸苦笑的道;“先生最近可忙了,他一边忙着收购房子开店的事情,一边还帮着研究新菜。

  对了,最近先生还拜访了一些跨国企业的商人,并跟他们打好了关系,然后还特地派人跟随他们一起出国去考察,先生说他准备将肯德鸡开到国外去。

  除了这些之外,先生还画了很多的漫画,都是给小孩子们看的,现在已经有很多网站,要跟先生签约了呢。

  只不过先生没答应,他直接拿去做实体书出售了,估计过几天很多地方就有得卖了。

  画画之余,先生还写了好多的儿童歌,他说要给欣欣写一张专辑出来,现在已经九首了,还差三首先生就要给欣欣录歌了...........。”

  听完保姆的话后,梦小乔终于知道刘氓为什么要去打拳了。

  因为他投资的东西,实在是再多了,即便肯德鸡现在来钱很快,但是这依然远远不够,所以他打比赛是冲那一千万去的。

  轻轻的咬了咬自己,性感的嘴唇后,梦小乔看着笔记本电脑上面的刘氓,满脸笑意的道;“大半年的时间,把我的一千万变成了几个亿,可以啊臭流氓....。”

  “小乔,欣欣的爸比这么优秀,你干脆嫁给他得了呗,反正你们都那样了,嘿嘿嘿....。”可丽捏了捏梦小乔的脸蛋,一脸笑嘻嘻的打趣道。

  梦小乔白了可丽一眼后,指着笔记本上的新闻,一脸无语的抱怨道;

  “你自己看看,那混蛋做的事情,全部钱都拿去投资了,身上一毛钱都没有,还要靠去陪人练拳来养女儿,我现在都快被他给气死了,哼。”

  “哎呦我去,一拳奶爸,一拳KOMMB冠军黑人马克,已经报名加入世界自由搏击赛,小乔你男人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可丽看了一下,笔记本电脑上面的新闻后,捂着嘴巴惊呼道。

  无力的白了可丽一眼后,梦小乔躺在椅子上,满脸苦涩的道;“这次我们回国美,请微微.萨格尔斯写歌,也不知道他肯不肯给?

  哎……这事就够我烦的了,现在又来一个我爸跟那混蛋不和,烦啊。”

  “管它那么多干嘛,要是求不到,我们就当回去看你家男人打比赛就的了,一千万美刀也,你不去要点零花钱啊?”可丽一边浏览网页新闻,一边满脸笑嘻嘻的道。

  突然网页的视频,不小心被可丽点了开来,然后里面突然传来了一首,让梦小乔和可丽都目瞪口呆的歌曲,英文版的【一闪一闪亮晶晶】。

  Twinkle,twinkle,littlestar,

  HowIwonderwhatyouare!

  Upabovetheworldsohigh,

  Likeadiamondinthesky.

  Twinkle,twinkle,littlestar,

  HowIwonderwhatyouare!

  听到一半的时候,可丽猛地按了下暂停,随后看着梦小乔,满脸不可思议的惊呼道;“天啊,小乔你男人还有什么是不会的吗,会赚钱,会打架,会唱歌,关键是还长得这么帅。

  小乔我问你一个问题,六年前的那件事,到底是他把你那个了,还是你把他给那个了啊??

  我现在严重怀疑,当初是你把他给那个了,嘿嘿嘿....。”

  “当初的事情很复杂,不能说他是坏人,也不能说他是好人,等我以后解开心结的之后,我再告诉你整个事情经过吧。”梦小乔歪过脖子,看着身后的可丽,满脸哭笑的解释道。

  可丽摸了摸梦小乔的秀发,随后突然抱着梦小乔的脖子,满脸笑嘻嘻的道;“小乔,你说我们是不是可以,找你男人要几首歌曲啊,嘿嘿嘿...。”

  “可是,他唱的都是儿童歌曲也,我唱这个儿童歌曲,会不会泄露出去,我有小孩的这个事情啊?”梦小乔反手抱住可丽的脖子,一脸笑嘻嘻的问道。

  在梦小乔和可丽,嘻嘻哈哈的时候。

  刘氓正抱着小丫头,坐在拳馆的收银台上,看着自己的手机短信,对着小丫头苦着脸道;“哎,你妈咪明天要回来了,你以后可能,不能再整天陪着爸比玩了。”

  “哎,妈咪回来了,我就没自由了。”

  小丫头叹了口气之后,突然转身看着刘氓,一脸贼兮兮的笑道;“爸比,你说妈咪回来后,要是知道你没送我去幼儿园的话,她会不会杀了你啊?”

  “额,闺女,要不咱就不回家了,咱去你杰克叔叔家,住几天怎么样,嘻嘻嘻....。”

  一想起梦小乔发飙咬人的样子,刘氓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冷颤,随后连忙对着小丫头,笑嘻嘻的诱惑道。